歷史回顧:李洪志大師1997年臺灣日月潭之行 (圖)

 

2010年7月,台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煉功。(攝影:王嘉益 / 大紀元)

本文是臺灣法輪功學員講述他們親眼目睹的李洪志大師1997年臺灣之行中的幾個神奇故事。

1997年11月,李洪志大師來到台灣,分別在台北三星國小及台中霧峰農工舉辦了兩場講法。當時台灣約有二千名法輪功學員。

(一)「沒收」信用卡

學員陪同師父到了飯店,開始辦理住宿登記。因為一路上停車、吃飯都是由師父付帳,這時學員很自然的拿出信用卡要幫師父付住宿費。學員剛把信用卡拿給櫃檯, 師父的身影越過學員,一手將信用卡拿過去,給「沒收」了。師父笑著說:「這個,先保管在我這兒,明天再還給你。」師父自己付了住宿費。

(二)參觀故宮博物院

師父到台灣第三天,學員請師父參觀故宮博物院。

一進博物院,安排的解說員還沒有到,為了不浪費時間,師父就帶著學員入內參觀了。面對著珍奇的古物,師父隨口道出,為學員講解它們的由來、當初製造的作用及如何欣賞等等。師父對每件文物都瞭若指掌,學員聽的津津有味,好像第一次參觀故宮,方纔看出裡面的文物門道。

有一隻連故宮的專家都不清楚的古物,是金黃色骨頭,師父看後說:那是龍骨。並教學員們用天目看它的微觀粒子,就是那個形象。

在還沒出故宮的時候,師父跟學員說很多現代畫是變異的。大家一看到,故宮的另一邊正在展示現代畫作品。最後學員們才體悟出,師父知道一切,對天地間事物的來龍去脈一清二楚。

(三)加油

師父乘學員的車從台北繞東部、南部再到台中日月潭。當車開出宜蘭時,油箱裡的汽油只剩下一半了,原以為沿途會有加油站,可一直沒見到。車身重,山路又耗 油,當油表快見底時,終於看到了一座村莊。結果繞遍了村莊,居然沒找到一個加油站。師父說了一句:「石油公司怎麼不多設些加油站?」

這時遇到一位村民,村民說:「走這條路,通常都會在宜蘭加滿油,一路開到花蓮。沿路都沒有加油站。」

這下麻煩了,要把師父困在山裡可怎麼辦?只見師父閉著雙目。不一會兒,學員們突然發現,車裡的油表指針上去了,正在加滿的位置上。

(四)遊日月潭

本來學員想請師父去遊日月潭,再去參觀文武廟,看邵族,而師父一早就決定離開。學員只能遵從。臨行前,師父遞給學員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一潭明湖水,煙霞映幾輝,身在亂世中,難得獨自美。」(《遊日月潭》)

這首描寫日月潭的詩,學員對它的後半段不甚理解。後來聽師父說,日月潭是牽扯台灣的命脈,萬一崩潰對台灣整個生態、食物鏈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這時,學員才明白了,師父風塵僕僕的繞台灣一大圈趕到日月潭來,並不是來觀光的,是在給台灣清場。◇

(編者註:1999 年9月21日凌晨1:47,台灣發生大地震,震中在北緯23.87度、東經 120.78度、即在日月潭西偏南方9.2公里處,震源深度8公里,裡氏震級達7.6。日月潭在地震中安然無恙。)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