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活摘器官的中共所有罪犯將被送上法庭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監督和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羅拉巴克(右)在聽證會上表示,舉行這次聽證會的意義,是讓人們廣泛關注這一話題,制止中共仍在繼續的,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並將所有罪犯送上法庭審判。 (攝影:文忠/)

9月12日下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美國國會召開了一場關於“中共活體摘除宗教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聽證會。本次聽證會的共同主持人之一、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監督和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舉行這次聽證會的意義,是讓人們廣泛關注這一話題,制止中共仍在繼續的,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並將所有罪犯送上法庭審判。

為何相信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羅拉巴克說﹐“有人說,因為無法證實某事,我就一定不會相信它的存在。其實﹐人們基於得到的消息、基本常識和對一件事情的邏輯分析,通常你可以得出一個可靠的結論。比如,當你得知有一定數量的政治犯和宗教信仰犯根本走不出中國的監獄,同時你聽到消息說中國醫院提供的一定數量的器官是從政治犯身上獲取的,你自己一分析就知道後者與前者之間的聯繫,這裡面肯定發生了什麼不正常的事。你沒有機會親眼看到這些政治犯或他們的器官被活摘的場面,但這些不影響你做出判斷,這裡面隱藏著罪惡。”

“中共是一個徹底的毫無道德良知的組織。為確保他們不失去權力和金錢,他們可以不擇手段,甚至做出這種罪惡滔天的事。”

中共一貫以腐敗和鎮壓異己而臭名昭著

羅拉巴克說,中共向來以腐敗著稱。另外,中共為緊握政權,一直花費大量時間、精力和資源對中國人的人權、少數民族、不同宗教信仰人士及任何發出聲音反對中共獨裁的人士進行鎮壓。

他說,中共和它的國安機制(政法委)通過廣泛的鎮壓手段,包括過濾信息、打人、軟禁和被迫勞教等方式對宗教信仰人士和異議人士進行鎮壓。然而罪大惡極的要屬他們對逮捕的政治犯和宗教信仰者進行活體摘除器官的罪行,特別是對法輪功群體滅絕性的鎮壓。

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

羅拉巴克指出,去年美國國際宗教信仰自由委員會在年度報告中提到,中共仍在繼續維持其凌駕於法律之處的組織- 610辦公室,專門用於鎮壓法輪功。據估計在中國現有的30萬勞教 "犯" 中,有超過一半的人是法輪功修煉者。

他說,從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上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殺,並且當他們還有體體時,他們的器官就被摘除,然後被移植到中國或外國的富人身上。中共黨員這麼做是為了使他們和他們的孩子發財;他們敢於這麼做是因為法輪功是一種和平的、隸屬中國傳統文化的鍛練方法,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然而中共不允許任何有這麼大影響力、激勵人積極向上的組織可以獨立於中共以外存在。中共將任何他們不能控制的組織視作對自己的威脅,並一定要對其進行滲透、破壞或消毀。

“法輪功一直保持著和平,即便是面對這一切殘酷無情的迫害。這種希望通過毀滅法輪功的方式來牢牢控制人思想的做法完全揭露了中共的本質。”

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行將罪犯繩之以法

羅拉巴克說:“器官移植本身沒有罪。我們應該鼓勵美國人參與器官捐獻。對於自願捐獻器官者,他們值得讚美。但今天我們所討論的是正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一個最邪惡的罪行– 受害者沒有參與任何犯罪或侵犯他人利益的活動,只因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們不僅受到中共政府的地獄般的折磨,而且他們的髒器被盜,被謀殺。這是一種反人類的罪行。”

“我們應該盡最大可能找出從事活摘器官的一個個罪犯,把他們送上法庭接受審判,其中不排除那些作為同犯,參與這一反人類罪行的美國人。”

制止活摘器官罪行美國政府和國會能做很多事情

羅拉巴克希望美國政府和國會在製止活摘器官罪行方面能做更多事情,比如修改美國現行的器官移植決議案。他還提出了三點具體的建議:

首先,美國政府要確保美國人沒有參與這件事中的任何環節,確保美國人得到的移植器官是來自自願的捐助人,絕不能來自非法途徑。

其次,確保美國人不可以從這個罪惡的器官買賣中獲利。我知道有些參與器官買賣的人可能到美國的富人那裡找市場,把非法獲得的器官賣給他們。我們要確保美國人不能參與這種買賣,從中獲利。我們要想辦法如果確保做到這些。

再次,我們要在器官移植方面抬高法律標準。首先讓美國人知道有這樣的違法做法,然後告訴他們不能參與,否則就是違法。最後我們要公佈一個最後期限,過了這個時間,如若還有人獲得或買賣非法來源的器官,我們要給他關進監獄。這也是我們召開聽證會的目的- 讓更多的人了解此事後,我們通過立法來規範人們進行器官移植的行為。

繼續關注美國人的價值觀不允許這種行為發生

羅拉巴克最後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會繼續深入討論這個問題。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再舉辦一個聽證會,讓了解甚至參與此犯罪的美國人出席並作證。”

“對於這件事來說,如果我們對這樣的大屠殺行為視而不見,或有人藉機機會發財,這是我們的恥辱。”

他強調,“無論誰成為下屆總統,美國政府需要關注和參與這件事的調查,在這件事上的立場一定要明確。我們要讓中國人民了解,美國和他們站在一起,美國人的價值觀不允許這種行為發生。”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