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洗腦班收場 610人員抱怨「盡整沒用的」

內蒙古赤峰市「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原定八月二十八日辦半個月的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但只弄了兩天半就草草收場。「六一零」原計劃弄二十人去,結果只有三人。

據參與此事的警察透漏:列上名單的人叫誰誰不去,一找大法弟子,家人和親戚都擋著,最後只把三個有工作的人弄去了。

有「六一零」人員抱怨:「辦這個班有甚麼用呢?真沒有意思,到現在還搞這個,上面盡整沒用的。」

在「六一零」辦洗腦班期間,赤峰市大法弟子不斷的發正念,銷毀了大量的邪惡因素。據悉,這次辦洗腦班,頭目們一個個打不起精神,「六一零」頭子陳曉東講話時無精打采,有時表情一愣一愣的,像斷電似的。洗腦班的人員說:「這人嘴茬子很能講啊!這是咋地了?」

赤峰市「六一零」委任的洗腦班頭目陳曉東,不理睬法輪功學員的長期勸善,拼命跟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包括使用各種手段殘酷「轉化」迫害赤峰市各旗縣法輪功學 員。其妻杜景花本在第二逸夫小學(原鐵南小學)工作,卻以各種形式「支持」丈夫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親自上陣。不久前,杜景花遭到天理報應,只因做了一個 小小的胃腸息肉的手術便一命歸西,年僅五十歲出頭。

據悉,八月二十八日的洗腦班失敗後,「六一零」還揚言準備再辦第二期洗腦班,說要在邪黨「十八大」之前再抓一批人。

建議赤峰大法弟子在抓緊修好自己的同時,多發正念,不給收縮在四監獄、各級「六一零」、國安、司法部門、看守所、派出所等部門的邪惡因素喘息機會。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