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發布關於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圖)

近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簡稱「追查國際」)公布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錄音,內容包括對中共中央常委李長春、周永康的電話調查,對錦州解放軍205醫 院移植科主任陳榮山、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和法院等涉嫌參與犯罪者的調查錄音,為揭露中共此一慘絕人寰的暴行提供了進一步的佐證。

「追查國際」的宗旨是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與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以行天理,匡扶人間正義

追查國際關於器官移植調查的調查錄音剪輯:收聽(14.6MB)

調查錄音確認周永康主導活摘器官

「追查國際」此次公布的調查錄音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確認了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活摘器官罪行中的主導角色。「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 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對話。當調查員問及,是否想用摘取關押中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來給薄熙來等人定罪時,李 長春明確地說:「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其次,「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四川省委書記李春成」的身份與周永康的對話中提到,據稱有大批的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四川和重慶的戰備倉庫 等軍事設施裏時,錄音中周永康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設施並沒有否認,僅強調此事只能在保密電話機中談論。

一條龍作業 醫院、監獄與法院都參與其中

另外,「追查國際」調查員以王立軍專案組的名義,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進行了電話調查,調查中陳榮山承認移植供體來自關押中的法輪功 學員,並且是經過法院的,還主動提到中國醫大醫院也參與其中。調查員再以「瀋陽軍區聯勤衛生部王佳副部長(原205醫院院長)的秘書」此身份對陳榮山做電 話訪談時,陳榮山對電話中「老長官的秘書」明確保證他能保守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一機密。

而對駐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的腎源聯繫人的調查記錄中,聯繫人明確保證他們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是一條龍作業,有官方與警方人員參與。聯繫人還提 到現在勞教所供給的少了,都是從監獄來,一般都是從北京的朝陽、西城與海澱等區輸往外地,賄賂時那邊索要的錢,估計也得二十萬。聯繫人還自稱,前些年因為 法輪功學員上訪沒報姓名的,這些沒有登記也沒註冊的人都留有代號,此一陳述也符合許多年前「追查國際」的調查結論。

人權專家與「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不謀而合

自二零零六年以來,「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實質運作進行了持續且深入的追蹤調查,結果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 在的;上訪被抓而未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是這場虐殺的主要對像;被作為供體的法輪功學員被隱去真實姓名,編上代號放入假檔案內,作為醫院器官移植的供體。這 個罪行在二零零三年前後為高潮,且為半公開化,其後已轉入秘密操作,但仍在繼續進行。

另自二零零六年起,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和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也通過深入收集到的大量、詳實的資料,嚴謹而精密的論證,對於中國大陸大量器官移植所需的數量龐大的器官以及儲備供體群來源做出令人信服 的結論,即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大面積的強迫掠奪的一直存在著,並且今天還在繼續著」。麥塔斯與喬高兩位人權專家的結論與「追查國 際」的調查報告不謀而合。

間接證實了活摘器官已經行之有年

「追查國際」調查員也對遼寧省錦州市中級法院刑一庭職員和庭長做了調查。調查員問說,「從二零零一年開始,我們一直都是跟法院看守所拿年輕且健康的法輪功 學員的腎源供體,現在就是少啦,我們不知道你們這法院還能不能提供這樣的供體?」對方竟毫不避諱地回答道:「那得看你們那兒條件,得跟領導商量,你那兒條 件好了,我們估計還能提供,我會把你這個情況向我們廳長彙報,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廳長自然會跟你聯繫。」

法院人員這種直截了當、似乎習以為常的答覆,間接證實了活摘器官的作業流程已經行之有年。例如,此次調查員對廣西民族醫院的腎移植科的醫生詢問想快速取得 供體時,醫生竟直接答覆說:「你想快的話的,我建議你上廣州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去,繆醫生那兒器官很容易拿。他們那兒拿器官是輕而易舉。因為他們肝移植 一個星期都要做七、八台,可以做十幾台的腎移植」。該醫生還說:「這不是我們醫院能夠左右的」,也承認這事還是要和法院聯繫,不是直接去找勞教所或看守 所,當然還是要送錢賄賂。

新書出版 印證「追查國際」調查報告詳實可信

一葉知秋,上述電話訪談雖然只是局部與少數議題的內容,已經為聽眾或讀者開啟了洞悉中共活摘器官這一黑幕的門戶了。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全球法輪功學員 反迫害十三週年之際,「追查國際」正式發表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集》首批電子叢書(http: //zhuichaguoji.org/node /22982)。該報告集是系列叢書,共二十二個分冊,二百零三篇報告,列舉證據四千二百多條,約一百六十多萬字。其中第二分冊即詳載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 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更完整的內容盡在其中。

新書《國有器官》封面

約在同一時間的今年七月,一本進階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新書《國有器官》(State Organs)出版發行,這是繼《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發表後,讓更多社會大眾了解中共暴行的又一力作。《國有器官》一書由來自四大洲、七個國家、不同專業背景的作者所編寫的,從不同的角度剖析 了在中國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行徑和野蠻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該書收集了證人報告、官方資料、事件發生的時序,並對中共的器官摘取行徑進行了深入 的分析,也印證了「追查國際」所有調查報告的詳實可信。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首現美國政府報告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美國國務院公布了二零一一年年度人權狀況報告。在中國章節部份,提到了中國器官移植、以及媒體和人權團體持續不斷報告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這是美國首次在正式政府報告中提出這個問題。

對此,《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作者、最早展開獨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的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認為這是一項意義重大的進展。「這表明,美國政 府認為活摘器官事件的證據充份,足以取信。國際法庭應該法辦這些犯下反人類罪行的迫害元凶。」他們相信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羅幹等人終將難逃法網。

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格增加調查活摘器官問題

此前,美國政府的另一舉動也顯示其不僅承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而且在「力所能及」範圍內對此反人類罪行進行抵制。從去年六月開始,美國移民局在非移 民簽證申請表DS-160的「安全背景」欄目中,新增提問「是否參與強制移植人體器官」。這些凡經查核不得入境類問題,都是一些國際社會公認的反人類、反 人道和反人權的行為。

追查到底 重現人間正義

早在迫害法輪功之初,江氏集團就下令「六一零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提出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 死算自殺」等口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正是此一滅絕政策下的具體作為,近年「追查國際」的詳盡調查已經將「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徹底揭露。

法輪功學員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無辜遭到中共鋪天蓋地的殘酷迫害。「追查國際」將一本初衷,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 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誓必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兇手送上法庭,嚴懲首惡與從犯,以警醒世人並重現人間正義。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