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英國法會召開 向內找更精進 (圖)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倫敦市召開。二十多位中西方學員發言分享了他們在大法修煉中如何學會真正的向內找,修好自己,放下執著,更加精進,更好更多的救度眾生。

二零一二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倫敦市召開

 

二零一二年英國法會上,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心得

 

二零一二年英國法會上,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心得

以正念推廣神韻

來自倫敦的莫女士講述了她在參與媒體工作的同時,運用媒體工作的便利,積極向主流社會推廣神韻及講真相的體會。在拜訪政要推廣神韻的過程中,莫女士和一起 合作的同修清楚的認識到時刻保持正念的重要性。莫女士說,一次,在拜訪一位市長時,她的腦中冒出了「這位市長可能不感興趣的念頭」,她隨即意識到並否定這 個不正的念頭,同行的同修看出了她的猶豫,也一直發正念。結果,當莫女士介紹神韻後,那位市長馬上表示非常感興趣。莫女士還談到在推廣神韻的過程中,她發 現眾生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渴望。為了解答人們提出的一些問題,她認真看了《九評共產黨》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的英文版,並在推廣神韻的時候,根據 不同的情況靈活運用作出解答。

修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救眾生

來自利茲市的瑪麗在心得中談到了向當地市政府講真相的經歷。在今年倫敦奧運前,利茲法輪功學員申請在市府政要齊集的全市大會上發言,發言稿中包括了中共酷 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及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真相內容。因為中國奧運代表團當時住在利茲市,市政府擔心經濟收益以及和中國友好城市的關係受影響,因而一度 不想批准法輪功學員發言。為此,學員們積極向市議員們講清真相,解體那些不正的因素。在回覆一位議員的信中,學員寫道:「得知真相不會帶來危害,讓法輪功 學員發言是我們城市的榮耀。歷史會證明這一點。」後來,市政府作出決定,讓法輪功學員代表團在全市大會上發言。

發言的那天,一位議員走過去握住瑪麗的手說,「你就是瑪麗吧,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到來。」原來,他就是那位曾經怕瑪麗的發言會得罪中共,說發言會給利茲帶來 危害的議員。出席大會的市長、市議員及高級政府官員們靜悄悄地聽完了學員的發言。學員們發言之後離開會場時,好幾位議員跟隨出來,和學員握手,並表示非常 感謝他們的發言。

瑪麗在心得中說,她對「修好自己」有了更清楚的認識。以前,她一碰到有干擾就嚴肅鏟除,找自己也只是象徵性,並沒有真正的向內找,找出自己的不足。現在,她深刻認識到「修好自己」的重要性,不是為了圓滿,而是更好的救度眾生的前提,只有修好自己,才能讓救度眾生少受損失。

以慈悲善念傳播真相

周女士在發言中講述了她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的體會。除了每天早晨往中國打電話勸三退,因為到當地旅遊的中國學生和遊 客很多,周女士常到街上發真相資料和九評。一次,她遇到一位很冷漠的男士,對方連頭都不抬,只說:「不感興趣!我甚麼都不信,既不信共產黨,也不信法輪 功。」周女士想,只要你不走開,我一定要善待你,讓你得救。於是仍接著祥和的跟他講真相,最後那個男士不但退了少先隊,還叮囑周女士要多保重。周女士說, 當時真實感受到師父講的「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法正乾坤〉),法的力量使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新學員的感悟

新學員李女士講述了她從二零零六年第一次在倫敦唐人街遇到法輪功學員時不耐煩的拒絕聽,到二零一一年五月帶著女兒到煉功點學功的心路轉變。李女士在發言中 說:「我知道了站在街頭講清真相的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法徒;我走入了大法修煉,我渴望做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走上了講清真相的路。站在街頭,面 對著那些無動於衷的眾生,我仿佛看到了當年的自己,我深深的為他們的沉迷感到惋惜;當我看到眾生用眼角的餘光冷冷的拒絕我時,我感受到了那些救度我的大法 弟子,他們內心裏裝的是慈悲;……我感悟到大法是多麼珍貴,我得法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就在李女士寫完心得交流稿初稿的時候,她接到了消息:丈夫的母親不行了,癌症轉移到了她的肺部,只等進一步化驗以確定是否還有手術的可能和價值。李女士在 電話裏對她講:「媽媽,您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使您遇難呈祥。」媽媽說:「我會的。」接下來的幾天,李女士從緊張、著急,到漸漸的冷靜下 來,並向內省視自己哪裏有漏。她說道:「我痛苦的放下了對親情的執著。那一刻我是如此的輕鬆。……第五天,媽媽告訴我說:那兩個給她確診的專家糊塗了,那 切片裏甚麼都沒有,他們說不可能,他們不明白這個東西(癌細胞)怎麼就沒有了。但媽媽說她自己明白。」李女士說,她感到欣慰和幸福,「欣慰的是媽媽已聞佛 法,幸福的是神跡顯現在我眼前。」

中使館前風雨無阻的堅持抗議

五位中西方法輪功學員發言講述了十年來風雨無阻的堅持二十四小時在中共使館前和平抗議的體會。今年七十五歲的陳老先生在中國退休前是總工程師,一九九八年 開始煉法輪功。他在發言中說道:「為了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堅持去中共駐倫敦使館前和平靜坐已經四年多了。」「修煉前我患有嚴重的氣管炎、心臟病和 高血壓,隨身總帶著急救盒。通過修煉法輪功,我的病很快就好了。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在煉功健身的同時,法輪功還教人用‘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 己,處處為別人著想,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修煉法輪功使我身心受益,我和老伴都為自己能在晚年之時得到這麼好的功法而慶幸。想不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 共宣布取締法輪功。我們幸福寧靜的生活被打破了。警察逼迫我們每個煉法輪功的人寫放棄修煉保證書,不寫就抓,我老伴就被抓,不寫悔過書就打。因我不放棄信 仰,中共從二零零三年開始扣發了我的養老金,取消一切福利待遇,使我沒有任何收入。」

學員們還在發言中和大家分享了幾個在中使館前發生的小故事。一天凌晨兩點多,高女士正在打坐,感覺有人在馬路中間面對大展板站了很久,於是睜開眼睛,起身 與他交談。那人介紹說,自己是位著名詩人,剛剛在BBC作完節目,聽說過法輪功,很想多了解。在談話時,騎自行車過來一位小伙子。因為高女士和那個詩人站 在高展板的後面,小伙子沒有看見。小伙子後來和高女士說,他經常路過,無論何時都能看到有人坐在那裏。今天怎麼沒人了呢?所以他停下來看是怎麼回事,難道 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束了?那他要馬上把這個消息用手機短信告訴所有的朋友。如果是因為今天沒有人值班,那他自己就要留下來在這裏頂班,直到有法輪功學 員出現。

李女士說,有一個中國女孩,家就住在使館附近。一天女孩停下來對李女士說:「我天天從這裏走過,天天都看見你在那兒煉功,無論大風大雨,你都在煉功。他們 給你多少錢啊,這麼辛苦的?」李女士就耐心給她講自己在大陸的遭遇,自己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親身經歷,因不放棄信仰被中共抓進勞教所折磨得死去活來的遭 遇,以及如何逃到國外。李女士告訴女孩,沒有人發給自己一分錢,在這裏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完全發自內心的行為。女孩被感動了,從那以後,她每次看到 李女士都豎起大拇指說:「只要你們堅持下去,(中國)一定會改變的!」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