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法輪功學員社區弘法講真相 (圖)

法輪功(又稱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加上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使煉功人身心昇華,深受世界各族裔人們的喜愛。在芬蘭,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自己煉功受益,也樂於和更多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長達十三年的殘酷迫害。

海濱公園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經常在赫爾辛基的海濱公園介紹功法和揭露中共的迫害,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一日,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這裏。橫幅和展板還沒有擺好,有人就主動來簽名 表示支持法輪功。很多路人與遊客陸續從展位經過,停下腳步來觀看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閱讀介紹法輪大法在世界弘傳以及揭露迫害真相的圖板。

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

 

路人和遊客駐足了解法輪功真相

 

明白真相的人們簽名支持法輪功

有的中國遊客從這裏經過,停下腳步認真看展板並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當學員給他們資料和光盤時,很多中國人都很高興地接了過去,有的拿著真相報說我會好好了解的,有的說我們在中國是看不到的,謝謝。很多人都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

社區洪法

八月十九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赫爾辛基的Malmikartanon社區活動,吸引了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在歐洲,社區活動是人們互相之間人文交流的重要場所,很多人都義務服務於社區。活動中,法輪功學員演示了功法。從展位經過的人都很主動來拿真相資料。

有位小朋友在法輪功展位前全神貫注看了很久,學員問:「你想煉法輪功嗎?」她開心地點頭。她看見小伙伴在一旁很感興趣地看,就說,「你也來吧。」

小朋友跟法輪功學員學功法

學煉第二套功法時,抱輪需要持續時間比較長,他們堅持沒有把手放下,並且每一個動作都用心學。後來陸陸續續又有一些小朋友也加入到學煉功法中來。有些小朋友的媽媽也在一旁跟著學。小朋友們之間還互相幫著糾正動作。

結束時,有小朋友問:「下回甚麼時候還來?」她的媽媽在旁邊問她:「你學得怎麼樣了?」她回答說:「我很喜歡,下回還來。」另一位小朋友要走了學煉法輪功活動的時間和地點。她的媽媽也向學員打聽了更多的細節。

學員問小朋友,「你記住了真善忍三個字了嗎?」她開心地點點頭說:「我記住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