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華人社區講真相 民眾支持 (圖)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Hurstville華人社區舉辦弘法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十三年的殘酷迫害。

民眾了解真相

Hurstville是悉尼最大的華人社區,人稱「小香港」。由於地勢高,靠近海岸,冬暖夏涼。向東遙望可看到藍藍的太平洋。在Botany Bay National Park每年六月至十月可看到鯨魚回游經過此地,伴行的還有一群群的海豚。Hurstville不僅是人們居住的好地方,也是極好的旅遊勝地。當日,悉尼 的天氣風和日麗,在這熙來攘往的鬧市中心,傳來悠悠的音樂聲,這是法輪功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在火車站前的廣場上用橫幅築起真相長城,搭起信息台,並用 功法展示向人們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統治下所遭受的迫害,呼籲善良的人們制止中共的殘暴。

逃出虎口的學員講述親身經歷

從中國大陸剛剛逃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岳女士,手拿橫幅十分激動,她哽咽著說:今天我能活著出來參加這個活動站在這裏拉橫幅,我的心情很激動,在二零一一年以 前我一直在中國向人們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零二年我被中共抓進監獄迫害了八年。今天我是第二次參加活動,我手拿著橫幅眼淚不停地在流,我覺得自己是 一個修煉人,卻不能夠做自己應該做的事,這多年來,我就是想讓有緣人能夠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法輪功是甚麼,真善忍是甚麼,中共有多麼的邪惡,今天我終於 站在這自由的國度裏,可以告訴人們我想說的話。

她表示:「我九五年因身體不好走進了大法,看了《轉法輪》以後才知道這個功法不只是叫人祛病健身,還有心法約束,教人向善,教人真善忍,我修煉了沒多久身 體在不知不覺中康復。原來每天都和同修在一起煉功學法,迫害發生後,失去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我開始了向人們講真相,那時的環境非常險惡,沒有一天的安 寧,可能你今天在家裏正睡著覺,他們就會把你抓走;也可能明天你正在街上走著,他們就綁架了你,你沒有一點安全感和自由。中共真的是太邪惡了,就在那樣的 環境下,我們還要告訴世人甚麼是真善忍,法輪大法是甚麼,當我真正堅持這麼做的時候,惡警就一次一次的把我抓進牢房,最後把我送進了監獄迫害了八年。」

中西民眾聲援

來自中國大陸的海女士表示她在中國就聽說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情,她認為舉頭三尺有神靈,神一定不會放過這些行惡的人,同時她譴責中共的這種不法行為,認為他們早晚都會遭到報應,她說:全世界的民眾早晚有一天會醒過來清算他們。

來自中國大陸的李先生說自己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的無神論使很多中國人受害,這種宣傳是為了統治集團自身的利益。可許多中國人在這種教育下真的被洗 腦了,他們不信神,甚至誹謗神,真的很危險。我相信神的存在。中共在歷史上做惡多端,搞了幾十年運動,像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迫害異見人士,現在中國 大陸維權抗暴幾十萬起,我覺得共產黨的末日不遠了,中共自己也意識到這一點。

香港的林太說自己為了逃避中共已移民到澳洲四十年了,她懼怕「九七」香港回歸中共所以早早逃了出來,她敘述自己看到中共迫害了許多中國人,包括她的親生父 母,現在中共到了香港,香港人也不得安寧,她慶幸自己早早脫離了共產黨,她希望所有的人都遠離邪惡。並表示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應該呼籲全世界人起 來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活動下午三點半結束,數十名中國人聲明三退(退出共產黨、團、隊組織),上百名悉尼市民簽名聲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