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一定要清醒

近日與同修交流,發現學法犯困、煉功瞌睡、發正念倒掌等現像在個別同修身上表現得很嚴重,而且很多同修都不同程度存在,雖然基本都知道狀態不對,可是沒有真正重視起來,導致長時間突破不了。個人覺得這種現像不是一個小問題,是關係到誰在修煉的根本問題,藉此一文,提醒同修們千萬不可等閒視之。

修煉主意識、主元神得功是大法修煉的最重要特點之一,是師父正法從根本上改變舊宇宙不足在修煉方面的慈悲與智慧的偉大體現。大法修煉就是修主元神,師父給我們的法輪、氣機、機制和成千上萬而不止的功能神通生命體的種子都是下在主元神身上,都是在主元神身上形成。這是師父講法中明明白白告訴我們的。當然,副元神只能隨著主元神得功隨著主元神提高,這些大法的東西決不會直接下在副元神身上,可主副元神又是在一體的,有的心性不高的副元神可能就會干擾。況且,有的副元神本來就是舊勢力專門安排來起負作用的。還有不同層次的各種因素,都會干擾到我們的修煉。如果我們在這些最基本問題上不能清醒理智的對待,造成的後果實在是難以想像的,尤其是長時間不能清醒修煉的。這方面的教訓已經不少了,已經夠慘痛了。

我們本地有一位迫害前得法的老學員,大家都覺的他修煉很精進,講真相發資料很用心,在同修中有一定影響。可是他在零四年左右出現了一次嚴重病業假相之後,視力開始逐步下降(所謂糖尿病症狀),一直到零九年基本失明,甚至大小便失禁。最後,剛剛六十一歲,就被舊勢力拖走了。他的離世給大法在當地造成了一定負面影響,也在同修中形成了一定波動。有的同修覺的,該同修那麼精進,每天十幾個小時學法發正念,眼睛快看不見了還要去學法點學法,還出去發資料,怎麼就走了呢?有所不解。後來從該學員家人處了解到,該同修零二、零三年找了一份兼職工作,每天工作時間很長,導致一煉功就睡著。後來兼職不干了,但煉功狀態沒有明顯好轉,每天半夜起來煉功,起來的挺早,可一坐哪兒時間不長就迷糊了,打呼嚕或坐不住歪倒是經常現象,發正念倒掌合掌是常態。學法小組的同修也反映說,該同修每次學法都打瞌睡,還不讓說。我們修煉的是主意識,這樣的修煉狀態,主元神如何能夠主宰身體呢?最後幾天,筆者守護他的時候,明顯感覺他的主元神已經弱的主宰不了身體,有時副元神就直接跳出來對話。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長時間形成的問題就很難解決了。雖然我們陪他學法發正念,可他已經弱的連一句《洪吟》都很難記住啦。

逝者已矣。這裡重提這個事,是因為發現還有這樣的學員,就像前面提到的現象,甚至嚴重到集體學法念法時能瞌睡到胡亂​​念編著念的程度,可一旦停下來馬上就精神了,已經幾年了還沒有突破!危險啊,同修!舊勢力虎視眈眈,啥時候都沒有放鬆過對大法弟子的干擾迫害,只是有時候手段隱蔽,不易覺察而已。我們一定要珍惜大法修煉的機緣、珍惜師尊的無量慈悲、珍惜自己的使命啊。

個人認識,不在法上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