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反迫害 悉尼政要聲援法輪功(圖)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中午,悉尼法輪功學員與當地政要及民眾在悉尼市中心市政府大樓前舉行集會,呼籲世人了解真相,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悉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三年集會現場

 

紐省議員派克爾認為人權應該是頭等重要的

 

悉尼內西區Canterbury市府議員哈瓦特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人權活動家溫尼卡姆(Bob Vinnicombe):「法輪大法精神運動萬歲!自由萬歲!」

 

民眾認真聽法輪功真相

 

民眾認真閱讀法輪功真相展板

 

澳洲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

 

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澳洲政要譴責中共 強調人權最重要

曾經到過中國的紐省議員派克爾(Jamie Parker),在集會上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他說:「我在此發言,出於個人的原因,也是出於道義原則的原因。幾年前,我訪問過中國,到了天安門廣場, 親眼看到了殘忍的迫害,那裏有手拿支持法輪大法橫幅的人們,我看到警察和武警攻擊這些人們,毆打他們,把他們帶上警車。」他認為人權應該是頭等重要的,儘 管貿易也很重要,但不能比人權更重要,不能比在世界人權宣言中所說的人權更重要,不能比那些堅持自己精神信仰的權利更重要。

悉尼內西區Canterbury市政府議員哈瓦特(Michael Hawatt)在集會上發言:「每天,我們都很容易地從媒體上看到,在中國,人們受到迫害,他們的器官被強行摘取。人權因為貿易的緣故而被犧牲掉。不幸的 是,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的政府都對此視而不見,把貿易、生意放到了比人權還重要的地位。人們飽受苦難,日復一日。」他認為只有世界上各國的政府都做一些建設 性的努力,才能改善這一問題。他們應該給中共施加壓力,確保其不再虐待人民。

哈瓦特說:「在貿易大門敞開的同時,中國(中共)當局續迫害法輪功以及其他那些為自己的權利而站出來發聲的團體,這是不人道的。確保人民的信仰自由是最基本的人權。」

紐省議員傑夫﹒李(Jeff Lee)發來信函,讚賞法輪功學員對社區以及傳播「真、善、忍」價值的貢獻。

越南社團的越南電台台長寶坎女士在發言中表示,中國與越南這兩個共產國家,是一對兄弟,「他們都是把自己的人民生活搞得極為悲慘。在中國共產黨極權統治之下,法輪功修煉者們遭受了同樣的痛苦。這個世界,只有鏟除了共產主義之後,才可能擁有和平。」

人權活動家溫尼卡姆(Bob Vinnicombe)先生談到,「在聯合國安理會,正在檢查敘利亞當局的人權暴行。安理會應該也檢查檢查中國當局的人權暴行,它們殘忍地活體摘取法輪功 學員及其他政治犯的器官,他們還有殘忍的一胎化政策、殘忍的西藏政策。中國共產黨是邪惡的極權帝國,其邪惡的影響必須受到抵制。」他表示柏林牆在經過了四 十五年之後倒塌了,東德人們迎來了自己的自由。他認為鎮壓與禁錮中國人民的共產紅牆也必將被推倒,「法輪大法精神運動萬歲!自由萬歲!」

華人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吳女士說,自己修煉前身體不好,總是沒有精神,無論在工作和生活上總是懶懶的,不愛幹,婆媳關係十分不好。修煉後面色紅潤,婆媳關係改善了,工 作不挑不撿,兢兢業業的,單位好多人看到她的變化之後,也都修煉法輪功。那時候中國國內廣播和報紙都在宣傳法輪功,好人好事非常多,每天早晨到煉功點來學 功的人很多,每天都有新的面孔加入到修煉的隊伍中來。法輪功教人向善,使人道德回升。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在踐踏人性,毀壞道德。

來自北京的琳達女士表示,自己一來到海外就看見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反迫害,她常接到學員發的真相小冊子,她欽佩法輪功學員這種曠日持久的堅持,從內心覺得法輪功太了不起了。

來自廣東佛山的賈先生覺得中共迫害這麼一個善良的群體很不正常,信仰是每個人的自由,歷史上基督徒被迫害了幾百年,最後迫害者反倒自己垮台了。中共迫害的不僅僅是信仰者,而是普世的價值。

洪先生是特意趕來參加集會的,他說:「我是特意趕來的。有遊行我就參加遊行,有集會我就參加集會。法輪功學員是信仰‘真、善、忍’的,對這麼好的人都要迫 害,就是因為中共是‘假、惡、鬥’,是反人類的。」他表示就連中共自己內部的官員都很清楚,中共是沒有未來的,他們貪污腐敗,把大量的金錢轉移到海外。

他還談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他說:「人家加拿大的議員都站出來調查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我們中國人都到哪兒去了?不敢發聲?中共太 邪惡了,天滅中共一點沒錯。」他談到自己全家早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定要和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劃清界限。

當晚,悉尼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呼喚更多澳洲民眾的良知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