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會 學員談向內找圓容整體體會(圖)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墨爾本市政廳隆重召開。近千名來自全澳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人文之都,聆聽同修分享各自在修煉中的心路歷程、心得體會、感人故事及神奇經歷。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澳洲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在墨爾本市政廳禮堂隆重召開。

 

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心得

冬季的墨爾本,空氣中飄著毛毛細雨,沁著涼意,但會場中卻溫暖如春。二十多位東西方法輪功學員在法會上發言,分享了自己按照 「真、善、忍」的原則修煉身心受益的經歷;以及堅持不懈地向社會各界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制止中共迫害過程中的體會。他們中有七十四歲的老人,常年 不懈的在旅遊點講真相勸三退,半年內勸退幾千人;還有七歲的大法小弟子, 四歲就開始讀三百多頁的《轉法輪》。

一位來自大陸、抵達澳洲兩個月的七歲大法小弟子,分享了從小在大法弟子家庭中成長、修煉、協助大人們講真相的體驗,她說,四歲的時候第一次將一個護身符送 給一位善良的商場售貨員,這個阿姨含著眼淚連聲說:「謝謝小朋友。」讓她高興的不得了。在學校裏,同學隨便拿她的漂亮鉛筆還不願和她玩,讓她很難過,但她 通過和媽媽交流意識到了自己的私心,放下這個私心之後,同學們歸還了鉛筆,還和以前一樣和她玩了。

幾個來自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的學員,分別交流了在各自媒體的工作中,遭遇到各種心性的考驗之後,如何向內找去除執著心的心路歷程。其中得法才兩年、幾乎 是跟隨當地成立三年的大紀元報社一同成長的昆省學員交流到:「遇到矛盾多想自己、向內找去掉執著。師父看到我做對了,馬上給我多一個擴充心胸容量的機會, 如果忍住了不但甚麼也沒失去,反倒是一個提高心性的好機會。只有放下自我,才能更好的圓容整體。」

來自墨爾本的新唐人記者在交流中講述了一年前發生的一次致命車禍的經歷,當時極度睏乏的她在駕車通過鐵道公路交叉口的時候睡著了,幾秒鐘後醒來,發現車子 翻轉九十度,冒著煙,自己躺在地上,路口停放的兩輛車被撞壞,而她本人只是眼角有一些擦傷。她說:「夢中感受到一雙大手把我托起又輕輕放下。這是師尊的保 護。」

來自悉尼的一位女同修,分享了如何修去怨恨心、惡緣被善解的經歷。因為童年家庭的變故和成家後丈夫的所為,從小讓她在內心產生了很強的怨恨心。大學四年級 開始修煉之後,這一怨恨心成為她修煉路上的難關,她說:「我對自己說,那麼大的法,一爐鋼水溶一個木頭屑,我就不信我過不去這個關!我一定要挽回這一切, 我要對我的眾生負責。這一念如金剛一般堅定。」

信念堅定,大法善解了惡緣,從前不僅不支持還經常惡言惡語、甚至撕毀書籍的丈夫,變得主動支持、承擔家務,幫助她在全力推廣神韻期間沒有後顧之憂,她說:「我的家庭環境和幾年前相比是天壤之別。這是大法的威德!」

七十四歲的老年學員說,在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後,曾經花了十多天的時間,寫了九千字的長信發到大陸,之後發生了幾件神奇的經歷,她說:「叫上同修一塊兒回家是我修煉的一部份,是我該做的。看似是花了時間給同修寫信,其實最大的受益者是我自己。」

「有了救人的緊迫感以後,我去旅遊景點,穿梭在遊客中尋找有緣人,風雨無阻。」 二零一二年上半年,她勸退了數千人。她還體會到心念純淨時,發出的正念一定是威力強大的。

用流利的普通話發言的來自悉尼的西人同修,分享了修煉九年來在很多不同地方生活修煉的體會,他說:「我們在這個特殊時期,放下人心不是為了自己得到甚麼,我們放下人心是為了能夠讓更多的眾生得到救度。這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達到的無私無我的境界。」

在推廣神韻的過程中,因為意識到「許多著名的人物每天忙碌的是為了滿足人的慾望和對幻想的無盡追求,而這些並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他克服了面對貴賓或大 公司介紹神韻時候的緊張,他說:「我發現我與同修合作的能力增強了,我不再那麼拘於形式或如何著手應對事情,我講真相的努力則變得更成功。當我們能放淡我 們自己的想法,只是有一顆助師實現洪願的心,我們需要做到的每一件事都將能做到!」

一九九二年,自從法輪大法在中國傳出後,中國社會各界民眾被其祛病健身的獨特功效和提高道德水平的神奇力量所折服,法輪功以「口傳口、心傳心」的形式在全 世界迅速傳播。到九九年迫害開始之前,學煉法輪功的大陸群眾已達到一億人。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與全世界各地的學員一道,以「真、善、忍」的準則要求自己, 學法修心、溶入證實法、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洪流中。

法會氣氛神聖、莊嚴,是全澳法輪功學員互相切磋、共同精進、比學比修、弘揚正法的盛會。值得一提的是,墨爾本市政廳為法會的召開,贊助了部份可觀的場地費。法會結束後,天空中掛起雙道虹霓,美麗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