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師恩(1-3)

—— 大法賦予我神通助師正法

一、發正念的經歷

我96年得法,半年以後天目開了,一開始只是時不時看到另外空間一些景象。 2001年明慧網通知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發正念那個時候,我天目一下子能看清很多邪靈爛鬼。第一次全球共同發正念時,由於邪惡極多,我另外空間身體被傷得很厲害,在人這層表現身體疼痛了5天,連全身骨頭甚至指尖都痛。隨著時間推移,我發正念的能力越來越強,很快就能把自己能看到範圍之內的邪惡清除乾淨,然後我打出去的功到處去尋找邪惡,滅盡它。那時我經常把那些低靈爛鬼吸到手心,用功能把它化掉。一次發正念時我看到很多的蛇,我把那些蛇吸到手心準備把它們化掉,當時心裡起了一點點怕心,瞬間蛇就從手心鑽進我的身體,我一害怕,自己排不出去了,我喊師父救,師父幫我排出去了。

從那以後發正念時我經常給自己身體下上一個罩,邪惡撲過來時碰到罩就化掉了。當時我天目看到的都是最低層次的邪惡,象蛇、爛鬼、蟲子等各種各樣的低靈。當時自己沒悟到要把控制那些低靈爛鬼的層層舊神找出來滅掉它。

後來由於自己對法理解不好,擔心天目看到東西把握不好掉下去,出於保護自己的人心,自己不想看,天目看到東西就少了,自己也不想主動去看,也不主動去找另外空間的邪惡清除它。發正念時大多數情況和天目看不到的同修一樣發,自己心裡也比較踏實了,覺的不存在由於天目看到東西把握不好掉下去的問題了。

直到前兩年丈夫(同修)跟我交流後,我認識到自己在天目的問題上理解錯了,師父對每個學員安排的路都是最好的,天目開了不是壞事,天目開了有天目開的修煉狀態,特別是現在另外空間有邪惡迫害的時候要充份發揮自己的功能清除邪惡,這是好事。我在發正念時就開始主動用天目看,尋找邪惡,並調動自己的功能清除邪惡。

剛開始我看到的只是最低層次的低靈爛鬼,我從師父法中悟到那些低靈爛鬼都有層層層層的舊神控制,悟到後我就看到了,看到那些低靈爛鬼的上面確實有層層更高更高的舊神控制,它們呈金字塔形狀,從上到下是層層舊神,越低層次舊神越多,處於金字塔上部的是三界外的神,底下是三界內的神,三界外的神佔絕大部份,最低層是低靈爛鬼敗壞的物質等。我還看到三界內外交界處有層透明的膜樣的東西,三界外的神從自身伸出一條一條的絲帶樣的物質連著這層“膜”,而這層“膜”上又有許許多多的“絲帶”連著三界內的層層神,三界內最低層的神直接控制著低靈爛鬼,這些低靈爛鬼也被一層“膜”包著不能逃脫。這些“膜”和“絲帶”放大了看也是無數的神組成的。最低層次的低靈爛鬼多的無法計數。看到這些,我明白了在這之前每次發正念清除的低靈爛鬼只是邪惡整體的一小小部份。

我還看到每一個同修從整體上看都有舊勢力對他的一套安排,這套安排也像一個龐大的金字塔,由層層舊神和底下的低靈爛鬼構成,大金字塔又由無數個小金字塔構成,每一個小金字塔都專門做一件事​​情,有的迫害同修身體,有的抓捕同修,有的活摘器官,有的干擾同修修煉……等等等等

我發正念時站到自己能到達的最高處,把舊神和低靈爛鬼構成的金字塔清除掉,但我發現每次清除乾淨後下一次又會顯現出來,只是密度變低一些。要經過好多次清除才能把這些金字塔清除乾淨。在後來的發正念中,發現這些金字塔中的舊神和低靈爛鬼在相應的更微觀的層層空間中還有,清除完最表層又推出一部份,所以不能一次清除乾淨。

仰望師恩(2)
—— 大法賦予我神通助師正法
(接前文)

在舊勢力利用中共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開始後,我丈夫被邪惡非法關押野蠻灌食迫害後,身體出現嚴重的病業狀態,長時間咳嗽,經常大量咯血,拖了幾年才明顯好轉,不再咯血,但還是經常咳嗽。我發正念看到舊勢力對他身體有一套安排,層層層層都有神在參與,也呈金字塔形狀,但當時看到金字塔里有好多地方都是空的,我們理解是他前幾年自己否定舊勢力身體迫害過程中師父幫著拿掉了。在他身體裡舊勢力給做了很多安排,在胸部、頭部、腹部等身體反映出病業症狀的地方,另外空間低層都有密室、堅固的碉堡等,對應在高層是黃金甚至是無色透明樣的建築物,層層層層都有。這些建築物都用來隱藏和保護邪惡。另外身體裡還有大量管道,把這些部份連接起來,裡面有很多的壞神,在裡面運輸一些敗物迫害身體。這些管道還直接伸向地獄,有的還和北京邪惡中心相連,不好的東西通過這些管道輸送到身體裡來​​。這些管道和建築物也在舊勢力安排的金字塔里。

我還看到我丈夫身體被迫害這麼嚴重,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他曾經與舊勢力簽過約。在發正念過程中把這些都清除了。經過一段時間發正念,我丈夫身體裡舊勢力安排的東西基本清除乾淨了,表現在人這邊也沒有病業的症狀了,只是在我提高以後還能看到更微觀處還有一些舊勢力安排的不好的東西。

有一次在給我丈夫先發正念清除邪惡過程中,我看到一個舊神把象鋼板一樣密度很高的一大片業力甩向我,我當時沒有堅定的否定,在法理上沒理解好,認為幫助丈夫清除了邪惡的迫害,那他的業力舊勢力可能會強加給我讓我來還。我雖然也知道不能承認,但心裡還是有默認它的成份,覺的舊勢力這樣做也可能有一點道理,所以舊神把業力甩向我的時候我沒有阻擋它,也沒有正念清除它,更沒有把它打回去(我現在知道當時應該把業力打回去)。幾個小時後夜裡我感覺全身發冷,頻繁劇烈咳嗽。天目看到另外空間黑浪滾滾,邪惡黑壓壓的壓向我,許多黑色惡龍在其中飛騰。上面有層層舊神操控。

再看自己胸部有一團籃球大的黑色物質,放大了看是由許許多多的蛇、黑蟲等組成。我和丈夫一起坐下來發正念,發了一個多小時,發現邪惡控制不住,邪惡源源不斷的補充進來,越來越多,從我的頭頂灌進身體,胸部的黑色物質在擴大,身體感覺越來越難受。我們開始一起念:“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其它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這時我看到舊神全部停下來了,不再做了,邪惡不再補充,開始能控制住了我們繼續發正念,邪惡慢慢的被滅掉,越來越少,我的咳嗽也開始減輕。又接著發正念,發了一兩個小時,邪惡被滅盡了,我也不再咳嗽了。第二天上午發正念發現胸部黑色物質又變大了,我跟同修交流,找自己哪方面有漏,找到自己的很多執著心,但胸部的黑色物質還在繼續擴大,咳嗽也很厲害,後來我認識到自己有一點認識是錯的:我認為幫丈夫發正念邪惡有可能把業力扔給我讓我給消這可能有點道理,我的這個認識是錯的,是在承認舊勢力的安排直到我認識到這一點,胸部的黑色物質才不再擴大了,再次被控制住了。後來經過幾天發正念,邪惡被清除乾淨了,身體也恢復了正常。

在這幾天發正念過程中,我看到自己胸部的黑色物質每次都能清除掉,但下次發正念看到還有,只是變小變淡了,後來發現原來那些黑色物質在三界內有無數備用的,那些備用的邪惡充滿了三界內層層空間,包括橫向的,縱向的和非橫向非縱向的層層空間。當我把那些備用的邪惡都清除乾淨時,邪惡就真的被清除乾淨不再出現了。另外,這次發正念還發現,當邪惡被清除掉大部份時,身體症狀還是沒有表現出明顯好轉,直到邪惡被清除到只剩下3%(在發正念時我能清楚的知道)時,症狀才明顯好轉,只剩1%時,症狀才基本消失。在這裡也提醒天目看不見的同修,發正念過程中當我們還沒看到這個空間有明顯變化時,也不要失去信心,因為另外空間邪惡可能已經被清除的只剩下很少了。


仰望師恩(3)
—— 大法賦予我神通助師正法
(接前文)

隨著自己修煉的提高,我發現自己以前清除掉的由層層舊神控制的金字塔形的一套迫害,在更高層更微觀仍然存在,以前清掉的只是更大的金字塔中的一小部份,大金字塔中的小金字塔,比較表層空間的那部份安排,也是直接起作用的,所以清掉後迫害就被否定了,不會發生了,但在更微觀的空間中安排仍然存在,但更微觀空間中的安排只是備用的,在舊勢力抓住把柄要迫害的時候它還會推到比較表層空間來,準備迫害。所以每過一段時間,我發正念時就往高層上沖,一開始是層層層層宇宙往上沖,衝出一層天體後就層層層層天體往上沖……最後我衝到大穹之頂。

在對著邪惡中心北京發正念過程中我看到那裡是邪惡的源頭,一次發正念我看到那裡有一隻龐大的怪獸,那隻怪獸身體伸出無數條管子,伸向全國各地,源源不斷的向各地輸送邪惡。怪獸的上方有層層層層的舊神在操控,給它能量。我看到中南海是個大魔窟,它的底部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管道與地獄相連,地獄裡的爛鬼和其它邪惡能通過這些管子上來。在對勞教所發正念過程中,我還看到舊勢力安排了龐大的一套系統用於迫害,那套系統也是像金字塔形的,從舊勢力安排的最高處開始舊神高層控制下一層,直到最低層的低靈爛鬼。每個勞教所底部也都有無數條管道跟地獄相連,而且全國的勞教所又有無數的管道相連,象樹枝一樣七叉八叉。那些勞教所中的邪惡通過這些管道互相支援,互相補充。

發正念過程當中,我看到不少同修在下走過程中曾經在魔界待過,在魔界時也承認了一些舊勢力的安排,給自己今天修煉造成魔難。其實不單是在魔界,在其它層次空間下走過程中也有許多舊勢力的安排。

舉個例子,我身邊有個同修在他層層下走過程中跟其他同修有過恩恩怨怨,在魔界他曾因觸犯那一層的法被殺頭,被現在一個同修(也是當時那一層次的王)殺了,在今天修煉中他那面還帶著要向同修討債的想法,表現在人世間就是:他做了很多正法的事,但不注意安全,在註意安全這方面法理上也理解不清,有不少同修向他提出來,但他不接受,跟他經常在一起的幾個同修都先後被邪惡綁架了,他自己也被綁架了。我看到真正原因是他那面要向那幾個同修討債,在另外空間看他是有意把同修交給邪惡。我個人的理解,那位同修在人這一面不是有意要害同修,但許多同修都看到他在做事過程中不注意安全,這種狀態持續了幾年時間,一直有同修跟他指出來,他不向內找,也認識不到,反而說同修正念不足,就是不願意改,他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另外空間他不願意放棄討債的想法;如果他能在今天的修煉中向內找,正視自己修煉中的不足,及時改正,那舊勢力的安排就被否定了,同修和他自己的被迫害也就不會發生了。

這裡也提醒同修,修煉是嚴肅的,一定要正視自己修煉中最不足的地方,及時改過來。 (明慧網)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