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學員海濱公園講真相見聞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芬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赫爾辛基旅遊景點──海濱公園舉辦洪法講真相活動,許多過往行人駐足觀看展板和了解真相,有的還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證簽簿上簽名,有的詢問哪裏有煉功點。

活動地點處於國際碼頭的必經之路,過往行人中不少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者。有不少人給演示法輪功功法的學員拍照。一位行人問:「我能從哪裏可以學到功法?」學員將煉功點告訴了她。

一位女士帶著她十歲的孩子看完大法洪傳的展板後驚嘆道:「有這麼多國家的人修煉法輪功啊!圖片上的人都看起來很平和。」在和法輪功學員的對話中,他們了解 到為甚麼中共迫害法輪功,並希望有一天中國人真正擁有信仰的自由。這位女士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簿上簽了名後,鼓勵她的孩子也簽了名。

一群年輕的芬蘭人告訴法輪功學員,以前他們不了解法輪功,但是在芬蘭的新聞報導中知道中國的人權狀況很糟糕。

一位俄羅斯年輕遊客拿到大法的真相傳單離開後,有轉回來幫他的同伴要,並且用俄羅斯文給同伴解釋法輪功是甚麼。

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自從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後,當地學員利用自己的時間,在按照「真、善、忍」提升自己的境界的同時,並堅持不懈地以平和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功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