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煉法輪功遭虐殺, 女兒街頭徵籤上萬民眾按手印聲援

黑龍江伊春市23歲的悲慘女孩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呼籲父老鄉親簽名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個月,超過1萬5千人按上紅手印表示支持。

秦月明一家的遭遇。(网络图片)


父親秦月明在監獄中被酷刑虐殺,母親和妹妹歷盡磨難為父申冤又被勞教,黑龍江伊春市23歲的悲慘女孩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呼籲父老鄉親簽名為自己一家申冤,秦月明一家的冤情和悲慘遭遇感動了素不相識的眾多父老鄉親,萬眾響應。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短短半個月,超過1萬5千人按上紅手印,支持秦榮倩申冤。

悲慘一家感動世人超過15000手印支持申冤

由於父親秦月明被調入黑龍江佳木斯監獄“集訓隊”6天后,全身傷痕離奇死亡,秦榮倩一家走上了為父超過1萬5千人按上紅手印表示支持秦榮為父申冤

討還公道的路。

一家人5個多月來走遍佳木斯監獄、合江地區檢察院、佳木斯市檢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訪辦和黑龍江省高檢、高法、司法廳、監獄管理局、人大、政法委和信訪等各部門,但各個部門均互相推諉。並且為了阻止秦榮倩一家申冤,警察抓捕了秦榮倩的媽媽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龍,將她們勞教一年半,並且政法委到勞教所脅迫王秀青撤訴。



為父申冤,遭綁架勞教的秦海龍。 (網絡圖片)

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為父母申冤徵簽。在呼籲徵簽書中,秦榮倩說:“躺在佳木斯監獄冰棺中的爸爸至今冤情未雪,被劫持到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的媽媽和妹妹身心還在備受摧殘,山東老家年邁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需要安撫贍養……面對無辜迫害中的種種壓力、苦難和艱辛,真心期盼大家伸出溫暖的援手,呵護和堅守人性中共有的關愛、正義和良知。大家的每一個簽名和手印、每一份關注與支持,對爸爸的冤案早日昭雪,母親和妹妹儘早恢復自由之身,都是一種正面的召喚和敦促;這樣的義舉也在選擇和奠定著生命的永生與希望。“真、善、忍”——普世的價值標準將引領著我們堅定的走過這漫漫長夜,迎來第一道黎明的曙光。”

秦榮倩的堅強感動了她的親朋好友們,大家紛紛走上街頭幫助這位堅強的女孩徵簽,秦榮倩一家的悲慘遭遇也感動了東北的父老鄉親,短短半個多月時間,超過1萬5千民眾在徵籤紙上簽下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手印,聲討當局對秦月明的迫害,支持秦榮倩申冤。


黑龍江伊春市23歲的悲慘女孩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呼籲父老鄉親簽名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個月,超過1萬5千人按上紅手印表示支持。 (網絡圖片)


黑龍江伊春市23歲的悲慘女孩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呼籲父老鄉親簽名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個月,超過1萬5千人按上紅手印表示支持。 (網絡圖片)


黑龍江伊春市23歲的悲慘女孩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呼籲父老鄉親簽名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個月,超過1萬5千人按上紅手印表示支持。 (網絡圖片)

父親遭枉判10年母親被綁架秦榮倩13歲飯店刷盤子養妹妹

秦榮倩一家的悲慘故事始於13年前。

秦榮倩的父親秦月明是當地遠近聞名的好人,曾自己拉土為村里義務修路,得到鄉親們的交口稱讚。但1999年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後,正因為秦月明修煉法輪功,並且堅持自己的信仰,他被作為“重點人物”,先是被非法勞教3年,剛剛走出勞教所,又被非法判了10年重刑。他的妻子王秀青先後5次被非法關押,其中3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劫持到伊春“洗腦班”。

父母雙雙最早被關押時,秦榮倩才剛過了10歲。 2002年,在秦榮倩13歲之時,父母又被綁架,秦榮倩因為不想失去爸爸,上前阻攔也被非法關押一個月。之後,因為拿不出35元的學費,妹妹秦海龍也被迫失學。

為父申冤,遭綁架勞教的秦海龍。 (網絡圖片)

為了養活妹妹和自己,秦榮倩開始給飯店刷盤子,好幾個華人新年,她們姐妹是在打工的飯店相擁度過的。

父親即將出獄遭“集訓”6天死亡“擊碎”秦榮倩一家天空

2011年2月26日,秦榮倩一家突然接到監獄電話,說他即將出獄的父親“突然猝死”。秦榮倩說:“這好似晴天的一個霹靂,擊碎了我們九年來所有的期盼和關於爸爸回來後的種種夢想和打算。”

一家人慌慌張張的趕到監獄,映入眼前的是一個駭人的景象。秦榮倩說:“爸爸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翻身時從嘴和鼻子裡流出很多血,身體除了前胸外,頸部、背部、腰部和兩腿都呈黑紫色,還有一道道的傷痕。”

秦榮倩一家根本不相信這是獄方所說的“心髒病死亡” 、“正常死亡”。但獄方拒絕出具死亡原因的書面說明,也拒絕提供秦月明死前的監控錄像,隨後在家屬的不斷要求下,獄方說這段錄像“衝沒了”。

而秦月明死前5天,剛被調入監獄最殘酷的“集訓隊”,秦月​​明死後15天內,這個“集訓隊”又有兩名法輪功修煉者死亡。

獄方提出,與秦榮倩一家私了,被秦榮倩一家拒絕。

秦榮倩透露,通過打聽,她們一家了解到佳木斯監獄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即所謂的“轉化”),於二月份成立了“嚴管隊”(也叫集訓隊),2月21日開始暴力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 “僅6天時間,爸爸就在嚴管隊被害死。據知情人說,爸爸是被監獄警察架到監獄醫院進行強制灌食迫害時,被人插管插到肺裡致死。”

一家四處申冤母親妹妹遭勞教悲慘女孩街頭徵簽

在接下來的5個多月裡,秦榮倩母女三人一直不停的奔波於佳木斯監獄、合江地區檢察院、佳木斯市檢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訪辦和黑龍江省高檢、高法、司法廳、監獄管理局、人大、政法委和信訪等各部門,希望能查清父親秦月明的真正死因,但各級部門互相推諉,不接待、不調查、不作為。 2011年8月5日,佳木斯監獄給出“秦月明係正常死亡,不予賠償”的決定。當秦榮倩一家要求獄方出示法律依據時,接待人員坦言無法說出實情。

秦榮倩說,在申冤過程中,她們一家遭到電話監聽、利誘恫嚇、住處監視、行程跟踪和拍照錄像等​​威逼脅迫。 2011年11月13日,哈爾濱市公安局勾結雙城市公安局警察綁架了媽媽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龍,並非法各勞教一年半,黑龍江省政法委610辦公室的人曾直接進駐到前進勞教所,對媽媽和妹妹隔離關押、強制洗腦,脅迫她們對爸爸的冤案提出撤訴。

萬般無奈之下,秦榮倩只能求助父老鄉親,希望家鄉父老鄉親能支持她們一家申冤。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gaozhit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