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陳德光、盛春梅一家遭迫害經歷 (圖)

二零一一年七月以來,蘭州法輪功學員陳德光一直被非法關在海石灣看守所。蘭州中級法院開庭原定六月十二日,目前無限期推遲。

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蘭州紅古區海石灣法輪功學員陳德光、盛春梅夫婦在紅古區花莊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時,被警察綁架到花莊派出所。花莊派出所所長雷富林曾 在海石灣呆過,他認出陳德光、盛春梅夫婦後,一心想加重迫害,當晚羅織罪名,開出拘留證,先後三四次欲將盛春梅關入看守所,但都沒得逞。後盛春梅回家,陳 德光一直被非法關在海石灣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六月五日下午,盛春梅的代理律師到蘭州市中級法院刑一庭邴建峰法官的辦公室辦理手續,接到法官通知,稱法院已定於六月十二日對陳德光、盛春梅進行非法開庭審理,後推延到十四日,剛剛獲悉再次推遲,說是無期等待。

陳德光,男,一九四六年出生,原四冶西北分公司職工(現已破產),家住紅古區海石灣大通路394號。陳德光修煉前患有腰肌勞損、頸椎骨質增生、胃下垂等多 種疾病,而且每天要抽 兩包半煙,天天都喝酒。陳德光於一九九七年八月十六日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一身疾病不翼而飛,煙、酒都戒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陳德光受到殘酷迫害。以下 是陳德光、盛春梅一家遭迫害經歷。

第一次上訪肋骨被打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陳德光抱著相信政府會和平解決問題的心態,帶著身份證去北京上訪。結果被強迫押回本地,非法拘留在蘭州市紅古區拘留所十三天。

魯姓所長指使吸毒犯毒打法輪功學員,陳德光的肋骨被打斷,用手摸感覺扎手,也不給治。回家後,陳德光一直被受邪黨指使與欺騙的不明真相的世人監視,邪黨派出所人員還打著各種名義到他家騷擾。一到兩會等所謂「敏感日」,沒有任何理由,又被非法拘留,並無依據延期拘留十七天。

二零零零年六月,妻子盛春梅第一次進京護法,被押回蘭州後非法拘留十五天。當時陳德光在蘭州市城關區做生意,被當地派出所多次騷擾,使全家無法正常生活。

第二次上訪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盛春梅與陳德光及兒子再次進京上訪,後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家中只有一個十三歲的孩子獨自生活半月之久。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陳德光再次進京上訪,又被海石灣拘留所非法拘留,一同拘留的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當時還沒有到取暖期,拘留所也沒有取暖設施,魯姓所長依然強行收取法輪功學員每人一百元取暖費。

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陳德光被警察張文革從家中騙出說有事要談直接送到紅古看守所其後被邪黨派出所所謂「擾亂社會治安」等莫須有的罪名非法在平安台勞教所勞教一年半。

一起被非法勞教的還有許偉躍、劉汝花、關龍梅、呂東湘等法輪功學員,當時參與的中共邪黨派出所人員有趙振國、李凌、閻斌、張文革、王海濤、趙偉等。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日晚八時,盛春梅與其女兒外出發送真相資料後失去消息,下落不明。

當晚十時十二分,其家防盜門傳來異常的開門聲,陳德光十三歲的兒子陳劍儒打開內門後看到是派出所的警察張文革在撬門,情急之下上了保險,並用電話通知其他法輪功學員。警察張文革見狀便灰溜溜的走了。後其家電話被監控。三日後,陳劍儒被迫離家出走。

在陳德光被非法勞教期間,遭吸毒犯、違法亂紀等人員打罵,以及強制高強度奴役勞動等迫害。更甚者,二零零一年六月,勞教所為了強制「轉化」,中隊長扈相 賢,小隊長王長壽親自帶領警察給陳德光上背銬,並吊起來,腳尖只一點挨地,這還不夠,大夏天用兩床棉被再把人整個捂嚴實。陳德光立即渾身打顫,汗如雨下, 衣服全部濕透,渾身無力,腰直不起來,胸部疼痛,呼吸困難,之後胳膊長時間不能動。惡警為了達到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目的,當時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用這種酷 刑折磨迫害。

二零零二年二月,勞教所大張旗鼓,讓被關押人員興建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牢房,陳德光因說:「我就是法輪功(學員),我怎麼能給自己蓋牢房關我自己呢?我 不幹!」並拒絕建牢房而被警察王緒興指使的吸毒人員清晨強制在山頭上冷凍。當時正值嚴冬,北方的天氣很冷,滴水成冰。凍了三個多小時後,又開始毒打他,把 他已長好的肋骨又打斷了,骨頭凸起很高,腰也不能動了。陳德光要求檢查身體,治療傷痛,並要求依法上告,嚴懲兇手,都遭勞教所拒絕。

酷刑演示:毒打

在陳德光、盛春梅和陳盛華三人於勞教所被迫害時,陳德光的兒子被陳德光單位保衛科接回家,安排他在子弟小學復學,當時陳德光單位破產,盛春梅早已退休,但 政策規定退休金不給發,只發給二百元生活費,孩子才十四歲不會計劃著花錢,飢一頓飽一頓,導致一次孩子在學校餓暈了過去,在宿舍重重摔倒,嘴唇因而磕穿 了。

二零零二年八月,團聚才三天的陳德光一家,因為看望另一法輪功學員曲淑范被海石灣派出所以「非法聚集」、「鬧事」等罪名再次將陳德光、盛春梅和陳盛華劫持到洗腦班迫害,精神受到極大摧殘。陳德光直到二零零三年三月份才回到家中。

夫婦倆再遭綁架 公檢法合謀迫害

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陳德光、盛春梅夫婦因講真相遭人惡意告密,被花莊鎮派出所惡警綁架,陳德光剛一進花莊派出所,便被所長雷富林(其人在海石灣工作過六 年)認出,當晚就被羅織罪名,開出拘留證。陳德光在七月六日被綁架時一直講真相,警察繆彥才就當眾打陳德光耳光,陳德光被綁架到花莊派出所後,又被單獨關 押,遭數人群毆,包括打耳光等,門外可以聽到乒乓的響聲。 當晚警察將夫妻二人關在一起留了兩人看守,盛春梅見丈夫陳德光臉被打腫,臉色發黑。

第二天七月七日,兩人被轉押到海石灣,盛春梅在被強迫體檢後,由雷富林親自轉送到蘭州市九州看守所,看守所拒收。雷富林仍不死心,又先後三次把盛春梅送到 蘭州市三所大醫院體檢,檢查完一次往看守所送一次,但次次被拒收。第三次送時,雷富林言道:「不信送不進去。」但是看守所醫院還是拒收。雷富林還不死心, 要求見看守所警察,警察也拒收,雷富林一夥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才將盛春梅帶回家。

此時已是八日深夜十二點。惡警將盛春梅擋在門外,由兩人拉住,拿著從盛春梅身上強行搜走的鑰匙打開家門,在沒出示任何證件、只是口頭宣稱有搜查證的情況 下,十多人衝進陳德光家中非法抄家,花莊鎮派出所惡警伙同蘭州市紅古公安分局及紅古區海石灣派出所惡警開著十幾輛車,將陳德光家包圍,一、二十人掠奪家中 財物,在掠奪時連一個紙片也不放過,將廚房的碗櫃、臥室的衣櫃、陽台的雜物箱,全部將物品翻出檢查後但凡跟法輪功沾邊的物品全部掠走,包括電視、電腦、打 印機、DVD、刻錄機、U盤、MP3等以及眾多珍貴大法書籍、法像及真相資料等物品,連多年不用的毛衣編織機、雨傘等等物品及寫有真相的錢幣數百元也被搶 走,還有陳德光與老家親戚的照片、他們家的老照片、手機和電話號碼本也被抄走。現場目擊者稱警察闖入民宅將強搶財物裝了好幾車運走。並敲詐勒索保證金五千 元說是作為盛春梅取保候審的押金,臨走時說陳德光被關在海石灣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惡警以刑法三百條立案對陳德光、盛春梅加以迫害,因非法抄家時抄出許多真相資料及書籍,在七月十八日又以「危害國家安全罪」立案,想 以此來加劇迫害。蘭州警察於十二月將陳德光轉到蘭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欲勾結檢察院、法院對他非法起訴、判刑。在十一月初紅古區公安機關將案件交給市 檢察院審查起訴。

家人在拘留期間沒見到陳德光,得到起訴通知後決定請律師介入。十一月二十三日,陳德光的女兒與律師見面簽了委託書,十一月二十四日,律師見到了陳德光本人並將陳德光對警察張國維的控訴書帶出,他在控訴狀中詳細描述張國維對他進行「暴力取證」的過程:

酷刑演示:暴打

張國維因為非法審訊陳德光沒有得到其想要的結果,氣急敗壞,對陳德光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暴打,打他的臉,用拳打他的脖子,用腳踢他的胸脯;用腳搓踢他的兩 腿,張國維踢累了,轉一圈又踢,抓住他的兩隻胳膊,腳下使勁踢,踢的陳德光陣陣鑽心的疼,晚上睡覺疼的無法翻身。為了將陳德光關入看守所實施進一步迫害, 第二天帶他到紅古區醫院檢查身體,但只做透視、驗血等,不做體表檢查。當時陳德光的兩腿很粗、紅腫青紫,腿部的腫脹直到三個多月後才消除,但至今形成一個 鼓包,顏色時紅時紫,時痛時癢。律師在會見陳德光期間,帶出控告花莊派出所警察張國維刑訊逼供的「控告書」。其家人已交給市檢察院負責此案件的檢察官、市 公安局督察科及紅古區公安分局督察科,要求立案偵查。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陳德光的女兒將陳德光對警察張國維的控訴書交給檢察官施興林時,施檢察官說他要出差一星期,案件已退查至紅古區公安機關補充證 據。其後陳德光的女兒將從法律上查到的一些資料及與律師交談的所得寫了一份情況說明遞交給施檢察官,施檢察官翻了一下拒絕了,說我們會按照法律辦的,再說 你父親的案子我們要開會研究集體決定。陳德光的女兒返回海石灣想給父親送棉鞋,等到星期二去時,從早上去門沒開,等到見到值班人員才知道就在那天早上陳德 光被劫持到蘭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

隨後陳德光的女兒到紅古公安分局法制科遞交了陳德光對警察張國維的控訴書,法制科長讓留下聯繫電話等答覆。等到的答覆就是:我們會把它作為一個問題調查一 下,我們的職責只能嚴肅一下紀律,如果立案你們要去檢察院。當把陳德光對警察張國維的控訴書遞交到紅古區檢察院時,是一巨姓女內勤人員接待的,她將陳德光 的女兒反映的情況和控訴書留下,又留下陳德光的女兒聯繫電話,說給領導反映後給予答覆,等到的答覆是:不能光憑控訴書立案,要有證據,照片或驗傷報告。陳 德光的女兒問:我見不到我父親如何拍照、驗傷?對方說:這你們要找公安機關。

在律師帶出控訴書後,紅古看守所警察只好帶陳德光去醫院專門檢查腿部傷情(後附有診斷報告),陳德光又寫了事實真相,證明腿部傷情與看守所無關(後附),陳德光的女兒質問一紅古看守所警察:為甚麼腿部傷勢如此嚴重當時看守所還會接收?

這樣這事就不了了之,當陳德光的女兒去問紅古公安分局法制科陳德光的情況時,法制科科長竟然反問說:你們想幹甚麼(指控告警察的事)?我們也去調查了,人 家就沒打你爸,不是你說打了就打了。陳德光的女兒說:我們不想幹甚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打人的就要受到懲罰,那麼多警察為甚麼(我們)單單只控告張國 維?這說明就他打的最厲害。要證據你允許我爸驗傷就行。法制科科長說:「那你們找檢察院。」「檢察院說了要舉證找辦案單位。」法制科科長說:「我工作這麼 多年還沒見到這樣的,你爸關在哪讓哪驗傷。」

其後,陳德光的女兒為了申請給父親檢查身體還多次去看守所、檢察院,無一例外都是推諉。一直拖到二零一二年二月,陳德光的女兒在丈夫陪同下和弟弟再次去找 檢察官施某,他說:「你爸的案子我們考慮再次退回補充偵查,關於張國維暴力取證因為沒有證據我們也將它作為一個問題發回區檢察院讓他們做出合理解釋了,你 們不要再給我寄信打電話了,這件案子不是我說了算的,上次就告訴你了要上會討論。你們回去吧。」

回家又等了一個多月,期間電話還是打不通,後來是律師聯繫家屬說案子已退查(四月份),家屬回紅古一問早在三月案子已經補充偵查完畢又返回市檢察院了。

在此同時,四月四日陳德光的兒子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到天祝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被天堂寺派出所綁架,五日轉到天祝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但是四月十九日 (離拘留期滿差兩天)就被天祝國保大隊及陳德光的兒子住地的國保大隊警察接走、關入龔家灣洗腦班。陳德光的女兒多次去龔家灣洗腦班要求見弟弟,洗腦班均不 讓見,稱「領導不讓看」。

五月二十八日,蘭州市中級法院刑一庭邴建峰法官通知陳德光的女兒,讓她和她母親盛春梅到法院去取起訴書。現在陳德光和盛春梅正面臨非法審判,而陳德光的兒子還在龔家灣洗腦班。希望外界關注中共對這一家人的迫害。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