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二十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自明慧網六月十一日披露河北唐山地區六月九日至少十二起綁架、騷擾事件之後,這兩天又相繼傳出六月九日當天同時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的消息,截至目前,至少 二十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據了解,此次事件是當地中共政法委有預謀的綁架,他們稱為了「十八大」的順利召開,所以採取「維穩」行動。

王海泉被劫持至唐山第二看守所

六月九日早上五點多,法輪功學員王海泉被唐山路北分局姓齊的副局長帶領八個警察從家中綁架,私家車和車內物品都被劫持,家中被抄。目前,王海泉被綁架至唐山市第二看守所。

孟秀新被劫持至唐山第一看守所

六月九日上午七點多,家住定福裏小區的孟秀新家被路南分局二十多人包圍(鐵一局南面),警察們還拿著梯子。孟秀新看到按門鈴的是警察就沒開門,然後警察找 的開鎖公司撬開了門鎖,綁架了孟秀新,搶走了一台電腦顯示器,一個硬盤、一台刻錄塔,三台打印機,一台塑封機,兩台裁紙刀,和一沓真相紙幣(一元的),光 盤(包括已經刻錄成的成品和未刻錄的光盤),護身符,大鍋被拆,大法書,師父法像等。

當時,警察問孟秀新的家屬認識不認識王海泉,家屬說不認識。警察臨走拿了一張拘捕書讓家屬簽字,家屬想反正人也被帶走了不簽也沒用就簽了。家屬後到當地派 出所要人,派出所說肯定不放人,沒門。家屬說「我媳婦有心臟病一犯就要命;腿股骨頭壞死,一推就倒,到時候你們拿十萬二十萬我都不放過你們。」

目前孟秀新被非法關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白顏山、李真、左洪軍、劉文惠、許秀豔被綁架至唐山拘留所

六月九日早上五點多,家住路北區德源裏小區的左紅軍被西山道派出所警察綁架,前去綁架的有四人:所長姓朱,有一名警察叫張德榮,另兩個警察不知姓名,據悉,左洪軍家中電腦等物被抄走,從西山道派出所轉到唐山拘留所。

六月九日晨六點,李真被唐山市開平分局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開平分局,隨後已轉入唐山市拘留所。據悉,李真目前正絕食抗議唐山政法委系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六月九日七點多鐘,法輪功學員劉文惠被綁架。市公安分局指使開平窪裏鄉派出所所長一起來抓的人,來了兩輛警車,抄走一個筆記本電腦和一些真相資料,並綁架到窪裏鄉派出所,審問到晚上,之後送到唐山市拘留所非法關押。

六月九日上午九點,法輪功學員白顏山在上班時被唐山文北派出所警察綁架,其妻不修煉也被綁架走,警察並抄走電腦等物和私家車一輛,被關押在文化路派出所後轉入唐山市拘留所。

六月九日,唐山市路北區河北樓法輪功學員許秀豔被綁架,目前被關押在唐山市拘留所。

曹文明、劉金玉、董連柱等人被綁架 詳情待查

六月九日上午六點,唐山市河北能源學院曹文明被綁架。

六月八日,唐山市開平區馬家溝地區法輪功學員劉金玉被綁架。

六月九日,唐山市南劉屯法輪功學員董連柱被綁架,家中被抄。

六月九日,河北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李相傑夫婦在武漢被綁架。

六月九日,唐山市法輪功學員王業成(音)家被抄。

六月九日早上,家住在石油公寓一位姓黃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六月九日,法輪功學員劉秀麗被家被抄。

六月九日上午,唐山遵化國保大隊董國峰和劉備寨鄉派出所所長二十來人,綁架法輪功學員曹穎興、曹國一,並非法抄家,抄走電子書 MP3以及大法書。父子倆現被非法關押在遵化市路被拘留所。

六月九日早六點十分,唐山遵化市國保大隊由王坤元帶隊,綁架了齊建國、閆國豔(音)及齊建國的大哥(已放回)。

六月九日上午八點多,沈淑蘭、張鳳賢在租住房內被綁架、抄家。前去綁架的人包括市局一個人、灤縣國保大隊三、四個人,說讓家屬去灤縣新城國保大隊領人。

劉宏媛、吉桂芹、劉佔英、王紹華、盧瑞霞被綁架後已回家

六月九日早晨五點半左右豐潤韓城法輪功學員劉宏媛被非法劫持到唐山市路南區福樂園派出所。當時,警察自稱是修水管的,敲開了劉宏媛的門後,抄走她孫女的電腦一台,大法書,師父法像、mp3兩個、mp5一個,還有光盤、真相材料,劫持到福樂園派出所,劉宏媛中午回家。

六月九日上午八點半,兩名警察去東港龍城小區法輪功學員吉桂芹家,將吉桂芹綁架到派出所,現在已經回家。

六月九日晨六點多,唐山稅務莊派出所六、七名警察去稅鋼小區劉佔英家抄家,抄走手機及其它物品,把人綁架到稅務莊派出所,其丈夫手機也被抄走,目前已回家。

六月九日,一名王紹華(約七十歲)在唐山西站講真相時被綁架,目前已回家。

六月九日,唐山法輪功學員盧瑞霞被綁架,目前已經回家。

六月九日晨六點十分左右,唐山路北區法輪功學員夏亞萍家被警察包圍,並有警察敲門,根據了解,夏亞萍走脫。

六月九日早上六點多,開平區越河鎮西塔頭村法輪功學員徐連英被市裏20多個警察包圍,僵持到10點多鐘,徐連英成功走脫。被抄走兩本《轉法輪》、兩本掛曆。

參與迫害主要責任人以及相關地址:

唐山政法委書記劉建國豐南區大齊鄉詹屯村人,二零一一年九月任唐山政法委書記,手機:13831518989

唐山公安局局長賈文雅0315──2530001

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副局長劉曉忠,曾批勞教、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巨額錢款,手機:13832980008

市委副秘書長、防範辦主任周景林,電話:2836588 手機:15931919999

唐山市信訪局公安局副局長孫少東,宅電:66746179 ;手機:13832985959、13911295959(此人是唐山駐京辦頭目,2000年前後他就在北京駐京辦專門迫害法輪功,人稱孫隊,高個子。法輪功學員不報姓名,或喊「法輪大法好」,都被單獨迫害。)

唐山市拘留所劉所長手機:13832981619

唐山市孟所長手機:13832981132

唐山市六一零地址:西山道政府宿舍樓二層,沒有牌子,秘密機構。

文北派出所地址:唐山市人民醫院東牆外(乘32路車到荷花坑附近);電話0313──2534369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