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法輪功學員每週末舉辦的信息日(圖)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週六下午兩點至五點,法輪功學員在希臘第二大城市薩洛尼卡市(Thessaloniki)中心亞里斯多德羅斯廣場舉辦信息日,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三年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洪法

學員們拉開真相展板,隨著祥和舒緩的音樂演示著功法。當地民眾和一些旅遊者被優美的煉功音樂所吸引,紛紛前來觀看功法演示和展板。學員給人們講真相和散發 資料,講述中共如何以酷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以謊言詆毀法輪功,欺騙廣大的中國民眾。許多人震驚於「經濟崛起」的中國,竟然有這麼糟 糕的人權記錄,中共經濟繁榮的外衣下,掩蓋著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罪惡,更多的人想進一步了解真相。

學員在給格歐勒卡斯議員講真相

下午四點左右,希臘三大政黨之一的新民主黨主席康斯坦丁•格歐勒卡斯(Constantine Gioulekas)路過市中心的洪法點時,一位學員過去給他和他的一行人講真相,遞給他們相關資料。格歐勒卡斯說他沒聽說過法輪功,當他和他的一行人了 解到中共還在殘酷迫害法輪功,感到很吃驚。其中的一位女士問怎麼才能幫助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學員建議他們可以簽名反迫害或者在網站上簽名表示自己的態 度,他們欣然同意上網去簽名。

康斯坦丁•格歐勒卡斯是希臘新民主黨主席,希臘議會的成員,他的政黨屬於右翼,提倡民主自由,反對專制獨裁。兩年前他曾是希臘政府內政部副部長,目前是希臘議會成員,正在競選薩洛尼卡市市長。

因希臘白天的氣溫在35~40度,所以白天街上不見人,法輪功學員一般在傍晚之後於薩洛尼卡市新海灘上舉辦信息日。功法演示和優美的音樂吸引著很多在沿海 散步的當地民眾。前來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駐足觀看真相橫幅,一些學員散發傳單並講真相;不少年輕人對功法演示非常感興趣,當場就跟著學煉。許多人詢問在哪 裏可以找到煉功點。

 
在薩洛尼卡市新海灘上舉辦信息日

 

在薩洛尼卡市新海灘上舉辦信息日

人們仔細閱讀真相橫幅,震驚並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民眾紛紛簽名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以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爺爺帶著孫子來一塊兒簽字反迫害

 

簽字反迫害

一位老太太問一位法輪功學員:「你今年多大了?」當學員告訴她真實歲數後,她說:「你看起來更年輕。」站在他們旁邊的一位觀看功法演示的人說,可能是演煉這個功法的結果。

一位先生說,人是幸運的,因為在人中竟然還有這種非凡人的人存在,你看他們做的這些非凡的功法演示。

另一位說,共產黨政權是反人類的,即使共產極權不承認。他還對學員說:你們應該向更多的民眾去講真相,因為還有很多人不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近四年中,希臘法輪功學員幾乎每週末都在海邊舉辦法輪功信息日,無論學員帶去多少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報紙,幾乎都被遊客拿光。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