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圖)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在西澳首府珀斯市商務中心的步行街洪法、講真相,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

法輪功學員向路人介紹功法

 

路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一個華裔少年和父親閱讀法輪功真相展板

 

法輪功學員表演的舞龍受到人們的歡迎

十三日一早,法輪功學員就來到了珀斯市中心的Forrest Chase,擺好展板後,開始演示功法,向過路的行人介紹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及「真、善、忍」修煉原則。

許多行人停下來觀看功法表演。一名路過的中國青年說:「我很了解中國的迫害情況,雖然中國當局開始禁止法輪功的時候,我還很小。」他表示對法輪功印象很好。

一個澳洲家庭駐足良久觀看學員演示功法,並且說:「很祥和的放鬆和打坐功法。」

一位上了年紀的婦人說自己平時也打坐,但仍被功法演示所吸引,她說:「金黃色的煉功服和祥和的煉功音樂真的吸引人想看看,到底他們在做甚麼。他們(法輪功學員)一定很善於打坐,因為他們可以在大街上靜下來。」

一名來自愛爾蘭的遊客停下來觀看,並且對正在散發傳單的法輪功學員說:「我在都柏林看到過法輪大法,我認為非常好。」

慶祝活動期間,法輪功學員們還向觀眾獻上了舞龍和腰鼓表演,很多行人駐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