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七千學員遊行 民眾讚美法輪功(圖)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來自世界各地的約七千名法輪功學員再次匯聚紐約,在曼哈頓華埠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展現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十三年來一直還在進行的迫害。

遊行隊伍

 

圍觀的民眾

法輪功學員Robert Gray和妻子Jane Gray從多倫多趕來參加這盛大的遊行活動,Robert Gray今年二十七歲,他說自己抽煙已有七年半的歷史,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後就把煙戒掉了, 「真、善、忍」的準則改變了他的生活,他能夠承受很多他以前不可能承受的事情,今天他作為一名天國樂團的樂手來參加這歷史上最偉大的慶祝活動,他感到很自 豪。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Robert Gray和妻子Jane Gray以及澳洲法輪功學員凱麗

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凱莉乘坐了二十二個小時的飛機趕過來參加這盛大的遊行慶祝她感到很高興,她說:「遊行中途有許多華人和西人向我們攝影拍照,為我們叫好,他們很振奮。我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他們,清除中共謊言對他們的欺騙,讓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凱莉在修煉大法前身體很差,三十多歲時推著自行車上橋都推不動,吃不下飯,現在一切都改變了,她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要工作、學習還要照顧好家庭,她的 眼睛曾經八百度近視,現在全好了,不用帶眼鏡了。她說自己和三十多歲的年輕人比走路,比他們走的還快,還輕鬆。她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年輕的時代。她感謝大 法,謝師恩。

來自西班牙的法輪功學員邢軍武

來自西班牙的法輪功學員邢軍武說:「我們坐了九個小時的飛機來到這裏參加遊行,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只有中共在迫害。」

邢先生說自己修煉大法已有十七年,身心受益頗多,以前為了好病他練過多種氣功,但解決不了根本問題,他修煉了大法後所有的病痛全消失,他說:「不僅僅是身 心受益,更重要的是我從《轉法輪》的書中明白了很多人生無法解開的困惑,明白了人為甚麼來到這世上,這部天書解除了我的所有煩惱,自己的道德水準也在回 升,我的家人看到我的變化他們都支持大法。」

來自北京的遊客:得多了解一些法輪功的事情

這個七千人的遊行,沿途吸引了各方人士駐足觀看。來自北京的一對夫妻李先生和黃小姐是專業攝影師,他們擁有一年的工作簽證,黃小姐說:「我們經常看到《大 紀元》報紙。我不太了解法輪功,現在法輪功在國內的消息是被封鎖的,尤其在北京很少能聽到,但今天我們看到這麼盛大的遊行隊伍,的確感到很震撼。沒想到法 輪功學員在國外這麼強大。」

她繼續滔滔不絕:「我們從那邊一路走來,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的有很多人啊,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在國內是不允許遊行的,在這裏我看見警察幫著維持秩 序。我們沒有見過這種場面,真的是第一次,生活在北京真的甚麼都沒見過,今天看見這樣的場面很難得,很難得,作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確實沒想到法輪功學員 在國外這麼龐大。看來我們還真是得多了解一些法輪功的事情。」

多倫多的趙先生頭一次到紐約來,看到法輪功有這麼盛大的遊行隊伍作為中國人他感到很自豪。他說:「中共做的很多事情都違背老百姓的意願,它們這麼多年迫害法輪功可還是有這麼多人煉,我感覺法輪功的生命力很頑強,令我欽佩。」

趙先生說:「我的老伴也是法輪功學員,我們一起來,我感到她太忙了,一年到頭沒有閒著的時候,做人應該有勞有逸,可他們連過年也沒有個休息日。」

紐約人: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一年比一年盛大和壯觀

唐人街人一位馬來西亞的華人店主王先生說,他每年都能看到法輪功的遊隊伍從此經過,他感到今年的遊行的人更多,隊伍更加壯大,他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發真相資料,他知道他們都是好人。

一位六十多歲的紐約居民說:「我每年在曼哈頓這裏都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一年比一年盛大和壯觀,我接觸過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很虔誠,這麼多年中共迫害他們,他們沒有倒下,法輪功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尤其在中國那樣的環境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當記者問道,對中共黨魁江××曾說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他怎麼看這問題時,他回答說:「甚麼人都不能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這是他們的信仰,是人活著的一種 理念,這是個人的自由,你不能說自己不喜歡別人也不能喜歡,美國這方面就很自由,甚麼事情都不能走極端,每個人有信仰的權利,我也聽說過中共活體摘除法輪 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如果那是真事,是萬萬不可的,那是太邪惡了,那中共也該走向滅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