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圖)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晴空朗朗、萬里無雲的布里斯本廣場(Brisbane Square)上,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和當地民眾們歡慶著「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和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法輪功學員遞真相資料給澳洲民眾

熱鬧歡騰的舞龍舞獅、真誠感人的歌唱,以及精彩歡愉的腰鼓表演吸引了許多民眾。除了一系列豐富的文藝節目之外,一整天的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們不斷地展示著簡而易學、內涵高深的法輪功五套功法,讓民眾可以進一步了解這個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功法對人們的益處。

昆省政要支持真、善、忍

卡文區省議員亞歷克斯•道格拉斯的賀信

 

伊普斯維奇市市長保羅•皮薩薩爾的賀信

昆省當地的政要們為本次活動發來了賀信。卡文區省議員(State Member for Gaven)亞歷克斯•道格拉斯(Dr Alex Douglas MP)在信中寫道:「我祝願昆士蘭法輪大法學會及其學員擁有美好的一天,紀念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國開始洪傳至今二十週年的功法。真、善、忍原則不只是我 們必須遵循的,更需要留給後代子孫。」

伊普斯維奇市(Ipswich)市長保羅•皮薩薩爾(Paul Pisasale)也表示:「身為伊普斯維奇市市長,我很榮幸寫信支持法輪大法學會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舉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自從一九九二年 在中國洪傳開始,法輪大法越來越強盛,並且在我們多元化的伊普斯維奇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法輪大法源於古老、改善身、心、靈的理念,對當今忙碌的生活 方式仍然有指導作用。」「我祝願你們一切順利,保持良好的狀態!」

身心受益的見證

帶著小孫女來參加活動的鐘太太表示,修煉法輪功不但使她脫胎換骨、浴火重生,大法佛光普照,讓她們全家也跟著受益,她說:「原來我走路都走不了,心臟不 好、腎不好、胃不好,這三大器官不好,然後還有關節炎和骨質增生,渾身腫得和一個球一樣,眼睛就跟爆眼魚一樣,臉是青的、嘴唇是白的,看起來跟鬼一樣,頭 髮也都掉禿了。現在我煉功煉了十三年了,病逐漸地在好,我十三年來沒有進過醫院,沒有吃過一片藥,身體越來越好,氣色越好。現在是走多遠也不累了,在家裏 面是每天幹活,出來了洪法。我家小孫子也是,今年三歲了,長得很健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原本性格驕傲自大、患有憂鬱症的西人法輪功學員詹姆士(James),自從二零零二年開始修煉起,漸漸地走出憂鬱的陰影,人也變得謙虛、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他滿懷感恩地說:「感謝師父給予的一切,我們會繼續提高,越做越好!」

二十多歲的艾爾莎(Ailsa)來自中國,她表示通過學煉法輪功使她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她說:「沒修煉之前我不知道人生的目標是甚麼,現在我秉持著真善忍 的原則,在生活上、在工作上,儘量做好我應該做好的每件事情,真誠、善良地對待別人,自己的生活也變得有意義了。」艾爾莎是來到海外才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 的事情,她非常慶幸自己能有這個機會將法輪功的美好和受迫害的真相告訴海外的民眾。她紅著眼眶、心懷感激地說:「祝師父生日快樂,很高興能得到這麼好的大 法。」

兩年前從中國來到澳洲的周女士,因為有緣觀賞了神韻晚會而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大約一週前她剛剛開始修煉法輪功,她驚嘆地表示,短短幾天的時間裏,原本調皮 搗蛋、難以管教的兒子,竟然在和她一起學法和聽「普度」音樂後變得乖巧聽話。兒子還對她說,師父說要做到真,所以主動向母親坦誠了自己以前所做過的錯事。

西方民眾:非常樂意伸出援手

歡慶的同時,法輪功學員更是心繫中原,不忘呼籲停止迫害。人們也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

來自俄國的格列格裏•漢森和未婚妻蒙麗莎•托普威爾關心中國法輪功學員們的處境

來自俄國的格列格裏•漢森(Gregary Hanson)和未婚妻蒙麗莎•托普威爾(Melissa Topwell)非常關心中國法輪功學員們的處境,他們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後表示, 「因為我們全家來自俄國,大部份在共產黨執政時逃了出來,我們對共產黨有一定的了解。我不喜歡人民被奴役虐待,那是錯的。」「我有很多朋友遭遇到類似的待 遇,很難過大部份的人只能看著他們受苦,卻甚麼忙也幫不上,所以只要有我可以幫忙的,我一定非常樂意伸出援手。」

合十謝師恩

澳洲昆省法輪功學員合十謝師恩

在活動圓滿結束前,法輪功學員們,從小孩到老人,雙手合十,誠心感謝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