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法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圖)

二零一二年是法輪大法弘傳二十週年。二十年前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由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傳出,以「真、善、忍」為根本的修煉原則,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如 今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譯成三十多種文字。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集體煉功 和大遊行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一華誕。

一九九六年,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來到澳洲悉尼講法、解法,當時第一個煉功點就是在悉尼西北區的重鎮Cabramatta建立起來的。如今,在悉尼從南到北、從西到東已經有幾十個煉功點。

五月十二日早晨,在悉尼市中心著名的海德公園,來自悉尼不同地區、不同族裔的新、老法輪功學員在舒緩祥和的煉功音樂聲中,向人們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悉尼學員集體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

千萬年的等待只為這一生

中午時分,法輪功學員以最敬仰和感恩的心,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恭賀六十一華誕。下午兩點多,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遊行活動,喜慶大法在世界洪傳二十 週年。遊行隊伍從悉尼市中心的Park大街開始,一直到唐人街結束。「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和大遊行已經被悉尼市批准成為當地固定的一年一度的民族節 日之一,遊行當天,市政府交通部門和警察會在市中心暫時關閉部份道路,為遊行開路。

悉尼學員集體祝賀師尊華誕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小弟子們祝賀師尊華誕

沿途的民眾看到大遊行活動非常振奮,有的華人看到長長的遊行隊伍十分激動,紛紛拍照留念。有的人還當場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有的華人表示 法輪功的隊伍這麼長呀!原來有這麼多人都在修煉法輪功啊!有一對年輕人在做了「三退」後,還激動得跑到遊行隊伍中,舉起橫幅參加了一段遊行。來自波蘭的移 民彼得(Peter)看過傳單後表示,來自前共產國家的他和他的家人親身經歷過共產黨的迫害,所以他很同情在中國遭到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希望可以幫助 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悉尼學員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很多悉尼的當地居民紛紛接過傳單了解真相,也有不少人直接表示支持法輪功。一些華人和西方人很感興趣學煉功法,詢問如何學功和當地煉功點的時間、地點。

西人法輪功學員坦尼婭.奧斯滕從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她一直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和目的,她說:「修煉後讓我找到人生活的目的和生命的意義。」

她開始修煉時正是中共對法輪功進行打壓迫害的時候,並在海外用盡各種方法詆毀法輪大法。在那時,她能夠依然堅定地修煉下去,正是自己親身感受法輪大法的美 好。她講到:「修煉後我感到精力充沛,不再總是覺得疲憊不堪了。我的一些朋友總愛患感冒,而修煉後,我的身體一直都很健康。」

她表示對師父有著無盡的感激之情,並祝師父生日快樂。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她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希望澳洲政府要求中共政權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尊重人權。

她講到法輪大法給人以身心的健康,能使人道德回升,對個人、對社會都有著很好的正面作用。她說:「修煉可以使人身體好,心靈得以昇華,適合於任何國家、任何民族的人,不僅僅是只有中國人修煉。」她表示修煉法輪大法是她一生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