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慶祝大法日 國會議員褒獎 (圖)

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大華府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外的南草坪慶祝即將來臨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一百多位不同族裔的法輪 功學員集體煉功,並以詩詞、歌聲、音樂、舞蹈表演讚頌法輪大法,表達他們內心對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及各級政府官員頒發褒獎,祝賀法輪 大法洪傳全世界。

大華府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外的南草坪慶祝即將來臨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

 

大華府地區部份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明慧學校的大法小弟子表演舞蹈讚頌法輪大法,表達他們內心對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

美國各級政要頒發褒獎 祝賀李洪志先生

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克里斯•范•浩倫(Christ Van Hollen)頒發褒獎

 

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羅斯科•巴特列特(Roscoe Bartlett)頒發褒獎

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克里斯•范•浩倫(Christ Van Hollen)和羅斯科•巴特列特(Roscoe Bartlett)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二十週年和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特別頒發褒獎。

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伊裏嘉•康民斯(Elijah E. Cummings)特地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信祝賀。

馬裏蘭州聯邦眾議員伊裏嘉•康民斯(Elijah E. Cummings)特地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信祝賀。他在信中說:「值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也就是法輪大法誕生之日,很高興祝賀您。我很自 豪在第一百一十一屆國會中,共同發起六零五號決議案,以支持這個一九九二年傳出,基於真、善、忍原則,在日常生活、打坐煉功和修行中包含了精神、宗教和道 德教誨的中國精神修煉。法輪功以及這一中國傳統的精神修煉將促進全世界的和平與團結。」

馬裏蘭州參議院通過七九八號決議,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賀。

馬裏蘭州參議院通過七九八號決議,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賀,表彰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對減輕壓力和身心的全面健康有積極正面的效果。決議中說:「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全體參議院成員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馬裏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蓋瑟斯堡市長和市議會也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了褒獎。

馬裏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伊西亞•萊格特(Isiah Leggett)鼓勵所有蒙郡居民和他一起關注並參與法輪大法活動。他在褒獎中寫道:「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傳世以來,使得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達到身心健 康,家庭和睦,重新體會到誠善的力量;法輪大法對身心健康的超級效應及其真善忍的根本原則在全世界廣受歡迎,並已吸引了一百多個國家的民眾學煉;法輪大法 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將宇宙的真理傳播到世界各地,為成千上萬世界各族裔民眾帶來美好健康和內心祥和。」

蓋瑟斯堡市長和市議會指定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表彰大法弟子在許多社區活動中致力於促進基本人權和文化意識,並引入基於真、善、忍的精神修煉。

煉功場面祥和 遊客了解真相

星期日上午,在位於白宮南面的橢圓形廣場草坪上,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向過往遊客演示五套功法,義務教功,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並展出幾十幅歷史圖片,真 實記錄了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及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洪傳盛況,以及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講真相、反迫害的歷程。來了解法輪功真相的遊客絡繹不絕,有的遊客還 現場學煉法輪功。下午,法輪功學員以音樂、歌聲、詩詞、舞蹈表演讚頌法輪大法,謝師恩。

在白宮南邊橢圓草坪邊展出的「正法之路」圖片展展示了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的歷程,吸引了眾多路人的眼光。

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Harvard Extension School)學生阿瑪瑞麗斯(AMARILYS)被祥和的煉功音樂吸引過來。她說:「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我感覺非常平和,看到這麼多人如此和諧的一起煉功,很美,很吸引人。」

塞薩爾•薩巴提斯(CESAR SABATES)是一位牙醫,他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他說:「看起來這是一種很平和,富有精神內涵的功法,能看見這個場面真是太好了。」他對中共不允許修煉 法輪功的做法感到氣憤。他說:「如此平和,非常健康,非常美好的功法在中國不允許煉,這真是恥辱。要結束這場迫害,只有擺脫中共。」

兩年前從中國河南來美國的一位肖姓留學生仔細觀看圖片展中的每一幅圖片。他說:「出來後才有機會看到真相。中共越鎮壓,煉的人反而更多了,全世界各地越來越多人煉法輪功。中共顯然在說謊,如果真是×教的話, 中共根本不用出面,在美國自然就沒有市場。」

修煉大法受益 各族裔學員心存感恩

亞米爾抱著剛滿一週歲的女兒為遊人講解法輪功真相。他是大華府的一位律師。他說:「我很高興出來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讓人們看到:各族裔的人、世界不同國家的人都從法輪大法中受益。」

華府律師傑米爾抱著剛滿一週歲的女兒為遊人講解法輪功真相。他說:「我很高興出來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讓人們看到:各個族裔的人、世界不同國家的人都從法輪大法中受益。」

亞米爾二零零零年開始修煉大法。他說:「真善忍原則已經深深扎根於我的內心和靈魂深處,修煉大法使我內心更平靜,在與家人相處,在工作環境中,更加與人為善,先考慮別人。」

他說:「全世界有許許多多的人從大法修煉中受益,雖然在中國迫害仍在持續,但是修煉的人數一直在增加,能成為大法弟子真是巨大的榮耀。」

鋼琴家瓦倫提娜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說:「修煉大法帶給人美好的感受和內在力量。你在日常生活中時時處處都會從中得到建議、幫助和保護,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對人類是最重要的,這是人類在這個星球上所能擁有的最重要的東西。」

在華盛頓一個非政府組織擔任辦公室主管的弗朗西斯•托恩希爾一個月前開始學煉法輪功。她說,她在地鐵上看到一位非洲裔法輪功學員讀《轉法輪》,吸引了她。 她說:「通常在地鐵上人們看起來都很消沉、緊張,可是這個人很專注,與眾不同,我知道一定是因為他讀的那本書。就這樣,我向他詢問有關法輪大法的訊息。」

弗朗西斯如今已煉了一個月。她說:「我感覺非常平和,疾病不治而癒,連我工作的環境都變得很平和了,很有意思,因為你帶有能量場,消融了負面的東西,我很高興。」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李建輝已經修煉了十多年。他說:「迷在人中的時候,是師父打開了我封塵已久的記憶,讓我能得法。在真善忍大法修煉中,我得到了許許多多,在人中所有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和對大法的讚美。有幸得法,我太幸運了。」

背景資料: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從中國長春公開向社會傳出,強調以「真、善、忍」的法理為指導,要求煉功者提高道 德水準。五套功法簡單易學,祛病健身功效卓著。法輪功的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到目前為止,法輪大法已弘揚世界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使全球 各民族的上億民眾身心受益。鑑於法輪功在提升道德、淨化人心、強身健體及福國利民等方面的卓越成效,一九九二年至二零一二年的二十年間,各國政府、團體頒 予一千六百多項褒獎和支持。從二零零零年起,五月十三日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的五月,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以各種形式歡慶節日,慶祝大法弘傳於世 間。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