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亞首都舉辦信息日 百餘華人三退(圖)

位於巴爾幹半島的斯洛文尼亞(Slovenija)共和國,一九九一年獨立之前為前南斯拉夫的一個加盟共和國。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斯洛維尼亞及巴爾 幹半島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首都盧布爾雅那市的Preseren Square 廣場舉辦信息日。盧布爾雅那市又被稱為歐洲的綠色首都,每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旅遊者。

在克羅地亞的海濱城市Opatija演示功法

 

街頭發真相資料

 

在首都盧布爾雅那市的Preseren Square 廣場舉辦信息日

 

人們駐足了解真相

 

人們駐足了解真相

有一位紳士看到功法演示,了解大法的理念以後,說這種功法很好啊,通過修煉能讓人回歸,簡直太好了,這是一件大好事,他認為世界也需要「真善忍」。中共的迫害真是令人不可思議,他非常高興能在這裏了解到大法和看到法輪功的演示。

一對來自冰島的夫婦對學員說:「幾年前,江××來冰島,政府把法輪功學員攔在外面不許入境。法輪功去示威和抗議。老百姓很多上街去關注。在這裏見到你們很高興。」

有兩個來自德國的婦女表示,他們已經聽說過有關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其中一人說表示,「這在歷史上發生過,善良的人受迫害。但是,真相最終能戰勝一切謊言。」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們在克羅地亞的海濱城市Opatija 舉辦的花卉節外面的海濱道上,演示功法和講真相。

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五日,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去斯洛維尼亞各地,走訪了六十多家中餐館,對華人講真相,勸三退。有近二百人選擇了三退。很多華人都表示共產黨 不得人心,整法輪功不可理喻。一位餐館老闆講,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都被共產黨砸爛了,也拋棄了,現在中國社會亂象叢生,我每次回國都不願意多呆,看看父母 就返回。看見生我養我的祖國變成那樣,心裏不是滋味。了解真相後,人們紛紛選擇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