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4月份中共迫害法輪功案例綜述 (圖)

在剛剛過去的二零一二年三、四月份,中共當局利用各地「六一零」非法機構,操縱公檢法司,踐踏法律,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學員,各類惡性迫害案例有增無減,甚至更加邪惡,基本情況綜述如下:

一、多地出現跨區域集體綁架案

自二月末以來,全國多地出現政法系統、「六一零」、公安、國保等不法人員跨區域實施的大規模綁架案例,至四月末已知的至少已有一百八十餘位法輪功學員被綁 架、抄家搶劫,眾多無辜家庭遭難。如:二月二十五日,中共河北省當局動用大批警力,在近十個市縣的統一行動,當天綁架了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三月十四日, 吉林省舒蘭市同時綁架法輪功學員六人;三月十九日,山東煙台市芝罘區綁架法輪功學員二十三人;三月二十八日,四川廣漢市綁架法輪功學員十一人;四月十一 日,山東龍口區綁架法輪功學員十四人;四月十二日,貴州貴陽市綁架法輪功學員十三人;四月十五日、十六日,遼寧省瀋陽市綁架法輪功學員三十餘人,撫順市綁 架法輪功學員近三十人;四月十六日,重慶永川區綁架法輪功學員十人等等。

這些綁架案中共均以所謂「維穩」為藉口,利用特務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長期秘密監視、跟蹤,對堅持修煉和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統一綁架,綁架指令來自中共高 層。據證實,三月十九日發生在山東煙台市芝罘區的二十三人被綁架案,就是在李長春的批示下,由中央610直接授意實施的。

二、羅織罪名誣陷無辜,綁架、搶劫、逼死人命

中共不法人員綁架法輪功學員往往僅僅以「執行上面命令」為藉口,沒有任何法律手續。今年三月五日,吉林省舒蘭市中共警察在綁架、搶劫法輪功學員時,不僅野蠻鳴槍,殘暴毒打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事後還找人做偽證,試圖誣陷法輪功學員家屬襲警。

三月五日下午,吉林省舒蘭市法特鎮派出所所長夏春林等人,將江沿村法輪功學員黃淑波綁架,然後又帶兩輛警車及十餘人去綁架同村法輪功學員呂慶英,呂慶英得 到消息走脫。不法惡警敲不開呂家門,竟然連續鳴槍,然後將呂家院門拆掉。闖進呂家後,他們就將呂慶英的丈夫、兒子和來串門的弟弟等人一通毒打,多人被打得 頭破血流。當時呂慶英的兒媳婦正在屋裏做飯,聽到動靜出來時,手裏拿著切菜時正用著的菜刀,中共警察見狀趁機拍照。警察們把呂家人抓到派出所後,不僅拷打 逼問呂慶英下落,還逼呂家人承認襲警。這且不算,警察們還找到呂家的鄰居,讓其作偽證說呂家人拿菜刀、四股叉、鎬把襲警,有正義感的鄰居們抵制了不法警察 的無恥行為。後來惡警又欺騙呂慶英的兒子,讓他回家拿八千元贖他的父親與叔叔,把錢騙到手後,他們又把呂慶英兒子扣留不放,繼續迫害逼供。

中共不法警察每次綁架法輪功學員,都要以搜查「宣傳品」為由抄家,但其非法搶走的物品不僅有真相資料、大法書籍,以及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對現金、銀 行卡等更感興趣,不論法輪功學員貧富,都要洗劫一空。如在四月十一日,山東龍口不法警察綁架東江鎮法輪功學員王明亮夫婦時,一路跟蹤王明亮到工作單位。不 僅強行搶走王明亮在單位的麵包車,還搶走王明亮的家中鑰匙,跑到王家,搶走八千多元現金和三個銀行卡(卡內存有四萬多元人民幣),同時還把家中電腦、打印 機、光盤、衛星接收大鍋等價值二萬餘元的家用物品洗劫。

同一天,他們又到經營裝潢店的法輪功學員苗春萍家中搶劫抓人,將苗春萍及其女兒綁架,將苗家近十萬元的現金和內有二十多萬元的銀行卡搶走。苗春萍的婆婆,一個原本開朗、矍鑠的老太太,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於四月十四日服農藥自殺身亡。

三、以非法庭審形式進行陷害,重刑冤判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多年來,中國大陸已經有幾十位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當庭進行了數百場無罪辯護,但中共當局拋開事實與法律,操控的各地法庭,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枉法裁判,不斷製造冤獄。三四月間再次發生多起此類冤獄,有的所謂審判甚至形同兒戲。

如三月七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六一零」頭目張光祥、順慶區法院法官許文英(女)、順慶區檢察院、所在地街道辦事處及公安局警察等十多人,闖入法輪 功學員趙德瓊的家。趙德瓊是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此前曾經遭到中共當局人員多次綁架、關押及勒索錢財,身體和精神遭受嚴重摧殘,當時已被迫害的不能起 床。這些人來到趙德瓊的床前,「法官」許文英宣布:趙德瓊你犯了指控罪,利用××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等你五分鐘,如果你配合的好,判三年緩期執行,工 資照發,你如果不配合,馬上執行判刑三年,工資全部扣除。」等了幾分鐘見老人沒說話,這位法官便說:「五分鐘到了不說話,表示你同意了,判刑三年,工資全 部扣除。」

四月一日,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法院「判處」法輪功劉榮華女士十年重刑的過程則另有一種荒唐──今年四十七歲的劉榮華女士,原是大連水產學校副教授,曾於二 零零九年九月被中共綁架到馬三家勞教所迫害兩年。二零一零年九月期滿時,大連市「六一零」直接從勞教所將劉榮華劫持到看守所,然後操控法院要誣判劉女士重 刑。這天他們對外號稱公開審理,但卻緊閉法庭大門,並派了專人阻擋劉家親朋到庭旁聽,法庭上匆匆讀了一遍所謂判決書,就算審理完了,然後就對劉女士繼續實 施長期關押迫害。

劉榮華

四、中共監獄、勞教所、洗腦班草菅人命,殘酷迫害致人傷殘、病危嚴重案例

甘肅省女子監獄毒打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李秀蘭──獄警縱容「包夾」抓著她的頭髮往牆上撞,長期以不讓洗漱、不讓上廁所、不給飯吃、不給水喝折磨她,以往 李秀蘭臉上、身上大口吐唾沫的方式取樂。罰站更是家常便飯,常憋的尿濕褲子流在地面,不讓換洗尿濕的褲子,還逼她趴在地上用自己的洗臉巾擦洗地面……

酷刑演示:揪頭髮撞牆

吉林省女子監獄強迫法輪功學員坐小凳──在高度僅為二十釐米的塑料小凳上,只允許尾椎部位搭在凳子邊緣,而兩隻腳則搭在另一個小凳上,使雙腿膝蓋伸直並懸 空,然後一至兩名刑事犯坐在法輪功學員的膝蓋上。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慶文被獄警用這種刑罰折磨的臀部潰爛,身上的小紅點也變成了爛瘡;法輪功學員呂春 雲被折磨的膝關節嚴重受傷,腿部肌肉萎縮,至今未癒。

廣東四會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人肉刑具」酷刑──惡人團團圍著法輪功學員,以手掌用力推打頭部和身體要害部位,邊擊打邊拉動被害人的身體轉圈。

在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新疆建設兵團五十二歲的護士張磊女士被獄警指使的犯人毆打八次,「吊銬」三次,關「禁閉」三次;長期「坐小凳子」,還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

「坐小凳」模擬圖

近期各地中共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摧殘同樣變本加厲,從獄中傳出多起迫害致殘、致精神失常案例──

江西省九江市勞教所為「轉化」法輪功學員曹達章,獄警帶著「包夾」「監控」,每天二十四小時連續不斷地輪流折磨他,長時間剝奪睡眠「熬鷹」;每天只給兩口 飯吃,還要強迫做十幾個小時的苦工。目前曹達章原本很健康結實的身體已被折磨的皮包骨,生命出現危險。獄警還公然對曹達章的家屬說:「在我手裏轉化了幾百 名法輪功學員,只有六個沒轉化,兩個頑固分子死了,如果曹達章還不轉化,就一直酷刑折磨他,直到他死,或者轉化為止!」

在黑龍江省前進勞教所,三十七歲的哈爾濱市醫大二院護士王慧,被惡警們用警棍打、搧她嘴巴,逼幹活,被劫持短短三個月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不知道洗漱,不知道上廁所,無意識的在宿舍地板上小便……

另一位四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吳曉峰也被黑龍江前進勞教所迫害得精神失常,自己不知道吃飯、上廁所。有一次尿到棉褲裏,獄警不許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給吳曉峰換濕褲子。吳曉峰的臉上經常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在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四十一歲的大港法輪功學員王瑞華去年被劫持到這裏,四月初家人探視時,看到王瑞華已被迫害的無法吞咽,食水不能進,瘦弱不堪,被人架著才能走。

在中共河北省洗腦班(所謂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二月二十五日被綁架的石家莊法輪功學員邱立英,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月,中共當局找不到立案迫害 的證據,將其轉到洗腦繼續非法拘禁。邱女士從被綁架時起就絕食抗議,至今兩個多月,體重比以前減少三十多斤,身體隨時會有危險,但中共當局仍不放人……

五、利誘、脅迫民眾違法犯罪,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共當局一直以利誘、脅迫的方式讓不明真相的民眾參與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綁架世人與其一同犯罪。三月初,山東青島市政法委、610勞民傷財,在平度、 膠南、萊西、即墨等地各主要街道、生活小區和各鄉鎮的各個村莊,大量張貼所謂「通告」。通告說:不准群眾聽看信法輪功真相傳單,發現有人張貼、散發法輪功 資料當場抓獲或舉報,每抓一人獎勵一千元;收繳一份大法資料獎一元;舉報資料點五千至一萬元。個別地方的中共610人員還找來一些不上學的孩子,要孩子們 按他們事先擬好的名單舉報法輪功學員,承諾每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給孩子們三百元錢,抓人成功後,再追加二百元,重金誘唆民眾參與非法迫害。

另據報導,北京安貞街道六一零、派出所也誘惑市民,每抓到一名法輪功學員獎勵舉報者一千元。他們還雇佣大量不法人員蹲坑、跟蹤監視法輪功學員,公然踐踏法律,侵犯人權。

六、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

兩月間,突破中共網絡封鎖在明慧網曝光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至少有十六起。其中有的是被中共看守所、監獄以令人髮指的各種酷刑摧殘致死。

如原四川省廣元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幹部祝藝芳女士,因堅定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四川省委副書記李崇禧簽字列為四川省重點迫害對像,屢遭中共當局殘酷迫害,曾 經被劫持在廣元市看守所吊銬七天七夜,被惡警用手銬和腳銬呈五馬分屍狀在鐵床的四角吊銬、折磨性灌食、注射疼痛穿心的不明藥物等,最後全身血管被針扎爛, 無可扎針的地方,無法輸藥液,醫院確診她最多能活三天,中共610人員才同意家人將她背出醫院。

祝藝芳遭監獄藥物折磨後

出獄後,祝藝芳通過學法煉功,依靠大法的威力又從死亡線上掙扎回來。中共610惡人命令監獄再把祝女士綁架回來,要她死也死在監獄裏。成都女子監獄企圖再次將祝女士劫回監獄迫害,祝藝芳知情後離家流亡,終致三月六日含冤離世。

再如,法輪功學員徐浪舟,原是四川攀枝花市優秀警察,攀枝花市電視台還為徐浪舟做過報導,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將徐浪舟勞教迫害二年,隨後又非法判刑八年半,在多個監獄遭受種種慘無人道的迫害,今年三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

徐浪舟

有的是被中共洗腦班、監獄以不明藥物迫害致死。中共洗腦班不法人員為完成轉化指標,除酷刑折磨,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經常暗中使用致人理智不清的藥物進行摧 殘,試圖在法輪功學員精神出現問題的情況下騙取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的保證書,結果造成一些法輪功學員中毒死亡。如廣東省佛山市四十八歲的女企業家吳白梅女 士,去年十一月被中共綁架到廣東三水市洗腦班,今年三月二十七日被釋放回家時,臉色蒼白;不知洗腦班對身體一直健康的她做了甚麼手腳,二十八日感覺胸口 痛,二十九日晚上九點多鐘即不幸離世。

去年四月二十四日去世的湖南懷化沅陵縣法輪功學員張志明,原是沅陵鎮政府工作人員,二零一零年九月份被中共當局劫持到當地洗腦班,被強迫吞下一種黃色的不明藥丸,當場昏迷。從洗腦班回來長期頭痛、嘴麻、身體不適,後突然死於自己家中。

今年初突然離世的六十歲左右的重慶法輪功學員鄧富壽,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在永川監獄進行迫害。二零一一年底鄧富壽的頭皮突然大面積潰爛,眼睛失明,中毒症 狀明顯。四川廣漢市法輪功學員譚金會女士,也被四川省女子監獄醫院注射不明藥物,從監獄回家時身體呈現一系列中毒症狀,回家後痛苦離世……

附:三、四月間在明慧網曝光的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名單:

◇四川省廣元市法輪功學員祝藝芳女士,三月六日被迫害致死,終年四十九歲;
◇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趙村法輪功學員李西錄,三月九日被鄭州市新密監獄迫害致死,去世時年僅五十八歲;
◇福建省泉州市德化縣法輪功學員林文輝,三月十日被中共勞教所迫害致死;
◇江蘇省淮安市殘疾老人戴明軒,三月十五日在迫害中含冤離世,終年六十八歲;
◇四川攀枝花市法輪功學員徐浪舟,三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死時年僅三十九歲;
◇山東萊州市法輪功學員曲成業,三月二十日被遼寧盤錦監獄迫害致死,終年五十八歲;
◇黑龍江省綏化市法輪功學員周桂蘭,三月二十九日在綏化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終年六十四歲;
◇廣東省佛山市女企業家吳白梅女士,三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年僅四十八歲;
◇瀋陽法輪功學員王傑女士,四月二十一日被迫害離世,年僅四十八;
◇成都金堂縣周素瓊老人,二月八日被迫害離世,終年七十五歲左右;
◇河北省行唐縣法輪功學員石彥武,二月二十八日被石家莊北郊監獄(河北省第四監獄)迫害致死,年僅四十歲;
◇重慶法輪功學員鄧富壽,二零一二年初突然離世,懷疑被惡警惡人下毒所害,終年六十歲左右的;
◇西安工程師吳松崗,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被中共洗腦班迫害致死,年僅五十來歲;
◇河南扶余縣法輪功學員王恩慧,二零一零年大年初二被吉林省公主嶺監獄殘酷折磨致死,去世時五十歲左右;
◇四川廣漢市法輪功學員譚金會女士,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被監獄注射不明藥物迫害致死,去世時年僅六十七歲;
◇湖南懷化沅陵縣沅陵鎮法輪功學員張志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被中共洗腦班毒死。

後記

兩月中,中共江澤民罪惡集團變本加厲繼續迫害法輪功被大量曝光,其末日瘋狂,是因迫害法輪功而惡貫滿盈的中共血債派,試圖以新的血債延遲舊的血債被清算的 命運,結果只能是罪惡積累的越來越多,邪惡本質暴露的越來越充份,被清算的時間也必然會來的越來越快,被清算償還時的下場越來越悲慘。

那些依然受中共的邪說與謊言矇蔽的世人們應該清醒了,如果繼續無知地助紂為虐,參與迫害法輪功,繼續與中共血債派同流合污,那就是與正常人類不共戴天,下 場必然與中共血債派同遭天理與人間法律的最終清算。要想免遭清算就必須正視現實,了解真相,從思想與行為上立即與中共罪惡集團切割,不再受中共矇蔽、利誘 和驅使作惡,做乾淨無罪的中國人。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