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澳洲最大城市悉尼 (圖)

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新西蘭巡迴演出後,於4月25日當地下午6點抵達悉尼(摄影:瑞内/大纪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新西蘭巡迴演出後,於4月25日當地下午6點抵達悉尼,將從4月11日至5月6日在悉尼具有悠久歷史的帝苑劇場(Capitol Theatre)上演11場的演出。悉尼的一部份神韻粉絲前往機場迎接。悉尼機場的候機大廳被手拿鮮花的歡迎隊伍點綴顯得格外醒目。

當神韻藝術團演員出現時,候機大廳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和掌聲,一束束鮮花送向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感謝他們遠道而來將為悉尼展現輝煌的藝術盛宴。

神韻粉絲在機場向演員獻花(攝影:瑞內/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的樂團指揮陳纓女士介紹,神韻演出有一個非常特殊的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跟節目一起呈現,有一定的難度,但因為我們目標是將至善至美的演出帶給我們的觀眾,從每一個角度上都是要做到最完美、最好,給觀眾充分的享受,無論是視覺上、聽覺上、更深內涵上都要做到最好。

她還說:「中西合璧樂團效果特別好,受到世界各地音樂家們的感歎,覺得非常不容易。神韻的節目非常精彩,希望澳洲的觀眾到現場享受一下,不僅是視覺、聽覺饗宴,而是對整個中國文化瞭解、對歷史今天能有更深瞭解。」。

神韻小粉絲在機場向演員獻花(攝影:瑞內/大紀元)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來悉尼演出,紐省的十多位政要已經在神韻來到之前發來賀詞,一些政要也早已成為神韻的粉絲。

紐省上議院議員菲卡拉(Marie Ficarra),也是省長奧法雷爾(Barry O Farrel)的議會秘書,代表議會。她賀詞中表示,我歡迎神韻的到來,非常感謝你們,感謝每一個參與製作這樣一台精美、非凡、壯觀的演出的人。神韻有著 明確而強大的信息,傳遞著美好和和諧。

她表示自己有幸連續三年觀賞神韻演出,都不同凡響,神韻美好的展現了歷史和信仰的細節,背後推動的精神力量,真正的中國文化,如家庭觀念,善良,誠實,誠摯。

她還表示自己愛看神韻,「因為他讓我想到真正的中國文化,而不是現在中國政治粉飾下的景象。政治形勢會變,而傳統的價值觀念 ,如真、善、忍,則亙古不變。神韻通過不同藝術形式把這些價值觀念傳達出來,像歌唱、舞蹈,還有絢麗的服飾,一切都美麗非凡。」

紐省議員克拉克(David Clarke),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崇拜者,幾乎每年都不落下,他熱愛神韻演出,早已經是神韻忠實粉絲。

他賀詞中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期待著趕快到來。他還說「每年,我妻子和我一直盼望神韻來到我們夢幻般的悉尼,在他們的演出中,我們看到了數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精美絕倫,五彩繽紛,傳遞出震撼人心的信息,展現精神層面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