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二五報導」走入修煉(圖)

台灣宜蘭縣蘇澳法輪功學員遊本育在一九九九年時,因為看到「四二五事件」(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大上訪)的新聞報導後走進法輪功修煉,他說:「回想當 時報導提到法輪功學員去上訪時,沒有口號,沒有擴音喇叭,沒有投擲雞蛋,也沒有帶甚麼抗議的東西,還很規矩的排隊,有的在煉功,我就覺得可笑,心想這樣能 有甚麼作用?同時覺得在共產黨極權社會裏面的人連抗議都這麼奇怪。但是電視上卻報導說他們離開時,沒有留下垃圾,甚至連警察丟的煙蒂都撿起來帶走,這讓我 很驚訝,心想一定要了解法輪功到底是甚麼。」

遊本育長期堅持在蘇澳新站講法輪功真相

就這樣,遊本育到書局去買了一套李洪志先生的《廣州講法》錄像帶,花了幾天看完。他看完《轉法輪》第一講後,在夢中看到肚子裏有個法輪,想睜大眼看清楚就 不見了,以為眼花沒在意;幾天後,他上班午休時,又看到法輪,連卍字符都看的很清楚,感覺很神奇,再過幾天就將《轉法輪》看完一遍。他說:「我就是這樣得 法的。得法後我戒酒了,脾氣變好了,身體也變好了,精神非常好。」因此他經常告訴別人,他是修煉法輪功的受益者,要把這些美好的訊息和大家分享。

修煉前,遊本育對自己的命運感到悲觀,對於算命、趨吉避兇狠感興趣,認為人的命運早就定好,人為的想去改變它是不可能的。看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作 為一個修煉人,今後的人生道路會改變的,我的法身要從新給你安排的。」當時,剛開始修煉的遊本育心裏將信將疑,直到有一天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說他面相變得 很好,他才確信修煉可以改變命運,有脫離命運牢籠束縛的輕快感。

中共發動迫害 法輪功廣傳台灣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該事件經媒體大幅報導,把法輪功推向了世界舞台。同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流氓集團展 開大規模打壓,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迫害。該事件經台灣媒體披露後,反而使法輪功的知名度迅速傳開。由於免費教功,強調重德修善,祛病健身的效果卓著,法輪 功僅憑口耳相傳就廣泛傳播,受歡迎的程度反而讓中共始料未及。

台灣媒體大幅報導四二五事件

迫害開始後,台灣逐漸成為海外聲援反迫害的主力之一,被當地媒體稱為「法輪功的復興基地」。一位法輪功學員表示,許多人不相信中共的謊言與誣陷,所以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人學習法輪功。他概估,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在一年半的時間內,台灣學員人數就暴增三倍。

長期去香港講真相

十多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一直透過各種渠道讓更多中國民眾了解迫害真相,以擺脫中共謊言的桎梏,遊本育也積極投入到這項有意義的事情中。一開始他做郵寄、 發簡訊,從二零零四年三月起開始去香港講真相。由於工作條件便利,遊本育在頭兩年就去了香港十八趟,總共一百五十天,每次約停留一個星期左右。

遊本育表示,很多中國大陸遊客對法輪功真相好奇而感興趣:「有的人很愛看、聚精會神的看完一面展板還要你翻面;有人感動流淚;有人對我行九十度鞠躬禮;有 人豎起大拇指;有些拉開遊覽車上窗簾的一角偷偷看;有次一位遊客下車說要和我們照相,並將其它展板拍照下來,說要帶回大陸給還堅持修煉的媽媽看,我覺得自 己做的事情很有意義。」

從二零零五年開始,每次遊本育要回台灣時就想如果能常常來不知道有多好。機緣巧合下,他換了一個工作,薪水少了一萬多,請假卻很方便,可以半個月在台灣, 半個月去香港講真相。有一次,主管不能理解地問他,你需要每個月都去香港嗎?他向主管講真相,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主管明白後欣然同意。

蘇澳火車站的獨特風景線

二零一零年十月「梅姬颱風」導致蘇花公路嚴重坍方後,中國大陸遊客自花蓮搭乘火車赴台北都要在「蘇澳新站」接駁遊覽車。從此,遊本育與其他宜蘭縣學員把握遊客們短暫停留蘇澳新站數分鐘的契機,在匆匆一走一過之間傳遞法輪功真相信息,日復一日迄今從不間斷。

在每天中午短短一個鐘頭的時間裏,這個車站經常湧入一千多名中國大陸遊客,他們一出火車站剪票口,映入眼簾的就是「法輪大法好」與「世界需要真善忍」的鮮 明橫幅。一名鐵路警察有感於法輪功學員的無私付出,向學員建議在民宅頂樓的醒目處懸掛橫幅,這橫幅儼然成為蘇澳新站的獨特風景線。

法輪功學員在列車抵達前就聚集車站出口處,手持真相展板,立刻吸引許多大陸遊客的目光,有些人興奮地拿起相機拍攝這景象。長期在此地講真相的遊本育表示, 有些遊客看到舉展板的學員,會拍手鼓掌或點頭致意,有的豎起大拇指表示佩服,或說你們辛苦了。也有遊客主動表明:我已經退黨了,或雙手合十表示謝意。

遊本育表示,他要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直持續講真相,並衷心期盼大陸民眾能早一天重獲信仰的自由!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