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中國干了什麼?

一位從中國大陸投資歸來的外商,向我埋怨那裡的騙子的太多;一位到大陸探親的國民黨老兵,看到了城管的大打出手,向我訴苦那裡的土匪城管太瘋狂,而且每個城市都有。當然外商遇到的騙子也只是偶爾行騙的人而已,他不知道還有像司馬南、孔慶東那樣的高級五毛一直以行騙為職業;老兵也沒有見識過中共公安的行刑逼供,也就不知道這世上原來還有職業土匪,在所謂辦案的過場中可以合法地使用暴力,毆打之後還能讓受害人保持沉默。

六十多年來,中共以謊言和暴力治國,人們處處被騙,變得誰也不敢相信;人們隨時可能遭受到暴力攻擊,人人練就了一副好筋骨。中共缺少各種資源,缺少高尖端的科學技術,但是其手下從來都不缺少職業騙子和流氓打手,觀察一下美國紐約中共幫兇打人的暴力場面,以及惡人先告狀的醜態,甚至還有相當的人數可以出口到外國。因此盤點一下中共執政的六十多年在中國干了什麼,就不難明白中國大陸為什麼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出賣大量的中國領土

中共通過打家劫舍、內鬥外騙的無數非法武裝暴動,利用日本侵華戰爭暴力奪權建立了所謂“新中國”之後,不斷地向鄰國出賣中國的領土。早期有周恩來向緬甸、印度和北朝鮮贈送國土,並且承認外蒙古獨立;後期有江澤民獻媚蘇俄,在1999年將大片北方國土劃歸俄羅斯。

中華民國的地圖原本是一片海棠葉,現在的中共政權將其已經變成了一隻大公雞。中共建政至今,總計出賣割讓了至少40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給周邊國家(其中包括把相當於110個台灣的344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永久劃割給俄國)。

屠殺大量的中國民眾

中共屠殺中國人的精確人數難以估算,從鎮反土改到到反右運動,從三年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殺到鎮壓法輪功,中共一直不停地殺人。據不完全統計,六十多年來中共的血腥暴政,至少導致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

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還導致數千萬嬰兒人工流產。即使在經濟落後、人口密集的印度等國也沒有實行計劃生育,古今中外,除中共政權之外,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大面積的強制墮胎。而且在中國5千年曆史上,從來沒有一個朝代能在風調雨順的情況下餓死4千萬中國人,在中國5千年曆史上也從來沒有一個朝代在和平時期讓至少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

毀滅燦爛的中​​華傳統文化

在中共的血腥暴政之下,中國人不僅喪失了大片國土,實質上已成為文化精神上的亡國奴。五千年中華文明一直是中國人的驕傲,但是中共在大陸實行三教齊滅,真正的道教、佛教、儒教精神在中國大陸已經不復存在。

中共的黨文化就是暴力和欺騙,它與遵從“仁義禮智信”的中華傳統文化格格不入。經過數十年的政治運動,加上中共強力灌輸的“無神論”,長期的精神摧殘使承傳數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瀕臨滅絕狀態。

破壞中華民族的生存環境

中共近年來的所謂經濟發展,全部以犧牲生活壞境為代價,大量的廢水、廢氣和有毒垃圾無休止地排放、堆積在城市和鄉村,現代的科學技術已無力淨化這種大面積的工業污染勞民傷財的三峽大壩工程,斬斷了民族生存的動脈,留下了永久的水害隱患。像三鹿奶粉那樣的各種有毒食品,已經形成一條完整的食物鏈,不僅毒害著所有的中國人,也使整個地球受到嚴重污染。

在不久的將來中共的罪行遭到歷史的清算。早日聲明退出中共,脫離邪惡,是中國人的唯一求生之道。(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