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榮成市國保大隊邢建萍犯罪事實 (圖)

邢建萍,女,四十九歲,榮成市國保大隊副大隊長。邢建萍多年來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邢建萍在任職期間,與榮成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非法組織的頭目劉強狼狽為奸,先後辦洗腦班十餘期,榮成及附近縣市的法輪功學員約近千人次遭到酷刑 折磨。更有多人被迫害致死或非法判刑,幾十人被非法勞教,僅在明慧網曝光的由邢建萍直接參與實施的迫害案例至少30起以上,邢建萍對榮成市法輪功學員遭受 嚴酷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重大責任。

刑訊逼供

遭到邢建萍刑訊逼供的法輪功學員達數百人,所用的方式有毒打、吊銬、電棍電擊、倒著吊、剝奪睡眠、注射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等等。

酷刑演示: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

在此僅舉一例:法輪功學員姜秀香,榮成市人和鎮院夼村人。二零零零年五月,邢建萍把姜秀香雙手吊銬在房樑上,雙腳離地,一吊就是十幾小時;一天只讓姜秀香 睡兩小時;邢建萍在曬的滾燙水泥地板上洒上粗沙,強迫姜秀香褲子挽到大腿,跪地爬行,膝蓋燙出了水泡,流出了血水,整條褲子都是血,路都不能走。更下流的 是,邢建萍用電棍電擊姜秀香的脖子、乳房、陰部,被電擊的地方發出肉燒焦的味道。


演示圖:電棍電擊

如此折磨四十多天,邢建萍騙家人說釋放得交一萬塊錢。錢到手後,邢建萍卻把姜秀香送進精神病院,注射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致使姜秀香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才放回家。

畢國華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四年六月,邢建萍等人策劃再次開辦洗腦班,全市警察瘋狂抓捕法輪功學員,幾天內有數十人被抓。在此次抓捕中,六月四日,石島鎮北車村法輪功學員畢國 華(男,六十四歲,榮成市中水鋼絲繩廠退休工人)遭惡警強行入室大打出手,畢國華頭部及胳膊等處被打成重傷,在送往醫院途中含冤離世。

王玲玲被逼瘋

二零零四年,十九歲的紡織廠女工王玲玲被邢建萍等用盡酷刑,遭到暴打、拳頭猛擊頭部等折磨,後被邢建萍冤判勞教送到王村勞教所,在那裏被吊銬十一天,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王玲玲在勞教所受盡折磨,一年後,王玲玲被逼瘋。

勒索搶劫

遭邢建萍勒索及搶劫財物者超過數百人,金額共計近百萬,僅舉幾例。

二零零四年六月八日,邢建萍率多人到人和鎮秦海傑家綁架並搶走現金二萬餘元及物品一宗;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邢建萍綁架了成山六村的胡永健、唐允麗,搶走家中的近三千元錢;

二零零七年四月三日,邢建萍等綁架了成山三村年僅十七歲的孩子王培任,並搶走六千多元現金和兩張超市現金卡;

榮成市成山衛鎮宮家莊村法輪功學員王鳳英去北京上訪後被邢建萍勒索兩次共一萬元;

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邢建萍等五人撬門入室,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搶走法輪功學員張華的現金、存摺共八萬多元及一宗物品。

迫害好人成被告,報復行兇瘋狂抓人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九日,萊陽市法輪功學員任菊玲在榮成市一商場門口無故被當地派出所便衣惡警綁架,榮成市國保大隊惡警邢建萍帶領手下多人闖入其租住房中,用菜刀將房門劈開一個大洞後破門而入,大肆搶劫,任菊玲被非法勞教一年半,最終因身體不合格被勞教所拒收。

面對惡人如此無理迫害,任菊玲的丈夫任寶學非常氣憤,拿出僅有的一點積蓄,從北京聘請了正義律師,將榮成市六一零惡人邢建萍及幾名作惡者告上法庭,幾天後法院成功立案。

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榮成法院通知定於二月十日開庭審理。正當人們拭目以待這場法律與強權、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時,榮成法院以法官外出學習為由,突然通知推 遲開庭時間。於二月十六日晚上開始瘋狂報復,出動大批警力在山東萊陽、榮成市、成山鎮、石島鎮等各地綁架二十餘名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知九人被非法勞教,多 人仍被非法拘禁,更有很多人被迫流離失所。

邢建萍

邢建萍住址:榮成市三環北區107號203室,戶號:371082605022623,身份證號 37063319640623006X。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