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和睦日慶典 法輪功學員讲真相(圖)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七日,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由世界多元文化聯盟(Global United Ethnics Inc.)主辦,於布里斯本八里坪(Eight Mile Plains)舉行的「二零一二年和睦日園遊會」(2012 Harmony Day Festival)活動。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廣受民眾喜愛,主辦單位特發感謝狀給昆士蘭法輪大法學會。
民眾來到展位前了解法輪功功法和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

 

主辦單位頒發感謝狀給昆士蘭法輪大法學會。

 

民眾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

本次活動貴賓雲集,六十多個當地多元文化社區組織和眾多澳洲政要皆出席參與。活動宗旨為宣揚多元文化主義、倡導和平、支持人權、增進社區間的團結精神等。祥和美好的法輪功功法及其真、善、忍理念讓民眾深受感動,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情況也引起人們的關注。

兩位女警來到法輪功的展位進一步了解功法,她們對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感到十分關注和擔憂。

一名來澳留學的中國大學生和學員長談,他表示非常開心能在澳洲這個自由的國度裏,敞開心扉談論中共的暴行和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交談的過程中,這名學生更加了解中共的惡行,並當場決定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子是另一個展位上的工作人員,她對法輪功功法非常感興趣,表示在近期內將去自己家附近的煉功點學煉。身兼數職、壓力繁重的一位印度籍女士表示,觀看法輪功功法展示令她感到內心平靜,她相信學煉法輪功能使她放鬆心情、減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