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隊伍曼谷遊行受歡迎(圖)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至十八日,泰國曼谷市政府舉辦「84公里」步行活動,在慶祝泰王84歲生日的同時,籌款建設「老人醫院」。當地法輪功學員加入了十六日的遊行,幡旗隊、腰鼓隊,仙女隊,多姿多彩的隊伍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沿途泰國民眾及各國遊客的交口稱讚。

法輪功學員在曼谷參加遊行

 

出發前,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向法輪功遊行隊伍致意

 

出發前,曼谷副市長在法輪功遊行隊伍前合影

 

法輪功遊行隊伍走過一世王橋

 

法輪功遊行隊伍在泰國最高法院門前

 

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向腰鼓隊致意

 

 
法輪功學員向朝鮮族遊客介紹法輪功

許多民眾對法輪功遊行隊伍豎起了大拇指。一位泰國人說,從來沒見過這樣美麗的服裝,真的很好,很吸引人。不少人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經過時,發出讚嘆的呼聲,有的熱情地向隊伍中的「仙女」揮手、打招呼致意。

遊行隊伍在大皇宮外停留的時候,有不少中國旅遊團的大巴車從隊伍前面經過。車中的中國遊客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有的馬上招呼同伴來看。一對朝鮮族夫妻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馬上走過來向學員了解真相。

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修煉者積極向上的風貌,受到泰國民眾的歡迎。很多泰國人在隊伍行進過程中拍照留念,也有不少人主動與法輪功修煉者合影留念。

當遊行隊伍走到曼谷唐人街的時候,一對來自北京的中年夫妻發現隊伍中有法輪功學員的時候,先生馬上對妻子說:「快拍下來!這是好的!」那位妻子反應過來馬上跑到法輪功學員隊伍前面拍照。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