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澳洲紐省議會大廈展出 (圖)

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至七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澳洲紐省議會大廈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展出。在六日當天的開幕式上,澳洲紐省各黨派的議員政要出席並觀賞了美展作品,他們表示被高超繪畫水平以及畫作背後深刻的精神內涵所打動。

紐省拜榮郡市長、綠黨成員簡﹒巴勒姆呼籲人們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位於悉尼市中心的紐省議會大廈麥覺理屋(Macquarie Room)內,六日下午舉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開幕式是由紐省拜榮(Byron Shire)郡市長、綠黨成員簡﹒巴勒姆(Jan Barham)主持的。她和她的助手已是第二次參與真善忍美展。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參與真善忍美展,依然還是感到每幅畫都非常震 撼人心,特別是我身後的這幅畫《學法》,母子間的感情和那種祥和的神態讓我感受到強烈的親情與放鬆。」她希望通過美展讓更多的政要和各界人士了解法輪大法 的美好,人權的價值與意義。她認為在紐省議會大廈舉辦真善忍美展意義非凡。

在開幕式上,澳洲紐省立法委員、綠黨成員大衛﹒捨伯利茲(David Shoebridge)在發言中講到,人們應該擁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他說:「在澳洲,大家都知道要尊重他人的信仰,可是在中國卻得不到尊重。」他呼籲大家 都應該為尊重宗教信仰的自由而大聲疾呼,並強烈推薦法輪功學員在澳洲紐省議會大廈舉辦真善忍美展,還懇切地建議紐省議會的所有議員們都來觀賞這個美展。

紐省議員、凱拉(Keira)選區工黨成員萊恩﹒帕克(Ryan Park Labor Member for Keira)在參觀後表示,美展傳遞了強有力的信息,他認為每一位政治家都應該來看這個美展。在談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時,他表示以前就已經聽說過:「在 任何時候,以及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區,有人因為自由的講話而被暴力迫害,對此(迫害)我都不會支持,這個很不民主。任何一個非常相信應該擁有自由發言權 的人都不會容忍這種迫害的。」

紐省議員、拜爾枚恩選區綠黨成員傑米﹒帕克爾表示對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關注

紐省議員、拜爾枚恩選區綠黨成員傑米﹒帕克爾(Jamie Parker Green Member of Balmain)接到來自紐省議會的信,知道了有這樣一個美展,也來參加美展的開幕式。他講到:「這些畫從兩方面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首先是高質量的繪 畫,非常美;其次是展示了有關尊重人權方面的重要問題和知識,特別是法輪功所承受的磨難,了解這些是非常重要的。」帕克爾對畫作《蓮心》印象尤為深刻,他 說:「這幅畫體現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美展中的畫也告訴大家更深的內涵。」

紐省議員、戴維森選區自由黨成員喬納森﹒奧迪(Jonathan O’Dea Liberal Member of Davidson)感到很高興看到這個美展,他祝賀美展在紐省議會大廈舉辦,他講到繪畫表現非常有力、動人。他說:「我看到展現迫害的畫作,甚至超乎於藝 術本身,還看到表現和平的一面和畫面背後更多的信息。這不僅僅是表現藝術的畫展。」他認為真善忍美展在紐省議會大廈的展出非常重要,話語權的自由等也體現 了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不僅對紐省議會的所有成員,對他本人都是非常難得的。他還談到多年來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關注和了解,他說這也是他為甚麼來看美展的 原因。

當天參加開幕式的還有紐省議員帕拉瑪達選區自由黨成員傑佛﹒李(Geoff Lee)和帕拉瑪達地區自由黨總裁查爾斯﹒卡滿祖裏(Charles Camenzuli)、紐省立法委員自由黨成員大衛﹒卡拉克(David Clark)、人權活動家斯蒂文﹒辛(Stephen Sim)等。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紐省議會大廈的展出,也將不同黨派的政要聚到了一起。

法輪功學員岳昌志以親身經歷現場講述了她在北京監獄被中共惡警迫害的事實。她曾經被多次施以酷刑導致昏厥,腰被打彎。她的經歷讓在場的人們感到心痛。岳昌 志表示酷刑改變不了人心,她說:「我真心地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即使是迫害也改變不了我,我也真心地希望大家都能夠來了解法輪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