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受歡迎(圖)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至四日,波蘭南部城市卡托維茲舉辦第三十五屆春季健康博覽會,法輪功學員再次參展受到歡迎。與往年相比,前來法輪功學員展台的波蘭民眾 很多都已是熟面孔,再次相見,他(她)們都很高興,親切地向法輪功學員問好。很多人向法輪功學員談起他們在互聯網上了解到的法輪功真相,心中觸動很大,非 常願意再次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簿上簽名,支持法輪功,等候簽名的人群常常出現排隊的場面。

    

    
法輪功學員在博覽會上向波蘭民眾介紹法輪功

 

    
波蘭民眾簽名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波蘭民眾學煉法輪功

也有很多人談起閱讀《轉法輪》的體會和感受,大部份人都感到十分的新穎,好像推開一扇大門走進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完全是從來不知道、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但 也正因為如此,也有困惑和不解,一位女士就「職業教授太極功法和不二法門問題」和法輪功學員交流了很長時間,法輪功學員向她推薦法輪大法波蘭語網站上的其 他大法經文,並鼓勵她只要不斷閱讀,自然都會理解的,同時也歡迎他們有問題時,能聯繫當地法輪功學員,共同閱讀並交流各自的體會。

在博覽會上還有很多人再三詢問何時開始學煉法輪功功法,他們雖然下載了煉功視頻和音樂,也自學過了,但還是感覺不踏實,還是到博覽會上再學一遍,並留下聯 繫電話請求組建煉功點。還有很多人購買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甚至在博覽會上參展的商家也抽空過來請一本,法輪功學員隨贈每位有緣人一朵帶有「法輪大 法好」字樣的吉祥紙蓮花,以及介紹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的波蘭語書籤,有些女士把紙蓮花別在手提包上,而男士們就別在西裝上衣口袋上,大家都帶著笑 容再三說謝謝。

在春季健康博覽會上,波蘭法輪功學員在專題報告會議室,專門向波蘭民眾再次做法輪大法介紹演講,很多人在報告後專門來到法輪大法展台上索取相關資料,法輪 功學員為此準備了波語,英語,德語,法語和中文等多語種法輪大法傳單,並專門製作了一份詳細介紹法輪大法的打印資料,讓更多的人們了解法輪大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