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輪大法學員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圖)

二零一二年二月四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員「2012年修煉心得交流會」在首府珀斯(Perth)舉行,來自西澳省府珀斯和鄉村地區共十二名中西方學員分享了自己在修煉中的心得體會。

首先在交流會上發言的嘉娜分享了她在西澳西南地區,多次舉辦「真善忍」美展過程中不斷去掉人心、提高心性、增強正信的經歷。她在交流中說:「在開畫展的期 間,當沒有人進來看畫時,我就會發正念,並請師父把所有的眾生帶進來,使他們能夠得到救度。通常在幾分鐘之內,有時會有多達二十人同時進來。在畫展的最後 一個禮拜,當我單獨一個人照看場地時,師父就會安排世人三三倆倆地進來,這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和每一個人講話。真的是這樣,我只要求師父,師父就會安排。」

西人學員嘉娜在發言中

西人學員約翰交流了他在面對家庭衝突中在大法的指引下放下過往的恩怨,真正向內找,最後完全轉變環境的過程。華人學員楊女士分享了她在全職銷售大紀元廣告 過程中經歷的修煉過程。她說:「銷售廣告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時不被人理解,有時被拒絕、有時甚至被罵,當然也有感謝我們的,就看你的心態如 何。每每這種時候,如果都能夠按照師父《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中明示的,‘把那事情看的沒甚麼了不起的,救人這麼大一件事情,做你們該做的,心裏踏實一 點,碰到聽到甚麼不太順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別往心裏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基本上都能把握、處理好。」

交流會現場莊嚴神聖,正式交流結束後,大家還坐在一起做了自由交流,一些沒有上台發言的同修也藉此良機分享了自己的修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