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年大遊行 法輪功團體傳福音(圖)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九日傍晚,澳大利亞悉尼市政廳舉辦了慶祝中國新年大遊行,旨在弘揚多元文化。這是悉尼連續第十六年舉辦此項活動,也是亞洲之外最大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這盛大的節日慶典。

法輪功學員製作的精美花車

 

天國樂團

當天,悉尼市中心的喬治大街燈火輝煌,從晚上八點開始由一百多個各民族團隊組成的遊行隊伍從市政廳浩浩蕩蕩出發,經過喬治大街、中國城、抵達情人港公園結束,歷時兩個多小時。主席台設在市政廳大廈門前,各界知名人士應邀觀賞,超過十萬觀眾沿街觀看。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遊行隊伍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神態莊嚴、樂曲雄壯,步伐矯健,陣容整齊,一走一過威風凜凜,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隨後是法輪 功學員製做的巨型精美花車,車上掛著寫有「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字樣的美麗花燈,承載著巨型金色荷花,端坐懷抱琵琶的唐裝少女,旁邊站立著天兵天 將,悠揚的音樂體現著法輪功學員內心的祥和,這畫面有著濃郁的東方韻味,展現著中華民族優良的傳統文化,所到之處無不贏得人們的喜愛。

天國樂團的法輪功學員凱莉表示:「我感到在天國樂團裏吹號是一件很神聖的事,當我們的鼓樂響起,我就感覺十分震撼,有一種無比的力量。走起路來腳下生風, 輕飄飄的很精神,在頭頂上有很強大的能量場在加持我們。當我們的心都純淨的時候,大家的步伐就非常整齊,像一個人一樣,那時候我們吹出來的樂曲很好聽,聲 合到一起,步伐合到一起,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得到回報就是觀眾熱烈的掌聲。自己在其中感到是一種昇華,這是我的體會。每一次遊行完了,我感覺眼睛是清亮的, 腿越走越輕鬆,有一種向上飄的感覺,很神聖。」

來自山東省煙台市的趙先生告訴記者,他每年春節都和家人一起來參加這慶典活動,雖然身在海外,但從沒有忘記過中國的傳統──新年和家人在一起團聚,所以他 今天就和家人一起來了。他說他和太太對法輪功的團隊是最仰慕的,他感到他們十分祥和。他經常在唐人街看到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令他敬佩,他希望早日制止中共 對法輪功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