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聖誕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圖)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西澳最大的兩個城市–首府珀斯(Perth)和港口城市弗雷曼特爾(Fremantle)分別於當天上午和下午舉行了盛大的聖誕 節大遊行活動,數十萬觀眾冒著38.5攝氏度的高溫在現場觀看,盡現南半球的聖誕節日風情。西澳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兩個遊行,先後展示法輪功功法、表演中 國民間腰鼓、舞龍以及扇子舞。

珀斯聖誕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方隊包括功法演示、舞龍和扇子舞

 

珀斯聖誕遊行中法輪功學員表演的舞龍

 

弗雷曼特爾市的法輪功遊行隊伍

上午的珀斯聖誕遊行隊伍是繞天鵝河畔的蘭利公園(Langley Park)一圈,歷時約一小時。當日天氣很熱,氣溫高達38.5攝氏度,但高溫沒有擋住人們的熱情,仍有超過十五萬人到現場觀看。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方隊包 括功法演示、舞龍和扇子舞。在遊行過程中,主持方先後六次介紹法輪功功法和法輪功學員遊行方隊,主持人多次由衷地讚許「法輪功方隊非常祥和(very peaceful),非常有精神內涵(very spiritual)」。

因為今年遊行的主題是「海洋」,主持人稱法輪功學員表演的舞龍為「海龍(sea dragon)」,主持人多次感嘆法輪功方隊的亮麗色彩,他說:「銀光閃耀的橫幅,金黃色的煉功服配白鞋子白襪子,藍配金色、綠配金色的龍,太亮麗了 (Just Brilliant)。」每次介紹結束時,主持人都不忘大聲說一句:「法輪大法好(Falun Dafa Hao)」,引來觀眾一片掌聲。

在港口城市弗雷曼特爾的遊行,法輪功學員主要表演腰鼓和舞龍。弗雷曼特爾是西澳最古老而且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最著名的傳統的節日叫弗雷曼特爾節 (Fremantle Festival),是全澳洲最長的節日,歷時兩個多星期,聖誕遊行是這個節日的壓軸大戲,當地民眾每年都是萬人空巷出來觀看。這是西澳法輪功學員第三次 參加這個港口城市的聖誕遊行,隨著《法輪大法好》的音樂聲響起,學員們揮動鼓槌,將「真、善、忍」的信息傳遞給這座古老的港口城市,所行之處,潮水般的人 群掌聲雷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12/8/129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