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另外空間除魔所見

家裡的一位同修被邪惡綁架了,小同修的天目開了,我們每次發正念不除盡邪惡不罷休,晚上一坐就是幾個小時。我們由開始每天幫助同修發正念,剷除各個黑窩的邪惡還很艱難;到以後清除北京邪惡老巢的邪惡,以及清除五星山魔窟的邪惡也不在話下了。一年魔礪,突飛猛進;今非昔吾,倍感師恩。下面將小同修正念除魔所見和我們的體悟與同修分享。

師父賦予我們除魔重任

我們家三代人都脩大法,2010年邪惡綁架了我市幾十名同修,家裡的一位同修也被邪惡綁架了。就在這時,師父給小弟子明明的天目打開了。他看到的正是正念除惡這個空間的景象,因此增強了我們發正念、助師正法的勁頭和信念。

在幫助家裡這位同修發正念時,明明看到這位同修在他的世界裡被群魔困在一個罩裡面,我們大家滅了群魔,法輪破了這個罩,救出同修。看到他身上到處是傷,無力起來。我說你跟我們走吧,一起去除魔。他搖了搖頭,我問他為什麼不走,他向周圍看了看。這時明明才發現,他世界裡的眾生死傷一片,花草樹木也沒有生機,他是不忍心放下他的眾生啊。我們就求師父救救他的眾生吧,這時就看到從天上下來了白色的能量,落在了眾生和各種花草樹木上,死去和受傷的眾生一個個從地上起來了,恢復了他們以前的光彩,花草樹木也更加美麗了,他們對師父無限感激和敬仰。這時這位同修和我們一起去除魔,我們來到了他的空間場一看,到處都是魔,空間場被魔破壞得千瘡百孔。他非常勇猛,一會兒我們把魔全部滅盡,法輪修好了他的空間場。看到這一切,我們問他:你是不是和舊勢力有約?他聽後,想了想就往高層空間搜尋,一層又一層,他看到一張桌子上邊有簽著約的紙並有魔看著,發能量把魔滅掉了,一把火燒了有約的紙。又往上上,又到一層空間,又是一樣燒掉有約的紙,滅掉了魔。以後,他每天和我們一起在另外空去除魔。九個月後,這位同修在師父的加持下回家了。直到現在,我們仍然堅持每天正念除魔,營救同修,救度眾生。我們知道,師父賦予我們佛法神通,我們決不負師望,我們要助師清除宇宙敗物,救度宇宙眾生,開創新的宇宙大穹。

師父鼓勵我們正念除魔

一年來,我們每天用大量的時間發正念除魔,一層天一層天的除。明明將看到的除魔情景告訴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剷除邪魔。開始時除魔很困難,因那時我們沒有什麼法器,只能發能量和法輪。有時遇到蜘蛛魔,很難打它,它吐出的絲又粘又結實,很難對付。在我們滅不了它時,我們就求師父加持。師父有時給我們身體加白色能量和金色能量,我們的神力大增;有時師父給來一個“善”字,有時來一個“真”字,有時來一個“忍”字,當魔強的時候“真、善、忍”三個字全來。 “真、善、忍”金光閃閃,威力無邊,所到之處魔全部化成了灰塵。在以後除魔時我們有了依靠心,一遇到難就求師父。一次,師父來了以後一揮手,所有的魔全都無影無踪了。師父很不高興的說:這可不算你們做的。我們悟到:師父是在給我們鍛煉成熟和建立功德的機會啊。以後我們再有困難時,就很少求師父了。隨著不斷的正念除魔,我們的功力與日俱增。師父看到我們戰勝了困難滅了強魔時,就在天上下來一條條幅,上面寫著“你們勝利了!”有時在天上打字“你們很棒!”來鼓勵我們。一年來我們在師父的加持下,一天天的成熟了,神通法力也越來越強大了。

師父賜予我們除魔法器

有一次我和明明、東東、蘭蘭、心心(化名)四個孩子一起發正念,在一層空間除魔,各種各樣的魔很多,有蛇、蜘蛛、吸血蝙蝠,還有奇形怪狀的魔,我們被打的傷痕累累。這時師父來了,對我們說:“你們幾個到後山去。”我們一起來到後山一看,那裡有個魔窟,就一齊發出能量把它們滅掉了。滅掉後看到有一個大箱子,打開一看,裡面放出七彩光茫,放出七彩光的是一把七彩劍,是蘭蘭小同修的;一把光劍上面有一顆寶珠,真是光茫萬丈,這把劍是東東小弟子的;一隻玉笛是心心小弟子的;還有一把寶扇子是大同修的;明明小弟子的是一把金龍劍,劍裡有一條金龍,劍把上刻著“金龍如意劍”。我們知道,這是師父賜予我們除魔法器。這些法器都具有靈性,各自飛到自己主的空間場中護法,並可用意念讓其除魔。得到這些法器後,我們除魔的神通大增,我們就一層空間一層空間的往上除魔。東東的光劍一晃,魔的眼睛全瞎;蘭蘭的七彩光劍發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彩光芒,光茫所到之處,魔全都倒地身亡;心心的玉笛吹出的曲子化成一行行的竹林,一棵棵的竹筍。竹林把魔困住,並吸了它們的毒,尖尖竹筍的穿透它們的心臟;明明的金龍如意劍飛出,在群魔中上下飛舞,只見魔頭、魔腿、魔腳落了滿地。大同修的寶扇一煽,強大的能量流吹倒一片魔。這時法輪忙個不停,迅速把這些魔屍體全都絞成原始之氣,打到地獄裡。如果沒有法輪把它們絞成原始之氣,能力大的魔頭們還會將它們復活,或把它們變成其它的邪惡物質。

我們坐在蓮花上,發能量滅魔,白色的能量柱射向魔群,同修的掌手雷在魔群中開花。我們正打的激烈時,來了一條黑龍,滿身發著黑氣,紅色的眼睛放著惡光,邪惡的沖向我們而來。我們發強大能量和神雷擊它,它不怕還是往前衝。這時,我們就感到一股強大的壓力,壓力越來越大。在這千均一發之際,明明的金龍如意劍“嗖”的一道金光飛出,迎戰黑龍,戰在一起,打得天翻地複。看不到黑龍,也看不到金龍劍,只看見一團黑氣裡有一道金光上下飛舞。一會兒金龍劍被黑龍擊壞,只見從金龍劍中飛出一條金龍,又和黑龍大戰一起。它們上下翻飛,一會兒飛到雲端裡,一會兒飛到低層。黑龍發黑色能量流,金龍發白色能量流,白色能量就像一把能量劍刺向黑龍,黑龍受傷落地,法輪把它絞成了原始之氣。這時明明非常痛心說:“黑龍死了,我的金龍劍沒了。” 突然金龍向遠處飛去,明明情急之下也飛去追金龍。可金龍的速度太快了,明明追不上它。這時金龍發現明明在後邊追它,就轉回身來讓明明坐在它的背上又往前飛。飛著飛著,明明看到前面有一朵大蓮花,含苞待放。他們來到了蓮花前,蓮花一層一層的開,一層一層的開,花瓣展開後,從花心裡放出萬道光茫。原來蓮花里嬰育著一把寶劍,鋒利無比,而且還有劍殼。金龍瞬間飛入寶劍,化為一體。小弟子坐在寶劍上,一會兒就飛回來了。

師父賜予我們護法神獸

這時我們已經把群​​魔滅盡,法輪把戰場清理乾淨,法輪又帶我們去了魔窟裡的一個地下室,打開鎖,裡面困著我們許多的神獸和法器。有明明的玉烏龜、火鹿;有蘭蘭的青龍、海豚。它們可以變化成繩索把魔困住,還可以用尾巴打魔,火鹿吐火燒魔;玉烏龜變大,地在地上一滾,一片魔成了肉餅;我們的老虎長了翅膀,飛在天空大戰吸血的邪蝙​​蝠;大神鷹也在天上和會飛的神獸們、神鳥們在天​​上布陣滅天上的黑鷹和各種天上的邪惡物質。同修們還有火獅子吐火,能量獅子發能量,還有吐沙塵暴的獅了,把魔全部埋上;還有小白兔,速度飛快,如果魔想跑,小白兔就跑到有能力的神獸身上,神獸的速度就會飛快追上魔,把它瞬間滅掉。

我們在一次次除黑窟和除北京老巢時,救出了很多神獸和法器,有豹子、麒麟、大黑熊、猴子、斑馬、金魚,還有很多神花、神樹。東東有一神獸長的很出奇,它的頭上有獨角,但它長的什麼也不像,叫不出它的名字來,東東說就叫它四不像吧。它神通很大,能變成神的樣子。每次除魔,它用神通滅了很多強魔。它一隻手就能把魔用金屬造的建築物奪過來,手就像打鐵的錘子一樣,立刻把它們打造成法器。再用手一劃,法器開好了刃,鋒利無比。滅魔時手裡發出岩漿,所到之處魔全都化成了灰燼。

說起東東的這神獸還有一番來歷:我們在清除北京老巢時,發現地下有一層空間,看到這個四不像它正在打鐵給魔造劍。地下是岩漿,它就在岩漿上面的一層土皮上。它把鐵放到岩漿裡,再用手取出造劍。旁邊還有一個魔在看著它,讓它快點造出幾把好劍。魔說:如果你這麼慢,我們都出不去,什麼時才能回家?

這裡太熱了,我們有點受不了。在短時間內我們也滅不了它們,怎麼辦?這時東東說:它好像是我在一次夢裡見到過的我的世界裡的一個護法神獸,它怎麼在這裡?東東就跟它說:“你的主到了,你快快歸正。”它神智不清的說:“主?誰是主?”說著向我們發出了岩漿,我們瞬間閃開。這時法輪飛過去,在它頭上身上轉了一會兒,清除了它身上魔給它注的毒素。它清醒了,看著東東激動的說:“我的主,你終於來了。”接著它回過頭去,就要打看著它的魔。這時明明製止了它說:“它好像不是魔,是舊神,我們先勸勸它吧。”我就跟它說:“我們的師父是宇宙之主,我們在助師正法,你如能改邪歸正,助我們除魔,我們的師父無限慈悲,會給你一條光明的路。”它很內疚自己做了很多壞事,但在我們的勸說下它歸正了,法輪也給它去了很多不好的物質。以後在我們除魔時,這位神對我們的幫助很大。後來我們在除魔的過程中又救了很多舊神,現在它們都在幫助我們除魔。

一次除魔後,小弟子聽到天空有嘈雜的聲音,他一看,另外空間“嘩”的一下,閃現出一片金光。小弟子看到高層空間的那些眾神、法器還有神獸,金光閃閃一大片。眾神們說:“我的主啊,你可得鉚勁呀,你得加油啊!你的層次不提高上來,我們幫不上忙呀。”這一層閃現沒有了,然後在這層次以下又閃現出一層,也是我們的眾生,也在那裡用期待的聲音呼喊:“主啊,加油呀,我們幫不上忙呀,你們得加油呀!”

我們每次的除魔,神獸和法器都得到師父的加持和昇華,滅一個魔就有一白色能量注入神獸和法器的體內,滅強魔時注入能量就更強,我們的法輪也越來越強。但是它們多強都不會超過它們的主,我們大法弟子師父給的更多、更多。

我們悟到,在我們隨師層層下走時,我們不同層次的眾生都留存在那一空間。法器和神獸亦被舊勢力封存在不同的層層空間,只有我們修煉昇華到那一層次境界,那一層次的眾生和被封存的法器及神獸才能回歸於我們,並隨著我們在正法除惡救度眾生中的提高而昇華。

師父賜予九龍劍 蕩平魔窟五星山

我們在剷除北京邪惡老巢的魔時,發現邪魔在源源不斷的補充,這個源頭就是共產邪炅的老巢、紅色惡龍產生的地方──五星山。五星山是一座五角形的山,是宇宙中最邪惡,最骯髒的一個魔窟。

最近我們除五星山的一個儲魔點,這是一個大魔窟,黑壓壓的一大片魔,而且還都是強魔。明明有些為難,說咱們打小魔窟吧,這裡的魔太多了,咱們現在這些人打不過它們。我說咱們發現了它們,就應該滅了它們,我們有法力無邊的法輪,還有這麼多神獸,法器,有正神相助咱,實在打不過了還有師父加持咱們,我們一定能滅了它們。

我讓明明請正神和有緣份的同修與我們大家一起來除魔。明明說每次和我們一起除魔的正神和大法弟子們已經都來了。因為有一種神花,花根瞬間就可以長到同修的空間場給他們報信,所以我們每次除魔請他們來時,只要他們不是在學法、煉功,他們都會來。明明說咱們有一百多人了,再加上每個人的神獸法器,力量也是很大了。我們大家就一起打進了魔窟。明明說魔太多了,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正神和神獸、法器都被群魔圍困著。神獸法器都能自動除魔,它們都有巨大的神通法力,而且還會變化。神獸還會變成神的樣子,用能量和法器滅魔。我們大法弟子神通廣大,身邊都有神獸、法器護法。如金龍、神鷹、大神樹、還有藤條,如果魔要傷它們的主,它們跟魔拼了命也要保護它們的主。

我們正打的難解難分時,明明看到從天上下來一把大刀,威力無比,所到之處魔頭全掉。明明說它是用雙斧頭的那位同修的。這時看到那位同修身邊的護法雙斧自動飛入魔群,他身邊的群魔掉頭的、掉腿的,瞬間死了一大片。每位同修和正神的身邊也都死了很多魔,但是魔還是很多,而且五星山還在往這增魔。這時我們受傷的也很多,法輪把受傷的運出調整。魔不敢接近法輪,如它碰上法輪,法輪會瞬間把它絞成原始之氣,它們都遠遠地躲著。

這時能滅魔的只剩我們三個大法弟子。魔偷襲一位同修,他的護法是一隻老虎,長兩隻翅膀,外露兩個尖牙,它也受了傷倒在地上。這時它是神的樣子,它的翅膀是兩把刀,兩個尖牙是飛鏢,它飛出飛鏢,滅了這個魔。但它已無力行動了,法輪把它運了出去。群魔圍攻著我們,一會兒就剩下我一個人了。魔頭指著我對群魔說:誰打倒他獎賞誰。一個小魔偷襲我,把我打傷。魔頭給了這個小魔一團黑色能量,它的能力大增,高興的手舞足蹈。我的護法是藤條,它們也被魔燒傷,就剩一小段好的。就見這一小段好的藤條突然長長,將魔的腳綁上一拉它,它立刻倒在地上,法輪瞬間把它絞成原始之氣。這時受傷的大法弟子和正神、神獸、法器等都被法輪調整好了,都陸續的回來除魔。天上又來了很多正神,還有大鴨梨樹、大蘋果樹,櫻桃樹等神樹和大藤條。大蘋果、大鴨梨、櫻桃,都變成大小炸彈在魔群中開花,半空中魔的碎屍落下。神樹擺開大陣把魔困住,樹枝、樹葉都能滅魔。樹葉就是小飛​​刀,刺到魔頭上身上。大藤條一團一團的把魔困住然後收緊,把魔勒死。大法弟子和正神有的坐在蓮花上,有的站在蓮花上,發出強大能量和手雷。神獸和法器也發揮著它們的神通,法輪更是忙個不停。

這時魔只剩三分之一了,眼看邪惡大勢以去,可就在這時,天上來了一群黑龍,眼睛放著紅光,兇惡的衝了過來。在這緊急關頭,師父在天上賜予我們九龍劍,九龍劍飛向黑龍,在惡龍群中上下飛舞。天空中黑雲翻滾,狂風陣陣,龍血四濺,血雨腥風,龍頭龍身一塊一塊落地,法輪瞬間把它們絞成原始之氣。有一條龍九龍劍沒斬它,只是在它身上輕輕地劃了一下後,法輪給它調整。它身上的黑色物質沒有了,明白過來了。原來它是一條火龍,有一次幫我們除魔,身上發著火光,它的龍珠發出的火在魔群中燃燒,什麼水都滅不了。這次它是被邪惡魔法的控制下,才幫助黑龍打我們的。魔也被我們滅的所剩無幾了,九劍飛回天上去了​​。眼看就要勝利了,這時又從天上來了一群惡龍,數量相當之多,只見黑雲滾滾,黑光閃閃,發著黑色能量,直壓下來。在這緊急關頭,九龍劍又瞬間落入黑龍群,猶如切瓜削菜一般,一會兒黑龍的屍體堆成了小山,群魔頃刻滅盡,法輪清理戰場。

這個魔窟是五星山的一根主要的筋脈,非常強大,它的存在就是為了往各地輸送這些魔,以維持它的迫害得以持續。在我們偉大的師父加持下,在眾正神的幫助下,我們大法弟子終於把它們全部滅盡。

曾幾何時五星山強魔聚集,群魔亂舞,十分猖獗。當時我們層次有限,只知有此魔窟,但卻看不見,夠不到,打不著,但仍堅持不懈的正念清除五星山的邪魔;隨著我們層次的提高,可近打五星山,面對群強魔,雖強魔無數,群魔滾滾,但大法弟子堅韌不拔,除魔不倦;而如今五星山惡龍已除,淫威不再,隱身遁形,不敢現身,需要我們各個空間去尋找除魔,可見邪惡整體上大勢已去。

只是我們這一層次的一點淺見,不足之處敬請斧正。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