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無神論是毀滅民族文化的毒藥 (一)

中國傳統文化是世界文明的奇葩,是古老文明僅存的碩果,不僅承載著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同時還繼承了上一次人類文明即史前文明的文化遺產:太極、河圖、洛書、周易、八卦等。


一、中國傳統文化是半神文化

中國傳統文化是世界文明的奇葩,是古老文明僅存的碩果,不僅承載著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同時還繼承了上一次人類文明即史前文明的文化遺產:太極、河圖、洛書、周易、八卦等。朝代更迭,江山易主,宮殿崩塌了,文化卻留了下來,即使中原被異邦統治,征服者佔領的是有形的土地和財富,卻最後成為文化的被征服者,這是人類歷史上唯一有過的文化現象。

這片神奇的土地被稱為“神州”。有典為證:盤古開天闢地,女媧泥土造人,隨後“三皇”降臨,神通大顯,帶領鴻蒙初開的人類走出蒙昧時代。人神共處,神傳文化,其時發生天崩地裂之險,女媧補天,救人類於崩毀,自此,人與神、人與自然關係確立,敬天拜神在先民中生根。

黃帝出世,拉開五千年半神文化的序幕。戰涿鹿,勝群酋,阪泉會盟,一統神州;立百官、制典章、舉賢能、定乾坤,封禪祭天,天下大治。建屋室、教農桑、作曆法、造文字,觀天查地,行道天下,開啟五千年輝煌文明。

最具震撼的記錄是黃帝求道功成,在萬民面前展現人成神的壯觀場面:荊山鑄鼎,白日飛升,展現給了這個民族最為神聖的一幕:神不僅僅創造了人,人還可以得道成為神!

春秋時期(大約是公元前520年),亂世之中有聖人臨世,函谷關下,老子留下了《道德經》,經典五千言,不僅展示了修道的奧秘,永恆的真理之光成為中國文化智慧之源頭,種下人類世代尋道、回歸的種子,由此發展出一套完整而係統的對生命、人體、宇宙的認識:人來於天、歸於天──“天人合一”,修煉的文化源遠流長。

與此同時代略晚,一代偉人孔子,歷經坎坷,身體力行,以“仁、義、禮、智、信”,奠定了人與人,人與社會的倫理關係,儒家文化成為中國的正統文化。再以後,釋教入西域後傳於中原,佛光照臨,眾生普度,敬佛、修佛蔚然成風,佛教在印度失傳,卻在敬天信神的中土生根並發揚光大。

由此“儒、道、釋”不僅成為中國的三大正教體系,亦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主軸與根基,此起彼伏,為人類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光彩奪目的文化春秋,儘管每朝每代都有氣數盡時,文化卻以其頑強的生命力保存了下來,歷朝歷代都好似在中土演繹著一場大戲的一部份:來了,走著過場,匆匆謝幕,留下文化。

 

二、中共的“無神論”與傳統文化猶如冰炭

共產幽靈一現世就毫無顧忌的宣稱,“從來沒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其自己”,簡言之,就是徹底摧毀幾千年來無論是東方文明還是西方文明中延續下來的人們對神的信仰,拋棄神,讓共產幽靈作人的主,用暴力革命“徹底砸碎舊世界”。拋棄了信仰與傳統倫理道德的人們,會在共產幽靈煽動指使下,放縱人性中惡的一面而為所欲為。

傳統文化中關註生命的歸宿、敬畏神明,關注的是“彼岸”、“來生”或生命的根本解脫,而共產邪靈要人們只相信眼前的今世,否定因果報應,為圖今世的獲取不惜代價和手段,善惡的顛倒注定了共產幽靈與幾千年敬天拜神、重德向善的中國傳統文化水火不容,也注定了中共必須不斷用暴力與洗腦的方式徹底剷除中國傳統文化,用全盤否定、封殺、割裂、篡改、歪曲、置換中國傳統文化等等手段以達掌控權力的目地,到死也要抓住“筆桿子”即證明了這一點。

三、中共是怎樣全盤否定傳統文化的

用“無神論”系統的消滅中國文化

早在延安時期,毛澤東就發表了《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馬克思主義的一個基本觀點,就是存在決定意識,就是階級鬥爭和民族鬥爭的客觀現實決定我們的思想感情。”“學習馬克思主義,是要我們用辯證唯物論和歷史唯物論的觀點去觀察世界,觀察社會,觀察文學藝術”,即從此要用“無神論”取消傳統文化的“有神論”,因為“文藝是為地主階級的,這是封建主義的文藝。中國封建時代統治階級的文學藝術,就是這種東西。”“現階段的中國新文化,是無產階級領導的人民大眾的反帝反封建的文化。”傳統文化被貼上了“封建主義”、“統治階級”的標籤,而中共領導的文化才是“新文化”,如何做呢? “文藝是從屬於政治的,但又反轉來給予偉大的影響於政治”,所以文化必須隨時為共產黨的政治所用,接受共產黨這個“幽靈”的指使。

這個講話發表不久,就開始了著名的“延安整風”運動,中共對投奔延安的知識分子進行了第一輪血腥的迫害,知識分子們繳械投降,除了自我作踐外,還置起碼的傳統道德於不顧,彼此落井下石,自此,痞子與流氓無產階級在中國的舞台登場。

中共奪取政權後,通過一個接一個的運動連根拔掉中國文化:從嚴厲批判《武訓傳》開始到毛澤東親自發動對《紅樓夢》研究的批判,接著是抓“胡風反黨集團”,每一次運動都有一大批知識分子遭到清洗,到了1957年“反右”,55萬知識分子淪為階下囚,再以後是批判《海瑞罷​​官》,發動瘋狂的“文化大革命”,不難發現每一次都是拿傳統文化題目開刀,同時屠殺知識分子以此讓全民對過去的文化噤若寒蟬。

只要傳統文化存在一天,對中共的“無神論”精神控制就是威脅,為此必須割斷人們與傳統文化的聯繫,不斷用殺、關、管、批鬥、批判等方式,對民眾一次次殺雞儆猴,讓嚇破了膽的知識分子互相廝殺,自我作踐,按中共的需要隨意歪曲中國傳統文化的原意,儒學家最後批孔,道學家批判老子,用“反動”、“封建迷信”、“愚昧落後”等帽子把中國文化踐踏得一錢不值,還要踏上它的一隻腳,釘上“恥辱柱”。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文化”,“知識”變成罪過,這在中國歷史上是從未有過的。

毛澤東說過:“五帝三皇神聖事,騙了天涯過客”。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記錄了無數有關神傳文化的神蹟及修煉中的神奇故事,而中共僅用“唯物論”和血腥的統治手段在短短的幾十年就全盤否定了,民眾被迫接受其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理念,全面洗腦,為禍社會。(大紀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