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學員憶十年前天安門抗議迫害 (圖)

妮娜(Nina)來自德國漢堡,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她和其他三十五位西人法輪功學員一 起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出「真、善、忍」橫幅,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向中國民眾和世界傳達法輪功弘傳世界的信息。他們的和平抗議在西方社會造成了很大轟動, 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廣泛關注。

三十六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妮娜在打坐的學員中,右手起第五位。

 

部份漢堡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趁災打劫,誣陷法輪功(妮娜為前排左二)

 

妮娜坐在花車的最上邊,展示法輪功的功法

十年來,妮娜和世界上很多法輪功學員一樣,不間斷地參加各地舉辦的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活動,她希望迫害能夠早一天結束,更多的中國人能認清中共並擺脫中共的束縛。

迫害真、善、忍是對整個人類的迫害

談到當年到北京和平抗議的動機,妮娜表示:「我了解到有無數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受到不公正待遇。漢堡有位華人學員回中國大陸上訪時也曾被關押。我覺得自己應該有所行動。」

作為一名西方法輪功學員,她為甚麼要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呢?妮娜認為:「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適合所有人,對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當‘真、 善、忍’被迫害時,不管發生在世界上甚麼地方,都是對整個人類的迫害,因此抗議迫害很重要。沒有‘真、善、忍’就沒有生命。」

三十六位西方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有幾個心願,「我們要對中共表明修煉法輪功的還有很多西方學員。中共不光是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製造了很多謠言,他們還把誣 陷法輪功的謠言散布到世界各地,毒害全世界民眾。我們想告訴中國政府全世界有幾十個國家都有法輪功學員。」妮娜說,「我們還想告訴中國民眾全世界都有法輪 功這個事實。因為我們知道中共開動了所有國家宣傳機器誣陷詆毀法輪功。我們還希望通過此行動,鼓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那些要堅持‘真、善、忍’原則的法 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幾乎沒有生存的空間。他們不能去煉功點或在家煉功,面臨著生命危險,根本沒有自由煉功的環境。」

她回憶到,當他們在天安門廣場坐下來並打開橫幅之後,也就大約二十秒鐘,就被警察、國安和便衣包圍了,「警察要求我們上警車,我們沒有服從,他們開始使用暴力,有些學員被打傷,有位學員的手指骨折了,我們被關了起來。」

「以前我只想到北京有很多學員被關押,沒想到自己也遇到了。當然,對西方學員又是另一種情況。我們事先跟德國媒體打了招呼,也告知了德國法輪功學員,我們 通知了很多德國官員,這也是我們的目的之一,要揭露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因為那時在西方媒體上,這方面的消息不多,即便有也是轉述了中共的說法,繼續 將中共對法輪功製造的謊言傳播。所以,作為西方學員到北京和平抗議非常重要。」

妮娜和其他學員一起被關押在一個大房間裏,挨個被單獨提審,「一開始我們學法煉功,我還打坐,後來進來一個警察發出怪笑,讓我甚至開始發抖,他看到後笑得 更大聲。後來他用手杵我,他越那樣,我反倒安靜下來,怕心全然沒有了,意識到自己應該堅持打完坐。後來他不斷地用大力推我,直到我倒在地上。」

修大法猶勝新生

從媒體中妮娜已經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不公正的待遇,在勞教所裏,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強迫他們觀看誣蔑法輪功的電視,將他們的意識搞得混亂,迫使 有些學員放棄修煉。如果不放棄信仰就可能被打死、被洗腦等。「老實說,儘管我深信法輪功,但對法輪功迫害的消息令我害怕,擔心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我不知 道在中國會遇到甚麼,但我沒有猶豫,就是想到天安門去證實大法。」

那麼是甚麼使得妮娜有勇氣到天安門參加和平抗議呢?妮娜表示她修煉法輪功後覺得自己找到了生活方向,對大法充滿了感激,「我不僅學會了煉功,還得到比重生 更多的東西,從法輪功信仰中汲取了的強大力量。」妮娜表示她對法輪功有無限的感激,「‘真、善、忍’的確可以改變人生,他是世界的希望。回首修煉前的生 活,非常枯燥、無望,身體健康狀況也不好,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出路在哪裏。修煉後我體驗到,真正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生活,人生就會發生很大變化,生 命充滿了活力。」

她還說從法輪功中她得到了力量,她願意全身心投入,「沒有法輪功,我覺得生命沒有意義。從這點來說,當我被問及是否願意一起去天安門時,我毫不猶豫表示願意去。我希望能夠回報法輪功賦予我的一切,希望能夠證實大法。」

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偉大:嚴酷的迫害中堅持信仰

通過那次被中共關押,妮娜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有了進一步體會。「作為一名中國大陸學員,沒有媒體能正確報導他們,沒人公開支持他們,他們被關進監獄, 有的就那麼失蹤了。這一切,沒能引起外國媒體的關注,他們無望地被關押,中共任意給他們捏造罪名。中國大陸的學員偉大之處就在於,儘管迫害那麼嚴酷,他們 依然堅持信仰,繼續修煉。」

十年來業餘時間都用在制止中共迫害上

妮娜從北京回到德國之後,一直沒有停止過為大陸法輪功學員呼籲,她參加了很多法輪功在德國、歐洲和美國等地的活動。

「我的業餘時間都用在這上面,制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呼籲。」

比如她經常參加在中共駐漢堡領事館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與到領館辦事的華人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向值班的德國警察講真相。由於他們常年在中領館前舉辦活動,跟值班的警察已經相當熟悉,已經建立了一種友好和信任關係。

從今年開始,妮娜還參加了歐洲天國樂團,在歐洲各地參加活動,她希望通過這些活動,能讓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能給中國人帶來更多的勇氣和希望,有朝一日能改變中國的狀況。

妮娜希望自己能夠做得更好一些,也希望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大陸民眾能有機會了解法輪功,讀到《九評共產黨》,不再繼續受中共欺騙,因為天要滅中 共,不脫離中共是很危險的,她希望有盡可能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能夠不做中共的犧牲品。她還希望中國大陸一些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能重新走回修煉的隊伍, 因為「師父是那麼的慈悲,給每個人機會。」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