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遊行集會 聲援逾億中國民眾三退(圖)

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引發了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迄今逾一億五百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的各種組織。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南澳法輪功學員在維多利亞廣場舉行集會,聲援中國大陸逾億民眾的選擇。

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

 

民眾觀看真相展板

法輪功學員代表、退黨義工代表、越南民主改革黨代表、澳洲公民委員會主席等人士發言,揭露中共對正信、對良知的迫害,聲援一億五百萬勇士退出中共。解體中共、退黨自救的橫幅傳遞著生命存留的信息,呼籲更多的中國同胞順應天意、脫離中共。

上午十一點,遊行開始,「聲援一億五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的橫幅在隊伍的最前面,而後是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浩浩蕩蕩地穿越了阿德雷德市中心的維多利 亞廣場和中央市場。大型中英文橫幅「解體共產黨、挽救人性」、「退黨是解體中共的步伐」飄動在唐人街,路上行人被鼓聲震撼,駐腳觀看。

集會聲援脫離中共

南澳法輪大法輔導站代表梅女士(Sveta Mei)首先發言,感謝各方正義人士多年來的支持,她說:「中共邪黨無法阻止人們了解真相,因為人的內心深處都有‘真善忍’。」

兩名曾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用自己的經歷講述了中共的迫害的殘酷。一位來澳洲留學的女孩,去年七月回國探親,被六一零找去問話,對她威脅加恐嚇, 只是因為她參與了宣傳神韻的活動。她回到澳洲後,決心修煉法輪功,她呼籲在澳的中國留學生們認清中共本質,退黨、退團、退隊,遠離中共,為自己的生命負 責。

南澳公民委員會主席韋爾德(Damian Wyld)致辭

南澳公民委員會主席韋爾德(Damian Wyld)重申澳洲要堅守自由民主的基本理念,呼籲支持解體中共的退黨運動;西藏民族社團代表卡瑪(Karma)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對藏人的迫害;

越南民主改革黨代表惠恩(Chau Huynh)譴責越南當局屈從中共,冤判兩名在河內架設無線廣播向中國大陸傳遞法輪功和其它有關中國的人權真相的電台節目的法輪功學員。越南政府的行為違 反了越南憲法和聯合國人權規範,對中共這種封鎖訊息的國家,世界各國都有義務對中國民眾提供真相。她說:「因為中共的存在,才會發生這種踐踏信仰與言論自 由的事,只有解體了中共,才能享有民主和自由。」

譴責中共 良知喚醒

民眾聽聞真相後,積極的表態。來自埃及的喬安娜(Joanna)認為迫害發生在現代文明社會是一種悲劇。她關切地詢問:「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現在怎麼樣?我支持你們。」

曾任大學講師的簡(Jane)說:「鎮壓愈烈,反抗越強。迫害是愚蠢的。在迫害面前,一些國家顧慮於經濟利益,不敢對中共說不。」

澳洲公民凱文(Kevin)在聽了真相後說:「我希望我們的首相會晤中共領導人時能談及中國的人權問題,世間萬物應由善構成。」

華人退黨

此次集會中的腰鼓隊格外引人矚目。三十四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的表演,渾厚有力。很多華人民眾傾聽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真相後,紛紛表示要告別中共,為自己選擇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操福建口音的黃先生毫不猶豫地退了黨,他說:「在中國,生活在底層的老百姓很不幸。中共太腐敗了,老百姓有苦難,他們不願救助。做官的為人可謂下下品。」

一位上海人以真名三退,他說:「中共是騙子黨,厭惡中共鉗制人們的思想。」長久地聆聽了真相後,他鄭重地說:「我能做甚麼呢?怎麼營救法輪功學員呢?希望每個人都來了解真相。真正有良心的就應該退出(中共)。」

現場有幾位義工忙著講解,並為人們當場辦理三退,他們向民眾表示:「退黨屬人生大事,當一個生命嚴正聲明要與中共邪黨決裂時,就是得救之時。那一刻是震撼的,因為他擺脫了麻木與恐懼,捍衛了自己的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