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法會成功召開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秘魯法輪大法學會在首都利馬的觀花阜(MIRAFLORES)伯爵封號酒店(HOSTEL EL CONDADO)召開第九屆秘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十九位學員在會上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修煉體會。

西人學員蒂托(TITO)和大家分享了他今年負責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項目協調工作的心得體會。他認識到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秘魯舉辦意義是很深遠的,也是為了 救度眾生,所以要非常重視,必須用心去做。他組織學員集體學法,同時每一小時連續定點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對畫展的干擾。雖然各個學員修煉的層 次都不同,但都在法中去認識去做,正念正行,甚麼困難都擋不住。他們在秘魯最大的理工科大學內和林塞(LINCE)市政廳文化館裏成功舉辦了兩期真善忍國 際美展。

西人學員多洛雷斯(DOLORES)和大家分享了修煉法輪大法後,在她身上發生的神奇事情。在今年的八月,一天,過馬路時,這街道正在施工修馬路,噪音非 常大,她光顧注意看左面的施工路段,沒注意車輛的來往,更沒聽到其它的聲音。突然瞬間只聽到「崩」的一聲,感到如同一堵厚厚的金屬物狠狠的撞擊過來了。她 搞不清是怎麼一回事,之後她看見前面有一輛老式轎車停在那裏。裏面坐著兩人驚呆了的樣子,她向那兩個一動不動的人說:「對不起,我只顧看施工,沒看車。」 之後才意識剛剛發生的被這輛車撞的事。摸摸身體哪兒都沒傷,也不疼,邁開雙腳還能走路。真是不可思議。說到這裏她哽咽了,無法表達對師父救命之恩的感激。

學員梅(MEY)是中國人,修煉前由於工作關係聽了非常多中共誹謗法輪功的謠言,所以害怕接觸法輪功。由於身體不好,正在尋求祛病健身的功法當中,她無意 碰到了她認識的病友,她不解的是:原來這位身體還不如她的病友,現在身體怎麼這麼棒?她的朋友笑著告訴她說:「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煉法輪功,師父幫我 清理身體。」之後,她膽膽突突的來到煉功點。第一天就感覺身體非常舒服,心情也不緊張了。以後,她每天都到煉功點煉功,還每天讀《轉法輪》。身體不斷的變 化,使她明白了中共誹謗法輪功的謠言都是騙人的鬼話。她要把自己的親身體會告訴同胞,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與會學員的發言贏得一陣陣掌聲。晚八點,秘魯第九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圓滿落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