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峰會檀香山舉行 法輪功籲制止迫害(圖)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簡稱APEC)峰會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舉行,為了讓前來參加峰會的各國首腦及代表團成員了解法輪功真 相,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峰會場外及中共官員入住的酒店外舉行集會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持續了十二年多的迫害,並呼籲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亞太峰會期間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亞太峰會期間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

檀香山的威基基(Waikiki)是遊人集中的地方,參加APEC會議的各國代表團就住在附近的各個高級酒店裏。法輪功學員展開橫幅,告訴路人:法輪大法 好,法輪功教人真、善、忍,讓人身心健康;但在中國正受到中共迫害;他們呼籲世人幫助營救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制止虐殺,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平和的抗議活動不僅吸引了路人的關注,也吸引了主流媒體前來採訪報導,包括路透社和美聯社等多家媒體都報導了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

路透社在報導中還說,法輪功團體表示,自從一九九九年法輪功在中國遭到迫害以來,通過民間可靠渠道證實,已有超過三千三百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自被中共迫害以來,法輪功已在海外蓬勃發展。

法輪功學員潘先生表示,希望迫害早日停止,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真、善、忍」,「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真、善、忍,相信世界自然就平和了」。

台灣法輪功修煉者陳映婷說:「中共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下令禁止修煉法輪功,並全面地污衊法輪功,據我所知,現在中共在國內不但抓捕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他們的器官盜賣,我們希望利用APEC期間,讓全世界的各國元首知道中共做了這些事情。」

陳映婷還說:「我們所有的活動都是平和的,我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路人:我喜歡他們護衛他們的價值觀

馬來皮特先生(Lon Malapit)是夏威夷可愛島一家音樂電台的主管,他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他說:「我喜歡他們護衛他們相信的價值觀:‘真、善、忍’。」

鮑爾先生(Willis Powell)是參加過越戰的退伍老兵。他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時說:「這些人很平和。這些人在要求自由,他們所要求的和我們的先輩十七十八世紀來到美國所要求的宗教自由是一樣的。」

從美國加州來夏威夷度假的詹尼斯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信仰的權利。對於法輪功學員弘揚「真、善、忍」,她說:「我完全支持」。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