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發佈最新破網利器 11.02 版 (圖)

 


無界瀏覽網頁

11月5日無界瀏覽發佈了最新一款破網利器 11.02 版,此版增強了突破網絡封鎖的能力,對於最近因為茉莉花革命和中國國殤日,中共採取的新一輪封鎖,此版本能非常有效的突破。大陸民眾對此反應非常熱烈。

據無界瀏覽官方網站介紹,無界瀏覽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服務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服務器資源供用戶使用,速度快,容量無限大,並為全球網絡自由技術平台奠定基礎。

無界瀏覽是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超高度加密代理。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服 務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傳輸,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絡傳輸安全標準。在無界瀏覽一經啟動,一切通過微軟瀏覽器(IE) 的網上瀏覽都是在無界瀏覽的超高加密保護下。這時網絡封禁者費盡人力財力所設的不得人心的網絡長牆在用戶面前瞬間消失了,網絡長牆對用戶來說就是透明的, 用戶可以暢遊世界上任意網站,得到真實開放的信息。

無界瀏覽實現了用戶使用互聯網的所要求的幾乎所有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網頁電郵(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功能說明。

無界瀏覽啟動時打開的微軟瀏覽器(IE)會顯示無界網絡主頁,用戶也可自己打開微軟瀏覽器(IE)瀏覽自己選擇的網頁。即使是新打開的微軟瀏覽器 (IE),不是無界網絡主頁的內容,都是在無界瀏覽的超高加密保護下。使用結束時,選「退出」按鈕。無界瀏覽程序退出後,這時微軟瀏覽器(IE)就不在無 界瀏覽的保護之下。

最新無界瀏覽下載:
執行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102.exe
md5: 20d69f6eb4fd2c10afe5568d7c973cf0

壓縮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102.zip
md5: c932f0d1a01a7a2484e83e696a48a315

網友反應熱烈:

自2005年以來,我一直使用無界軟件遊遍全世界各網站,收穫頗豐、受益匪淺。在此向研發無界軟件的專家、學者致敬並表示誠摯的謝意。

非常感謝!

吉林地區,網通寬帶相當快啦!多謝專家努力。

非常流暢,飛快飛快的。謝謝專家們!

一切正常!有效突破目前封鎖!速度飛快!謝謝工程師的卓有成效的無私付出!這裡是廣東聯通局域網。

不錯!速度很快,大亞灣核電站終於能夠翻牆了,感謝!瀏覽網頁非常迅速,還沒試下載怎麼樣。作為一個理工科出身的高級工程師,我經常需要下載大量外文技術 資料,但這些在國外同行可以輕易得手的網上資料都被共產黨給封鎖了,望無界瀏覽不要像斧頭幫一樣急功近利地短視,斧頭幫一向是功利主義地認為知識無用和技 術低賤,認為技術人員就不該有自由心靈和追求,認為技術只配做陪襯和官僚的奴隸,只有當技術人員對他們「有用」時才有用,並且只有聽話的技術奴才才是他們 眼中的人才,從最近網上盛傳的江xx視察中聯工程公司就可以看出斧頭幫對技術人員的輕蔑。即使中國民主化了,也是需要工程技術人員的,中國需要譚嗣同、秋 瑾一樣的烈士,也需要詹天祐、梁思成一樣的工程技術人員。無界瀏覽軟件本身也是對抗斧頭幫魔道的技術精品典範,在此謹向開發無界的技術人員致以崇高的敬 意!

11.02太給力了,數月來終於有了能順利翻牆的利器,棒極了!10.17,11.01c,都太憋屈了,只有這款順暢,一吐胸中塊壘!爽透了,謝謝專家,辛苦了,人民感謝你們!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