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民眾:我們等了很久,想要學煉法輪功(圖)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四日,芬蘭北部的天氣已經轉入寒冷,白天的氣溫已經降到零下五度,當地部份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羅瓦涅米(ROVANIEMI)市中心支起帳篷,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並徵集簽名,呼籲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由於天氣寒冷路上行人稀少,但是人們仍然會停下腳步細細觀看真相內容。許多明白真相的民眾簽名支持制止迫害。

當地居民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當地居民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有一對年輕夫婦推著嬰兒車徑直向法輪功學員走來,諾雅女士一上來就說:「我們等了很久,想要學煉法輪功!我們是在網上發現法輪功的,你們能教我們煉功嗎?我們最少有五個人想學煉。」諾雅接著說,場地由他們來準備,只需要你們人來教功就行了。

隨後,諾雅女士與先生即轉去閱讀真相展板,他們被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驚呆了,他們不理解為甚麼中共要用這麼殘忍的手段來迫害信仰「真、善、 忍」的中國老百姓。諾雅女士激動的告訴學員:「你們應該多聯繫人權組織,多聯繫各界人士,告訴更多的人。」臨走前他們反覆叮囑法輪功學員,要儘快安排時間 聯繫他們,他們要學功。

芬蘭北部新老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

芬蘭北部已經進入北極圈,從二零一零年十一月開始至今,此地法輪功修煉者越來越多,他們在修煉後感覺很好,就又帶來親朋好友學煉。每一次煉功結束後,他們都感到身體很舒服,有的還能感到很強的能量場。

背景資料: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或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 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活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