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三勞教所的罪惡

從明慧網上看到山東陽谷縣法輪功學員王朝偉第二次被送進河南省第三勞教所迫害,曾經在河南省第三勞教所遭受酷刑迫害的河南信陽美術人才司德利正面臨著非法判刑,感到非常痛心,覺的自己有責任曝光河南省第三勞教所的罪惡。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位於河南省的許昌市(在省會鄭州市的南面)市郊,大門的正對面有一條死人溝,是許昌市槍斃死刑犯的地方,這裏給人的感覺陰森森。這是河南 省對吸毒人員實行勞動教養的其中一個場所。聽這裏的警察說:二零零零年這裏被河南省定為對河南省男性法輪功學員強制轉化的基地(對女性法輪功學員強制轉化 的基地是河南鄭州市的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說是教育轉化,實是酷刑迫害,只能接受他們的歪理邪說,稍有不從,那就是棍棒加酷刑。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共有四個大隊,三個大隊和一個入出所教育隊,其中三大隊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大隊,用一、二大隊警察的話說:最邪莫過於三大隊。

二零零三年三月,司法部在全國的監獄、勞教所搞了一次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的「春雷行動」,在這次迫害中,許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死、傷、殘,當時的吳 軍慶被迫害得右手致殘,龐良左手致殘,王玉昆下肢殘廢,王明堯、岳彩雲等被迫害的遍體鱗傷(明慧網上都有更詳盡的報導)。

當時三大隊的大隊長是師寶龍,教導員是馬華亭,副教導員是譚軍民、靳建偉,其中,師寶龍和譚軍民是連襟,二人為了能把持壟斷了三大隊,在迫害法輪功上是不 遺餘力,趙國安就是在他們的預謀下在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底迫害死的。靳建偉分工是管生產,但在迫害大法弟子上也是不遺餘力,龐良就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被他迫害 的。

三大隊有兩個中隊,在迫害最嚴重的二零零三年間,一中隊中隊長是賈子剛,曾經因為向吸毒人員轉送毒品差點被勞教,指導員是劉天勛,隊長是都正濤、徐祖盛; 二中隊中隊長是趙志民,指導員是申建偉,隊長是孟廣璐、張清善,大隊秘書是閆磊,會計是宋曉霞(是管理科科長的妹妹),這些人的手中都沾滿了大法弟子們的 鮮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劊子手!他們慣用的迫害手法是:對剛入三大隊的,先隔離,不讓與其他大法弟子接觸,讓兩個或三個吸毒類的包夾,時時處處形影不離, 先施以偽善與關心,騙你寫「三書」,你要寫了符合他們要求的「三書」,立刻把你打入車間幹活去,重任務立刻壓上,完不成,由班骨幹折磨你;如果你不寫「三 書」,馬上原形畢露,上繩、警棒電、老虎凳等,二零零三年時,「束縛衣」都用上了,一下子都可以筋斷骨折。

在這些邪惡者眼裏,利益第一,轉化有錢,同樣,抓好生產同樣有獎金。早上七點半,把勞教人員都趕入車間,晚上十點半收工,甚至還默許帶私活,許多人幹到 「東方紅」都是常事。邪惡之徒一定卑鄙,他們餓了、渴了,都有班骨幹們提供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班骨幹們沒錢了,就默許他們吃、拿、卡、要學員們的, 誰敢反映問題就折磨誰。

現在,三大隊的惡警會有所變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