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教育工作者雲蕭被中共綁架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國保大隊在武漢市漢口「富德講堂」教學點綁架了雲蕭先生,同時搶劫了「富德講堂」在武昌、漢口和黃陂的三個教學點,搶走了許多電腦、圖書和大量學生和老師的私人物品,學生被勒令回家。具體情況望知情者給予揭露。

雲蕭先生原名王學明,四川師大漢語言文學專業學士,西南師大教育碩士,曾是四川省作協會員,龍泉作協理事,因信仰法輪大法,於二零零二年八月五日被四川省 成都市龍泉驛區法院誣判三年,二零零零年三月被龍泉教委開除(大面中學教師),後在武漢富德講堂工作,開創利筆原生態「物理情」三字作文培訓體系,輔導各 類學生成效顯著,受到學生和家長的一致好評。

雲蕭先生是二零零八「網絡散文十一家」之一,出版《<老子>正道與當世迷途》、《教育大成之道》、《岳王》等多部專著,發表論文百餘篇,編著出版多部高校教材。

這樣的人才在哪個國家都會受到尊重,只有在中共統治的地區才會遭受牢獄之災和各種迫害。現在中共當局還不許別人租房子給富德辦學。

目前雲蕭先生也不知被綁架關在何處,希望全世界正義人士都來營救雲蕭先生。

武漢市公安局
地址:武漢市漢口發展大道188號 電話:027-85396400
文保分局 電話 85397113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