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學員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 (圖)

第九屆以色列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十月二十九日,在特拉維夫市召開。共十九名中西方學員在交流會上與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修煉中的心得體會。

法輪大法學員在法會上交流修煉心得

法會第一個交流的是以色列學員蒂娜,她在交流中說:「自己出生在二戰結束前夕的南斯拉夫,接著又經歷了一場內戰,這些給她的心靈留下許多不愉快的陰影,她 的成長伴隨恐懼,為了自我保護她養成非常內向的性格。自從她擔任講真相報紙的總編工作後,她克服了自己多方面的障礙、執著,把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最終改 變個性成為一個輕鬆快樂的人。

西人學員提克娃與大家交流了自己與丈夫同修一起去幫助維也納神韻晚會和參加紐約法會全過程的心得體會。她在與當地同修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發報紙的過程 中,同修們純正至善的場將纏擾她多日的病業全部清除了。她還感受到除去私心,只想著那些該救度的眾生後,一切都各就各位。她感受到神韻演出過程中一種純白 的能量洗滌著、清理著幸運的觀眾們。

她說,參加紐約法會見到師父時的感受極為親切美好,並且感到正法時間的緊迫,要盡可能的救度更多的眾生。

八歲大法小弟奧爾-艾勒,講述了自己從三個月就開始聽師父講法,六個月第一次坐起來就會立掌發正念和做頭前抱輪的動作。上學後,當他被同學欺負、毆打時,總是想著師父的話,做到「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現在的他利用週末、假期和同修們一起去人員聚集的公共場所講真相徵簽。

法會期間,一名新得法的中國學員與大家分享了他的得法經過,以及他在得法後是如何對待失去巨額錢財的,當他放下執著,以一個修煉人的心態對待此事時,事情 立刻發生轉變。還有他在建築工地出現工傷事故,對大法的正信再次挽救了他。他表示這些福份都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而得到的,他親身驗證了大法的神奇。

法會期間,十月二十七日至十月三十日,一連四天,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耶路撒冷和特拉維夫市舉辦了集體煉功、修煉心得交流會、講真相反迫害等系列活動。

法輪功學員在古城耶路撒冷伽法門外集體煉功

十月二十八日,古城耶路撒冷風和日麗、秋高氣爽,在伽法門外,隨著優美祥和的法輪功煉功音樂,身著黃色襯衫的法輪功學員演示著五套功法,一批又一批的遊客 駐足觀看、拍照。解說員以英語、希伯來語、俄語告訴人們大法的美好和弘傳世界的盛況,明白真相的遊人紛紛走到徵簽簿前,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十月二十九日是修煉心得交流會。十月三十日下午五點,學員們在特拉維夫市的中領館前集體抗議長達十二年之久,而且還在繼續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酷刑,甚至活摘並盜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多名西人學員在發言中強烈抗議中共的暴行,他們表示要讓全世界人民知道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的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

一名中國學員在發言中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始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已十二年之久,而且還在繼續。她的親人在今年三月被捕,沒經過任何法律程序而 直接被關進勞教所,就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對街上的人講述了法輪功的真相。希望全世界正直善良的人們伸出援手、發出正義之聲,制止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