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魁訪奧地利 歐洲學員抗議迫害(圖)

奧地利薩爾斯卡瑪古特湖區(Salzkammer)是奧地利最著名的風景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上午,中共黨魁胡錦濤到奧地利出訪,車隊路過此地,從富 捨湖(Fuschlsee)到沃夫岡湖(Wolfgangsee)沿途,每隔一段路程,就有一幅來自奧地利或德國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抗議中共迫害,責 令懲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

薩爾斯堡米拉貝爾花園入口處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胡錦濤的隨行車隊,沿途都有法輪功學員持橫幅抗議中共迫害,責令法辦江澤民等元兇。

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內容從「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聲援一億人退出中共」、「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停止迫害法輪功」等表 達不同信息,從胡錦濤過夜的酒店外不遠處開始,在如詩如畫的山水間,這些大型橫幅顯得特別醒目。奧地利國家電視台和薩爾斯堡一些報社採訪了法輪功學員。過 往車輛中,有些人向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

很多執勤的奧地利警察看過有關法輪功真相的資料,特別是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很多都表示不能因經濟而忽視了人權。有的警察一開始態度生 硬,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態度開始轉變,甚至在胡錦濤的車隊到來時還催促法輪功學員快些打開橫幅。當胡錦濤的車隊路過時,其隨行車隊中有人向法 輪功學員招手,不少人進行拍照。

下午,胡錦濤和隨行人員到薩爾斯堡參觀莫扎特故居,法輪功學員在對面的米拉貝爾花園入口處舉行了和平抗議,抗議中共迫害,責令法辦江澤民等元兇。他們安靜地煉功並向行人發放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資料。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