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排燈節上傳遞真相與希望(圖)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澳洲布里斯本的市政廳廣場(King George Square)上,上萬的民眾在慶祝象徵光明戰勝黑暗的印度新年排燈節(Dipawali Festival)。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受邀參與了本次慶典,他們精彩的中華傳統文化表演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里斯本印度新年慶典活動上展示五套功法

 

澳洲民眾在印度排燈節活動上了解法輪功

 

澳洲民眾在印度排燈節活動上了解法輪功

媲美中國新年的排燈節,是印度一年一度最隆重的節日,也是澳洲多元文化社區最盛大的慶祝活動之一,不但獲得澳洲政府的支持,更廣受當地民眾的喜愛。

在一系列精彩的印度歌舞表演後,法輪大法學員精心準備的舞龍舞獅和功法展示讓人耳目一新,讚賞連連。主辦單位昆士蘭印度社區聯盟(Federation of Indian Communities of Queensland)秘書長由尼凱斯那 (Dr Unnikeishnan)說:「很多人都喜歡法輪功(學員)的中國表演,大家都在說,沒想到他們的演出是如此的精彩。」他很開心的表示,明年百分之百會 再邀請法輪功學員來參加他們的新年活動。

除了表演獲得如雷的掌聲之外,一整天法輪功展位前的人潮更是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丹尼(Daniel)表示:「我們今天在開放的市政廳廣場上(設攤位), 很多人有了這個機會來了解法輪功到底是甚麼,並且閱讀了相關的資料。」他希望澳洲的民眾都能認同「真、善、忍」理念,祝願他們擁有美好光明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