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七年冤獄 張淑霞又被非法勞教 (圖)

四次綁架折磨,七年多的冤獄迫害,已使張淑霞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可一切並沒有結束。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上午,就在自己的家中,張淑霞又一次遭中共綁架, 莫名的「失蹤了」,屋子裏一片狼藉,顯然已被非法抄家。親人四處尋找打探,才得知她已被再次投入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

這些年的迫害中,張淑霞的家人、親屬也不同程度遭到騷擾與勒索,她丈夫因她屢次被迫害難以承受精神壓力而與她離婚。

張淑霞,鐵嶺市清河區一個普通的柔弱女子,她善良,賢惠,凡事總替別人著想,本來有一個和睦的家。可是從一九九九年十月至今,十二年間,沒有人能想像到她經歷過的怎樣的人間煉獄。

一九九九年十月末,張淑霞進京為法輪功和平上訪,被警察帶走,遣送回當地,清河區公安分局政保科惡警劉永仁和楊磊等非法對她提審;劉永仁露出一副流氓嘴臉 不懷好意,對她動手動腳,無恥下流的在她胸前摸來摸去,肆意踐踏與侮辱她後,向她勒索所謂進京費3000元,並刑拘30天,之後將其非法投入到了更殘酷的 邪惡黑窩──勞教所;在鐵嶺、遼陽、馬三家教養院,張淑霞遭到毒打、電棍電擊、非法奴役等精神肉體摧殘,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女所被非法超期關押六個月。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張淑霞從馬三家勞教所剛剛獲釋不久,清河區公安分局又對她非法抄家,搶劫走21寸彩電、VCD機、功放機、3個錄音機。張淑霞從此被迫流離失所。

酷刑演示:半飛

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張淑霞在鐵嶺市大街上想向路人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時,被惡人舉報,銀州區公安局政保科孫立忠等人將她抓走,在四樓審訊室殘忍的用 了「上大掛」的酷刑,把兩手用手銬銬上,將兩手舉起掛在牆上,把左腳用鐵鏈子鎖上也掛在牆上,整個身體呈「金雞獨立」狀,站了5個多小時。就是這樣,政保 科的惡警對她仍連打帶罵,用電棍電擊,並很卑鄙的穿著皮鞋踢她的身體,渾身上下多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傷痕,並且手腕處被手銬緊卡向外流血。但她始終未報姓 名,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八月五日,清河區刑警隊長王義等人繼續對張淑霞進行迫害而刑訊逼供;當時她已絕食絕水抗議第五天,身體虛弱得站著都吃力;面對一名手無寸鐵已經絕食五天如 此虛弱的女人,惡警王義仍毫無人性的用電棍電擊她的兩手、兩腋窩、耳朵、頭部等敏感部位,並禁止她上廁所,讓她大便便在褲子裏。當時張淑霞手被電得顫抖不 止,耳朵、腋窩電起了大泡。惡警王義仍然如禽獸般從下午兩點一直折磨張淑霞直到後半夜一點多;她悲慘的叫聲響徹走廊,王義怕被人聽見,用毛巾堵住她的嘴, 並把兩腳用繩子綁在一起。

在殘酷的折磨後,張淑霞被非法判刑五年,投入瀋陽女子監獄。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初,因周永康到鐵嶺地區開會,剛出獄不久的她,再次被清河區紅旗派出所惡警綁架,並再被非法投入馬三家教養院。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