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晉中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榜

一時強弱在於力,千秋勝負在於理。從古至今,一個政權越是殘酷迫害人民,就越會加速走向滅亡。山西祁縣晉中監獄執法犯法、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濫施酷刑 以致造成死亡。喪盡天良,行兇者卻逍遙法外,而且迫害今天還在繼續。為了制止迫害,呵護善良,現把惡警惡行曝光天下,將邪惡在陽光下解體。

晉中監獄有意安排手段惡劣,心狠手辣的犯人當包夾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黑打手有些是買通獄警,可以不幹活而專職迫害。惡警公開唆使包夾要「大膽管 理」,「出了事由管教負責」。迫害手段主要有:(一)暴力「轉化」(強迫放棄信仰)、二十四小時包夾,監視、辱罵,罰站,毆打、奴役勞動。(二)關入禁閉 室,或無期限關入嚴管室,毆打,長時間罰站,剝奪睡眠,戴鐐銬等手段殘酷折磨。 「坐板」(類似坐軍姿),期間常遭受耳光、腳踢、暴打。「坐板」最長有八個月。不讓互相說話、限制飲食和上廁所,不讓睡覺、整日站立「面壁」(把體力耗 盡):腳尖、腹部、鼻尖貼牆壁,否則暴打、腳踹。有的學員當場昏迷,有的在酷刑迫害下「絕食」抗議,遭野蠻灌食。四名法輪功學員在凌虐中失去生命。

晉中監獄責任人:監獄長,楊惠榮,二零零四年春天上任,二零一零年七月離任。由原政委王岳祥繼任監獄長,現任政委是張志敏。其他主要行惡獄警如下。

(一)惡警:韓曉亮、高子俊

迫害事實:惡警指導員韓曉亮指使壞人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劉志斌。

二零零四年七月,晉中監獄開始所謂「轉化」法輪功百日攻堅。該監區惡警給犯人包夾兩根警棍、三副手銬。劉志斌(又名劉接運,靈丘縣武靈鎮西關村人)被銬 著,遭惡人毒打,當場死亡(零四年七月二十二日晚),當晚雷電交加。惡警為掩蓋殺人罪行,指使殺人犯做偽證,以心臟猝死矇騙家屬親人。當家人交涉看遺體 時,發現劉志斌遍體鱗傷,全身黑青浮腫,手腕被手銬銬過的痕跡清晰可見,身上多處有被電棍擊的痕跡和毆打的傷痕,慘不忍睹。在未徵得家屬同意的情況下,惡 警將遺體匆匆火化,毀滅殺人罪行。

法輪功學員唐存新被迫撞在暖氣片上,頭部縫了二十多針。

殺人兇手有九人:張維政(已放)、曹聯帥、張治榮、胡勇(調監)、舒德慶、牛永生、連俊紅、晉志強、王曉明。還有惡警指導員韓曉亮、高子俊。殺人兇手沒受到任何處理反而評為積極分子提前釋放。

(二)惡警:孔祥晶、趙衛忠

迫害事實: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康治國(太原西山煤礦官地礦人,一九五四年出生)。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底第一輪暴力迫害,惡警指導員趙衛忠對打手承諾:只要能叫康治國「轉化」,你們的減刑想怎麼減就怎麼減,使用甚麼手段都不過。

迫害持續一個月:長時間罰坐、罰站,打人兇手段帥(死緩殺人犯)天天毆打康治國,慘不忍睹,用膝撞,把康毒打的口吐鮮血、倒地不起,行走、生活無法自理, 打成半身不遂。惡犯們由於惡警撐腰,做牢頭獄霸,給惡警錢財,搞同性戀,用不正當手段拿食堂食物。惡犯段帥宣稱:只要共產黨讓把女人帶進來,就不出去了。 這裏有他施暴的空間,中共惡黨放任這些惡人胡作非為。一段時間之後康的身體才有所恢復。

二零零四年六、七月惡黨的司法部下達「百日轉化攻堅任務」,重刑犯侯森彪用腳連續猛踢康治國胸部,在無人單間用木棒連續猛擊康治國全身。康大喊「救命」,管教李衛平不制止,說「喊甚麼喊」,還對康治國罰站。這次迫害長達二、三個月,每天康治國都在度日如年的煎熬中。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八日,康治國由於二零零四年元月份被打成半身不遂病情復發,三日後便離開人世。

主謀殺人兇手:惡警教導員孔祥晶,惡警指導員趙衛忠,監獄還對趙衛忠,孔祥晶的迫害行為大大嘉獎。這個監區法輪功學員最多,迫害也最嚴重。直接打人兇手: 犯人段帥、侯森彪、王敬東、胡文學這四人由於迫害有功每人減兩年徒刑,惡徒侯森彪在康治國死後不久被查出肝炎,當時遭報。惡人侯森彪、王敬東還曾對孫小 國、高曉宏等多名法輪功學員多次暴打和體罰,惡警包庇縱容。

(三)惡警:張峰,十三隊(十三監區)當時的集訓隊指導員。

張峰是該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首惡,因死不悔改地參與迫害而惡名昭著。九九年七.二零以來,集訓隊一切迫害由張實施:強制洗腦,嚴厲看管,野蠻毆 打(這是各監區濫用的迫害酷刑),絕大多數獄中法輪功學員都受過其迫害。該惡警被中共邪黨山西監獄局評為所謂「轉化能手」,因追隨邪黨積極迫害法輪功被記 「個人二等功」。後調至七監區等處,繼續迫害。張峰貪財求利,有收受犯人賄賂的醜聞。

迫害事實:

(1)惡警張峰指使壞人米文明(米六)和一個精神病迫害法輪功學員丘士仁,用膠鞋底打臉,毆打,致使丘士仁出現腦血栓症狀,生活不能自理。

(2)迫害致死欒福生。欒福生,五十五歲,河北省政府房產科電工。零三年十一月被劫持到晉中監獄十三監區迫害,一直關在嚴管號,承受著殘酷折磨。號內放有 便桶,不讓活動,坐個小板凳,不讓買食品,喝的開水有時被惡犯兌一半涼水,給的食物剛能維持生存。惡警惡人就是要在身心上摧殘法輪功學員,體罰面壁、暴 打、威脅、強制洗腦是常事。

欒福生在嚴管號內被迫害得出現了嚴重的糖尿病綜合症,倒尿桶都得用桶支立身體,整個人骨瘦如柴,極度虛弱,說話倒氣,生命垂危。零五年底至零七年二月,太原公安一零九醫院三次下病危通知。他及家人多方要求保外就醫,均被獄方拒絕。把欒迫害得只剩最後一口氣,才讓回家。

奄奄一息的欒回家十九天後,於零七年四月八日夜含冤離世。

責任人:監獄長楊惠榮、政委程永宏、副監獄長梁海軍、紀委書記仇逢春、李隊長、13監區指導員張峰、 山西省監獄管理局局長馮征、政委郭貴仁、副局長周培斌、山西省司法廳廳長張高宏、副廳長李滿勝。

(3)法輪功學員張岩冰,面對毆打堅持煉功。暴徒把他在監裏打又拉到院裏打,多粗的木棍都打斷了幾根。他豪氣凜然,面對暴徒說:「我是法輪功學員,不讓我吃喝可以,不讓我煉功妄想,只要不打死我我就要煉!」

馮志宏,堅定信仰不轉化,多次被惡警指使劉尚森等一夥暴徒輪番長時間毒打,場面慘不忍睹,棍棒打斷一根又一根,把馮志宏身上打得找不到一點好地方。在這毫無人性毒打下,馮志宏未喊一聲未掉一滴淚。

零一年下半年,十三隊前院開減刑會,後院嚴管組暴徒每人手提棍棒,一個一個監室毆打法輪功學員。王引軍被打得最重,慘不忍睹。暴徒頭子劉尚森說:「我敢拿無期徒刑開玩笑嗎?每次行動都是幹部指使打的。」

這伙暴徒對趙峰、李建五、郭光中等六名法輪功學員體罰、毆打、烈日暴曬,跑步、走正步,每天如此連續四、五個小時,暴徒拿著木棒看誰不順眼就打。還讓精神病犯牛愛彬打法輪功學員,精神病犯打人更兇。

在這所謂「文明中隊」裏,暴徒劉尚森一夥野蠻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在本監獄記大功表揚,有的減了刑。

(四)惡警:郭躍平,任三監區教導員時,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現任十一監區大隊長,惡行不改,威脅法輪功學員焦建明:不轉化(放棄信仰)就處理你。

包夾在惡警唆使下,喪盡天良不顧一切摧殘法輪功學員,如用腳踢、跺、踹,把法輪功學員的腿、腳踢腫,腳趾甲被跺的流血、整個脫落,步行艱難。牙齒被打掉、 鬆動的都有,還用抹布、帽子堵法輪功學員的嘴,用鞋刷子抽打臉,說一定要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留下傷痕,做記號。吃所謂的「紅燒肉」,更殘忍。把牙刷放在法輪 功學員的食指、中指中間,一人攥緊兩指。另一人使勁擰,把法輪功學員的手指擰的血肉模糊,慘不忍睹。

(1)迫害法輪功學員趙福辰的事實。

惡警郭躍平強制讓六十歲的趙福辰寫所謂「三書」,趙不配合,喊「法輪大法好」,惡犯張曉軍把他打倒,用手指粗暴摳他的嘴和舌頭。惡警罰站趙。在沒人看見的 屋中,對趙福辰毒打、恐嚇。面壁罰站,頭頂牆說是「開飛機」,脖子上掛兩個雪碧瓶,灌滿水,胳肢窩夾兩個灌滿水的雪碧瓶,在小腿處夾兩個。瓶掉了,就用像 桌子腿粗的木棍打,他們在老人的腰部,每打一下,都留血印。

包夾為討好惡警,揚言:無論怎樣打罵法輪功,政府警察都不管。這次迫害趙福辰數包夾張秀軍最邪惡,晚上不讓趙福辰睡覺,毒打罰站,說是惡警郭躍平下的死命令。

惡犯用拖布把掄起來打趙福辰臀部和大腿肌肉處,一次就打折過三根木棍。被打的皮開肉綻,多日不能坐臥。被打昏幾次都記不得了。趙還被任意責罰,加重奴役勞 動,累的晚上尿被子。老人小腹做過手術,小便多。惡人刁難他,經常不讓喝水,不讓大小便,導致趙福辰多次尿被子、尿褲子。罰站、打罵是家常便飯。

二零零九年趙福辰不寫年終總結,寫法輪大法好。在沒人小屋,再次被木棍毒打下身,多處黑青。

行惡包夾:趙山峰、於濤、張曉軍、張秀軍、寧新純、權永軍

(2)迫害法輪功學員韓來清的事實

韓來清在二零零三年九月被綁架到晉中監獄集訓隊。韓不承認有罪,不穿犯服,被惡警指使的犯人組長二愣及五、六個犯人毒打昏死過去。韓被打得全身紫黑,胸 部、兩腿最為嚴重,出氣、下床小便都困難,兩腿、兩腳脹的很粗。韓不配合所謂罪犯考試作業,堅持大法信仰,被包夾組長姚宏武毒打數次。姚說,集訓隊的勞改 任務就是迫害法輪功。一次姚打的韓嘴、鼻出血。另一次,把牙打掉一顆。姚用床板打韓的後背、下腿,床板被打斷。一次,姚犯用馬達三角帶毒打韓,韓的背部被 打得皮開血流、頭暈眼脹、上吐下瀉,睡覺不能翻身。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大法的日子,每到七月二十日監內要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趙海中、韓來清被惡警張峰認為是強制迫害轉化對像。倆人被 關在一號嚴管監室,強制體罰面壁,四天半。這次被罰站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河北人欒福生、運城人孫紅定。他倆都是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前後被惡黨綁架進去的,一 直被關在嚴管號內,承受著殘酷的折磨。

轉至三監區後。零九年底,韓來清不配合監獄「年終考核總結」,包夾們拳腳不停,毒打他全身,尤其暴打小腹處。韓來清被打的口吐鮮血,倒地不起。韓來清喊 「法輪大法好」。每天從早晨五點左右到晚上十點,韓來清被強迫罰站。韓來清給惡警郭躍平講真相,惡警不聽還威脅他。後來把他拉到食品庫房毒打,用繩子、手 銬背銬起。惡人權永軍、於濤、寧新純、張曉軍把韓來清的頭按在地上,把兩手分開,殘忍地用針往指甲縫裏紮,用火燒手指。這次對韓來清的迫害罰站、毒打長達 十八天。

(3)毒打王志剛成重傷

王志剛,四十一歲,太原工業大學畢業。惡人經常無事生非找他麻煩,精神恐嚇、污辱、張口即罵、伸手就打。並被強迫奴役勞動。惡犯於濤、張曉軍都是一米八大 塊頭,多次甩開雙臂掄圓了暴打王志剛的臉,他聽力下降、眼睛受傷「玻璃體積血」,右眼只能見光影,左眼視物不清。王志剛在九六年開始煉法輪功,九八年大洪 水,與母親捐款一萬五千元,是當時太原個人捐款最高額,《太原晚報》九八年八月十八日報導。

四名包夾權永軍、張曉軍、於濤、寧新純毒打過多名法輪功學員。權永軍手狠毒但滑頭,主要指使其它打手下手;寧新純常出毒招;張曉軍、於濤是兇狠打手。

惡警郭躍平和他手下包夾的惡行激起眾多服刑人員的公憤,一個有正義感的服刑人員(無期徒刑)義憤之下,和包夾打了起來;更多有良心的犯人憤慨的罵惡人「牲 口」、「畜生」、「喪盡天良」、「背了天道」。有的包夾表示不再參與迫害。善惡有報是天理,包夾犯權永軍得了黃疸肝炎,遭到報應。

迫害責任人:

王秀武,三監區大隊長。推諉說不知道本監區打過人,實際他一直默許迫害。
郭躍平,行兇主使惡警,自稱「晉中監獄不見得有能狠過我的」。
趙衛忠,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嚴管組的包組惡警,對法輪功學員康治國被迫害致死負重要責任。

(五)惡警:零九年十五隊(集訓隊)大隊長叫苗瑞剛,現任十隊大隊長。

迫害事實:

零九年以後十五隊是集訓隊,對法輪功學員罰站、不讓睡覺、暴打。包夾組長趙貴生、胡鳳軍、李峰智,十六隊包夾組長史月旺,零九年十五隊大隊長苗瑞剛,現在是十隊的大隊長,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

法輪功學員王宏興很堅強,被強迫從早站到半夜,幾個月下來,腿、腳都站腫了。三組包夾組長李峰智罰站法輪功學員毛秀雲(五台人),從白天站到晚上封號,兩 腿都浮腫粗了。包夾史月旺給七十歲法輪功學員陳家安戴紙糊的高尖帽進行污辱。趙貴生用膠皮管、拳頭打太原法輪功學員周華(六十多歲)。為甚麼讓寫「三書」 呢,因為獄警用「三書」能換三千元獎勵。

一般人在禁閉室關幾天都瘦一圈,對法輪功學員少則半月以至數月,袁金明、宋勝文等等都被關過禁閉。陽泉的李澤寧因看大法經文被大隊長苗瑞剛戴銬罰站。劉喜良七十多歲了,被惡人宋六指使精神病人每天打臉一百多下。

監區惡警給包夾開會說:不准他們跟其他人說話,如果傳遞東西,哪怕方便麵,都要撕開檢查,有不聽的(指法輪功學員)就給我打,只要打不死就行。犯人曹聯帥(太谷人)說,零四年他在八隊期間,參與迫害死法輪功學員,拿法輪功學員當靶子練拳擊。

(六)惡警:孫文斌(六監區教導員)、邊永慶(六監區指導員)

迫害事實:

(1)二零零四年六、七月晉中監獄開始所謂「百日攻堅」,強迫法輪功學員看邪黨的造謠錄像,製造恐怖,強迫罰站,棍棒打。惡警指導員邊永慶強迫法輪功學員罰站。抵制迫害而絕食的法輪功學員被灌食。

(2)二零零五年七、八月;零六年三、四月;零七年四月底,法輪功學員趙文軒被四次關禁閉折磨,期間被禁閉室犯人、禁閉室惡警、內警隊、監區包夾熊豔剛等 數人恐嚇、侮辱、毒打、煙頭燙,口中、耳朵、鼻孔塞蟲子,往臉上吐口水,連續幾番折磨迫害。鼻子、頭部被打破,血流如注。不斷受到死亡威脅。

直接責任人:孫文斌、邊永慶(包庇縱容犯人多次折磨法輪功學員)、犯人陳寶紅(多次唆使犯人毆打他人,因與幹部有金錢交易,多次被包庇)、劉勇、熊豔剛、任建平,逯晉年、呂世紅、姚晉龍。禁閉室惡警:李春芳,李滿勝等,值班犯人:任軍,王峰等人。

(3)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在惡警孫文斌的指使下,惡徒姚晉龍、侯立平、熊豔剛、李玉牛對法輪功學員侯紅慶、馬廷紅進行滅絕人性的迫害。包夾每天得到惡警發給的一盒「芙蓉王」。

零九年一月十八日明慧網報導,近來晉中監獄又下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文件,六大隊法輪功學員侯紅慶(運城稷山縣人),遭毒打、冷凍、罰站、恐嚇等酷刑。參與迫害的惡警:教導員 孫文斌、副監獄長 梁海軍等。

零九年五月一次打水時,因侯紅慶傳大法經文,惡警孫文斌不允許侯紅慶下樓打水,直到他出獄。零九年二月起,惡警一直嚴管迫害法輪功學員王忠元,王非常堅定,曾被關在小黑屋兩個月。

(七)惡警:劉鴻濱,七分監區指導員。

劉鴻濱親自坐鎮,把六名法輪功學員關入九號監房,利用七名刑事犯看管。毆打恐嚇、「面壁」罰站,除大小便、吃飯外,一天長達十三、四個小時站立,有時站到 凌晨一兩點鐘,其中有位六十八歲的老人。長時間的站立使他們小腿、腳腫大,身體受到了極大的摧殘,直到零四年九月二十三日,迫害已長達七十多天了。

(八)惡警王文洲,曾任七、八兩個監區教導員。

王文洲表面文質彬彬,暗裏卻偽善至極,多次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零三年冬天,親自指揮迫使法輪功學員四天四夜不准睡覺,不讓吃飽,「罰站」,利用刑事犯 毆打,強行折磨。零四年,他指使犯人殘酷毒打孫雙文(大同,三十七歲),打得昏死過去,戴上背銬抬到禁閉室,監獄內看守隊惡警親自毒打,孫雙文被折磨得遍 體鱗傷,體無完膚。不能走路。

(九)惡警:「行刑轉化小組」盧耀中(組長)、張衛東、劉金生、李志剛、韓小明等九人。

迫害事實:零三年十二月十八日,晉中監獄成立妄圖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張健的所謂「行刑轉化小組」。惡警問法輪功學員張健寫不寫「轉化」書。張健說: 「不寫,要寫我就寫保證修煉法輪大法。」惡警說:「你不轉化,就對你行刑強迫轉化。」於是惡警們不再和張健說一句話,開始一味毒打張健。

迫害從十二月十八日到二十二日,持續四天。每天早上六點半,張健被從監室帶走,直到晚上兩、三點鐘被送回監室。惡警們把張健吊起來,用電警棍、膠皮棍輪番 毒打張健。張健不為所動。惡警們更加瘋狂,毫無人性,一邊唱著歌,尖叫著,一邊毒打張健,並將電棍伸到張健的嘴裏、小便頭上折磨。

每次對張健行刑時,惡警們都要舉著拳頭高喊「以法破法,行刑開始」,然後開始輪番毒打。其中惡警李志剛、韓小明最為歹毒,每次毒打他們兩人都在。張健多次被毒打致昏迷,兩根肋骨被打斷,但自始至終沒寫一個字。

(十)惡警:朱殿亮 時任十三監區(集訓隊)指導員。

迫害事實:

(1)朱殿亮,自九九年以來積極跟隨江氏流氓迫害法輪功學員,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以來每天只讓法輪功學員吃兩頓飯,每頓限定二兩,不准下樓,不准家屬接見。

(2)晉中監獄非法關押大約有六十至八十名法輪功學員,分布在十六個監區。十三隊(所謂的入監隊或叫集訓隊),指導員叫朱殿亮,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惡警通過一段時間所謂「轉化」,沒達目的,就成立「嚴管組」。

嚴管:監獄用殺人犯、搶劫犯、盜竊犯、黑社會分子等等(都是死緩或無期徒刑)對法輪功學員迫害。這些人心狠手黑,做壞事不遺餘力。監獄給他們的政策是:不管採取甚麼手段,只要讓法輪功修煉者「轉化」(放棄信仰)就行,包夾就會得到獎賞。

每天「罰坐」,即坐軍姿,或面壁罰站。都不許動、不許喝水、不許上廁所,動則非打即罵,直至晚上十點鐘。每天都是十五、六個小時肉體摧殘,伙食只有監獄正 常標準的一半,每頓飯一個饅頭、一口菜(更準確的說是一口湯)。就這樣一直持續著迫害。更多不妥協的修煉者又被挾持到其它監區繼續迫害。

一個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不屈服於邪惡之徒的淫威,被他們像踢皮球一樣地踢過來,又踢過去,慘不忍睹。惡徒們無事生非、沒茬找茬的想辦法折磨你,羞辱、謾罵你,實施著無休止的迫害。

(十一)惡警:十四監區惡警郭慶陽、張立棟、張其權

迫害事實:惡警郭慶陽、張立棟、張其權,受中共邪黨指使,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未停止過,安排沒人性的壞人包夾看管法輪功學員,嚴之又嚴,毫無人身自由: 不准法輪功學員接觸、說話,不准給親人通信、打電話,不准打開水,抬手就打,張口就罵,拳打腳踢,警棍電,面壁罰站等等。

零七年四月五日一個法輪功學員去鍋爐房打開水時傳遞大法經文,被惡警張立棟罰站十五、六個小時。零七年四月五日至五月二日,法輪功學員付常勝與同修說話, 被惡警郭慶陽罰站面壁一月之久,不讓睡覺,不讓喝水,再加上打罵。有位法輪功學員看大法經文,惡警張立棟對三位同修非法搜查,事後不讓他們打開水。他們只 好自己一月出三十元讓別人給打開水,還得經常供其吃喝,持續達十五個月之久。

(十二)惡警:任丹瑞,二監區教導員;李崇信,二監區大隊長

任丹瑞,此人為撈取政治資本,甘願充當惡黨幫兇,為轉化法輪功學員,不惜採取一切最邪惡手段,常指使犯人毆打、逼迫法輪功學員「轉化」。此人罪惡昭彰,人神共憤,天理難容。

迫害事實:

(1)協助山西電視台編造假新聞

零零六年六、七月份,任丹瑞與兩名教育科惡警騙法輪功學員馬獅子說:給你錄個像,和你信仰無關,馬獅子同意了,錄像時沒有提及法輪功任何問題。但電視台播 出後沒有馬獅子的聲音,換成馬被「轉化」、放棄信仰的解說詞。節目播出後,馬獅子向惡警任丹瑞抗議,同時聲明此新聞純屬偽造。

(2)晉中監獄二監區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殘酷最邪惡的地方。其它監區通常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責任人是指導員或教導員,大隊長只是默許而不直接參與。二監區大 隊長李崇信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把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極力鼓動包夾折磨。從早上一起床,一直到晚十點,不讓法輪功學員有一時的喘 息,每天至少是十四至十六小時的面壁罰站。打人在無人房間單獨進行,人身折磨無所不用其極,腳、腿站腫了,你只要還有一口氣,他們就不肯放過。

(3)二監區部份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非常殘暴,人面獸心,慘無人道。這裏記錄的只是這幫罪人罪行的一小部份。李崇信,約四十六歲,大隊長。零八年五月奧運 前,李崇信召集包夾,叫囂:監獄要求對法輪功學員「轉化」率達到百分之七十以上,我們和監獄簽了合同。你們不管採用甚麼手段,務必完成「轉化」任務,否則 別想減刑。在李崇信直接指使下,二監區開始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絕人寰的邪惡迫害。零八年底,二監區被晉中監獄評為「轉化」「先進單位」,罪犯薛生躍、楊慶忠 被評為搞「轉化」的所謂「積極分子」。

任丹瑞,約四十八歲,教導員。甘當中共邪黨幫兇,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看作是他討好中共向上爬的好機會,主動把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要到二監區由他迫害。指使包夾對法輪功學員打、罵、面壁罰站、不讓上廁所,限制一切人身自由。此人罪惡累累,罪大惡極。

任利民,犯人。人面獸心,積極充當惡警任丹瑞的馬前卒。零八年五月上旬,任利民把法輪功學員李旗標叫到沒有監控器的被服庫,和包夾楊慶忠對李旗標拳打腳 踢。零八年九月,任利民強迫罰站法輪功學員曹老虎,在沒人的地方暴打。任利民給包夾犯面授機宜:「打法輪功要到沒人的地方打,千萬不要留證據。」

楊慶忠,綁架犯。惡警縱容下,此人邪惡凶殘,李旗標送同修兩個雞蛋,就遭到他慘無人道的毒打。零八年五月中旬,楊慶忠和任利民強迫李旗標整天罰站。一天, 任利民對李暴打,楊慶忠也加入其中,對李腹部猛踹,李倒地後,楊慶忠對李頭部、肋部、腹部猛踹,嘴裏還不停的喊:打死你,看你有多硬。

賈家善,殘暴無人性,是惡警任丹瑞從十二監區帶來的心腹打手,對法輪功學員許言寶常暴打罰站。零八年二月,二監區發現法輪功資料,包夾犯薛生躍、楊慶忠、任利民、賈家善,對法輪功學員李旗標、王耀文、許言寶進行搜身、毒打、罰站,其狀慘不忍睹。

(3)迫害法輪功學員王耀文(五十歲,教師)。王耀文零五年五月被關進晉中監獄,迫害了四年。頭一年三個月,一直被關「嚴管室」,日夜被監控包夾。他因煉 功多次遭毆打,常常十幾個小時被罰站,多次整夜不讓睡;被惡人往臉上吐痰;包夾桑李林(後放棄作惡)用打火機燒他的手。右手食指根部被燒傷,流膿半年之 久。零六年八月,王耀文被下到二監區。惡警李崇信,表面和善,內心險惡,常指使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貼身包夾監視、不准隨便走動,不讓跟別人說話。惡警安 排最惡的犯人薛生躍包夾王耀文。薛生躍迫害法輪功學員不遺餘力,如:不讓上廁所;長時間罰站等。為了不讓王耀文煉功,有時薛用繩子把王耀文雙手綁在床上, 使他晚上連身都不能翻。見到王煉功就打。

零七年四至五月,薛竟有一個月不讓王上床睡覺,且有一週二十四小時罰站(除吃飯和上一兩次廁所外)。王耀文的腿腳腫的很粗。薛還多次脫掉王的褲子搜身,侮 辱人格。奧運前,王耀文拒絕「轉化」,竟被天天罰站從五月到第二年的中國年!薛生躍因迫害法輪功賣力,監獄特別給他「嘉獎」和「記功」。

被釋放前的一段時間,王耀文不配合按手印,不戴胸卡,惡警任單瑞、大軍等逼王耀文面壁長達十九天,後來將王關禁閉四十八天。禁閉期間,王耀文拒絕搜身,從 而遭電擊,被戴上手銬、腳鐐。但他仍然堅持每天晚上盤腿打坐。一個王姓惡警不讓王耀文煉功,將他暴打一頓,口鼻流了很多血。直到零九年五月二十日才放出禁 閉室,王被迫害的兩腿不能走路,惡警抬著硬往出拉,王耀文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王耀文回家時,被迫害的瘦弱不堪。

迫害王耀文的其他惡人:
張吉,原二監區教導員,後調離。表面和善,背後唆使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
張峰(山西原平崞陽人),嚴管室責任獄警,被明慧網收入《惡人榜》。
喬歡榮,二監區犯人組長 李建昌,二監區犯人

(十三)惡警:張瑞剛、郭金泉(十五隊,現在的集訓隊)

迫害事實:零八年底至零九年四月,惡警張瑞剛、郭金泉指揮犯人對四名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的迫害,他們叫囂:給我打,只要死不了就行。

(十四)惡警:邵長華(八監區大隊長)、武長青(八監區教導員)。

一包夾犯因同情法輪功學員,被關了禁閉,在禁閉室被大隊長邵長華用膠皮管毆打。

二零一零年七月,晉中監獄又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大面積迫害,趙洪波和李永安被強迫罰站四天。二零零九年冬天惡警武長青指使壞人宋明峰和王國忠折磨李永安 (侯馬人,六十一歲),在大院裏將兩塊磚立起來,強迫李永安站在上面,不讓上廁所,毆打。最後都沒達到目的,相反使很多犯人看到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壞人的 卑鄙手段和法輪功學員對法堅如磐石的信念和大善大忍的胸懷,從而默默的支持法輪功學員。

(十五)其他惡警

迫害事實:郭菊庭被迫害致死。郭菊庭,四十多歲,汾西縣桑原鄉人。修煉大法前有嚴重皮膚病等疾病,痛苦不堪,學大法後身體恢復健康。一九九九年大法被迫害 後多次上訪,被非法勞教、判刑三次共計七年,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妻離子散,告訴他妹妹他甚麼酷刑都受了,他不行了,於零六年春含冤去世。

二零零六年三、四月份,法輪功學員王世敏、武俊山因煉功被關禁閉迫害,在惡警李××的指使下犯人郭方子、韓鋼肆無忌憚多次使用電棍對王世敏電擊、用警棍毆打、罰站、戴戒具、灌食。王世敏從腰部往下都是黑青色,因在禁閉時暈倒,臥床半個月後才能下床行走。

二零零六年三、四月份,法輪功學員賈國傑在升旗儀式上喊「法輪大法好」當場遭拳打腳踢被抬進禁閉室裏折磨,絕食抗議被強制灌食,戴腳銬手銬,罰站等多種迫害。
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在獄中得法的法輪功學員姚子剛在升旗儀式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都來學大法吧!」當場就被惡徒打倒在地,抬進禁閉室折磨,每天坐著不讓動、罰站、還經常遭到毆打。

晉中監獄一切迫害的上級責任人:山西省司法廳和山西省監獄管理局是它的上級主管單位。

山西省司法廳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並州南路狄村北街11號 郵政編碼:030012
山西省司法廳廳長 張高宏 0351-2681015(辦)副廳長 李滿勝
山西省監獄管理局 地址:太原市東華門街15號 郵政編碼:030013
局長:馮征 0351-2676556 13803400975 政委:句軼旺 ;郭貴仁0351-2676536 13935148588
副局長:王偉;高世宏0351-2676526 13603539836;周培彬(調省勞教局)0351-4291533
紀檢書記:趙雪英 0351-2676516 13603539892 辦公室主任:張金旺0351-2676210(辦)
晉中監獄 通信地址:山西省祁縣51號信箱 郵政編碼:030900
一監區長:趙培彪 九監區長:申丙仁 教導員:李重信
十監區長:苗瑞剛 教導員:梁竹元 其他警員:韓曉高 0354-3826739 0354-3826442
十三監區長:張峰(首惡、罪惡累累)13603544718 李隊長:13934085322,0354-3826442
十三監區衛隊長 15303545881 十三監區指導員 朱殿亮 家中電話0354─5280965 15303545882
十五監區長:魏東0354-3826418 教導員:郭主權 十六監區:趙晉兵
晉中監獄書記、監獄長 楊惠榮(2010年7月離任) 0354-3826565(辦)0354-3826688(宅)
晉中監獄監獄長 王岳祥(現任) 0354-3826518(辦)晉中監獄查號台:0354-3826444
晉中監獄副監獄長 梁海軍 0354-5280619(辦)0354-3826288(宅)
晉中監獄副監獄長 王恩漢 晉中監獄紀委書記 仇逢春 0354-3826899(辦)
獄政科長馬明偉 0354-3826679(辦)0354-3826258(宅)副科長:牛樹中0354-3826525
教育科長 岳樹雄15303545848 晉中監獄獄政科內看守隊隊長 李永明
晉中監獄刑法執行科:暢科長0354-3826448 0354—3826419 監獄主任室0354-3826466
監獄政治處0354-3826460監獄組幹處0354-3826470 監獄宣教處0354-3826530
監獄獄政科0354-3826442 0354-3826443 監獄科長室 0354-3826479晉中監獄中隊部 0354-3826516
晉中監獄駐監大隊部 0354-3826472 晉中監獄其它電話0354-5280449 0354-38265560354-3826224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