隗鳳蘭被河北女子監獄迫害致生命垂危 (圖)

河北保定淶水縣農村法輪功學員隗鳳蘭,現年五十七歲,二零零七年八月被中共惡警綁架後遭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八年被關進河北女子監獄。因堅持信仰,多次被女子監獄酷刑迫害,現在生命垂危。

二零零八年隗鳳蘭因堅持煉功,被女子監獄二監區惡警指使犯人將雙手、雙腳長期捆綁,並由一個心理變態的刑事犯看管,稍有不順其意,該刑事犯就對隗鳳蘭拳打腳踢,使隗鳳蘭精神受到極大損害。(責任惡警:馮惠芝,原二監區監區長、現任十二監區監區長)

酷刑演示:野蠻灌食

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至七月十四日,二監區將隗鳳蘭隔離在監舍區強行洗腦,因拒絕「轉化」,隗鳳蘭被吊銬在監舍窗戶上八天八夜,期間隗鳳蘭長期絕食抵制迫害,惡警指使犯人對隗鳳蘭野蠻灌食,致使隗鳳蘭不能行走。(責任惡警:段雪峰,警號1335190 現任六監區副監區長)

 

酷刑演示:吊銬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為逼迫隗鳳蘭寫所謂的悔過書等「四書」,二監區惡警將隗鳳蘭隔離至「談話室」,利用猶大陳愛鴻(張家口人)等人強行對隗鳳蘭洗腦,連續幾天幾夜不讓睡覺,致隗鳳蘭精神恍惚。

二零一一年五月,在副獄長楊玉芬、教育科長葛曙光指使下女子監獄又成立了所謂的「攻堅組」,強行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隗鳳蘭從六月九日至八月 二十九日被隔離在「談話室」,惡警利用猶大楊豔平(唐山人)等人連續迫害八十多天,隗鳳蘭絕食抵制迫害,身體已極度虛弱,酮指標達四個「+」,有時一次就 需輸六瓶液,現已生命垂危。

隗鳳蘭女士,淶水縣宋各莊鄉龍安村人,是一個大法的受益者,從一個大字不識的普通家庭主婦,幾天時間內竟能通讀三百多頁的《轉法輪》,而且她身體健康,自 修煉後沒吃過一粒藥,家庭和睦。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被淶水縣、鄉政府不法人員無數次的輾轉關押於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縣、鄉的不法之徒還經常到隗鳳 蘭家威脅恐嚇,使隗鳳蘭及其家人從經濟、精神上都受到極大的打擊,正常生活被破壞。

責任惡警:黃豔梅,現任二監區副監區長,警號1335187
電話:0311-83939676、0311-83939755、0311-83939754

副監獄長楊玉芬電話:13785116212、0311-83939607
教育科長葛曙光電話:0311-83939595、0311-83939727

(明慧網)